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王星魔羯與太陽天蠍產生和諧相位

金星落在射手與海王星產生四分相

未來這週身旁的人將會用一種願景迷幻我們

吸引我們付出更多,或是道德勒索

"你不想要成功嗎?"

"你就算不為自己想也要為你的家人想"等等之類的話語

又或是用權威或是長輩的身分去影響你,

希望你能夠為他改變

我們有時候會很討厭這些人看起來像是既得利益者

厭惡著改變,同時壓榨著較年輕的人或是較沒經驗的新手

于玥曾在幫一位客人寫流年時,

突然間有句話就跑了出來,

"他們或許也曾經有過勇氣與衝勁, 只是被生命的河流磨圓了自己的脾性

" 有時候,我們只看得到對方施加在我們身上的壓力與期待

卻忘了他們也有自己的考量與立場

若有多一分願意理解對方的心意(不見得要原諒、包容)

或許就能夠少一分的衝突與爭議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次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求救

最近的你雖然在跟人相處與合作的過程中,慢慢找到平衡與收穫,同時也讓你消磨掉了許多精神與能量,使你幾乎耗竭,內心對於自己所做的決定充滿了懷疑;這時候請允許自己好好地休息,請人家來打掃家裡,又或是找一位認識的人談談你內心的糾結與困惑,,對方可以是你所信任的人,也可以是心理專業相關的助人工作者,有時候以社會主流的價值觀來看或許你已經獲得某程度的圓滿,但對你來說卻不見得是如此,當你身心失衡時或許就是在告訴你,是時候該跟自己的內心好好對話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如何告別2019,迎接2020的好運

 

選擇二的你:聆聽自身內在的渴望

最近的你將會突然做一個重大決定,這個重大決定會讓你感到很驚訝同時也會讓你為自己驕傲,最主要的原因是你決定再也不要忍耐了,你想要讓自己的人生往前走了,且你對於自己的人生有更想要經營的方向(例如決定去進修、去海外發展又或是跟從來沒有交往過的類型交往)。即使身旁的人可能都認為你沒有想清楚,或是認為你瘋了,但你很清楚自己真正的渴望是甚麼,當然內心還是會有擔憂跟恐懼,但你很清楚若沒有為自己好好地闖一次,未來的你一定也會感到後悔。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三的你:坦然地面對自己的心意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不預期的邀約,這個邀約可能是跟賺錢機會有關,也可能跟桃花有關,而你手邊可能還有其他計劃正在執行,同時新的邀約也會讓你很掙扎,使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抉擇會比較好。不論是哪一方都顯得很有誠意,且都會讓你很心動,不過也請坦然地面對自己的心意,面對相對不錯的選擇是人都會猶豫,不妨也告知對方你的為難,但最終誰能夠榮耀你真正想要前往的方向,其實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四的你:讓你的智慧轉譯給願意聽的人理解

抽到這牌的人你可能已經悶了很久,對於自己的事業或是人生際遇有種懷才不遇的感覺。然而,你內在擁有很多豐富的智慧與才能,可惜的是,身旁的人總覺得你說的話語太過於深奧而有距離感,不曉得該怎麼接近你。最近也將會有人對你感到好奇,建議在這時候不要輕易將門關上,試著用淺白的話語詮釋你真實的想法,你會發現你比想像中更有影響力,而且來者是真心看見你的潛能且想跟你一起合作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五的你:留意在親密時反而失了分寸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感到很愉快的情感對象或是合作對象,兩人幾乎是一拍即合,讓你感到很歡喜。然而,太過於親近的情況之下,反而說話太過於直白,在不知覺中傷害了對方的自尊心,也傷害了彼此的感情基礎。這時候請別急著退縮或是詮釋對方的想法,將你內在真誠的想法盡可能友善地表達出來,彼此若能夠接收到對方真誠的歉意,盡心盡力地了解對方的地雷與界線(例如甚麼玩笑是絕對不能開的),彼此仍能夠持續友好的合作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眼睛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選擇六的你:柳暗花明又一村

前陣子的你可能一直在專注經營某件事情或某個關係,這件事情你以為還需要奮鬥下去,卻在不經意當中,獲得了貴人的幫助或是賞識,又或是遇見真誠想要認識你、理解你的合作對象(或桃花)而這樣際遇的發展會讓你感到滿意外且不知所措,但內心也會為自己感到開心,因為這代表你的努力與堅持始終會被人所看見,同時間你也因此看見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選擇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