close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有特色的人嗎?

 

 

 


在情感關係當中,我們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對方眼中最美好的那個人,

 

因此,彼此在互動的過程是否能夠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自然是重要的,
就在淺淺的曖昧期時,對異性朋友或對於可能成為情感對象的人來說,
對方又是如何看待你的?是否讓他印象深刻的人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幫你看看吧!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在異性眼中我是有特色的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有特色的人嗎?

 

 
 
選擇一的你:活力旺盛、認真做事快狠準
 
抽到這牌的你是一位相當具有自己的想法,情緒豐富,能靜能動,雖然玩樂是會很瘋癲,但認真做起事來又很穩重與可靠。因此,跟你相處的人常會感覺到不太能夠理解你,卻又覺得你很特別,總覺得跟你相處起來很刺激,同時也不容易知道你真正的心意。其實你只是覺得人生無常,每個當下都要為最真實的心情而活著罷了。
 
 

【塔羅占卜】你跟他的關係會好轉嗎與建議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有特色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充滿神秘感且難以掌握的人

 

 

 

在你的朋友圈當中,你是一個相當具有存在性的人,即便你人不在現場,你的朋友們總會好奇你最近在忙些甚麼,因為你總有一種很神秘的魅力,而且總會有忙不完的事情與參與不完的聚會在等你。由於你喜歡學習且理解甚麼時候該說甚麼話,而你自己也是一個可靠且能夠保守秘密的人,所以你身旁自然就會聚集一些重要的人物。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有特色的人嗎?

 
 
 
選擇三的你:對這世界總有綺麗的濾鏡

由於你對愛情總有浪漫的憧憬,在跟異性相處時,也會透露著你的多愁善感,可能的曖昧對象在跟你互動時,也會感受到你的溫柔與體貼,但也因為如此總覺得要小心翼翼地回應著你,以免讓你受傷或是對這個世界感到失望。不過,倘若在不正確的環境所遇到的情感對象,對方反而會利用你善良的特質,而欺騙你的感情。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有特色的人嗎?

 
 
 
選擇四的你:具有信心與迷人風采的氣勢
 
你在異性朋友眼中,似乎總是對於很多事情都很有把握的樣子,而這般自信的你身旁總會圍繞著許多朋友。其實你自己很清楚,你經歷過許多生活中的苦難與靈魂拷問,才慢慢清楚自己想要建構出甚麼樣的生活,或許就是這樣對自己的目標這麼清晰,且理解自己的優勢與狀態在哪裡,並果斷地採取行動,更顯得你的風采如此耀眼迷人。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有特色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溫暖且博愛讓人心癢癢
 
在異性朋友眼中,你是一個相對溫柔、可靠且慷慨的人,你跟他人相處時總會留意對方的需求與心情,就像是春風一般地撫慰著人心。因此,你身旁的朋友都想要靠近你、與你說說話,你也頗為樂意與他人交流。然而,正因如此,在跟你相處的過程,他們就會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你獨一無二的專寵,卻又感受到你受太多人的喜愛而痛苦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