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與水星相繼走進射手座,金星射手與木星雙魚呈現廟旺互容,這象徵著人們在情感方面的交流會更加順暢且有同理心,並且對於未來會抱持著較為樂觀並且對於未來很有理念與正面的態度。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短程旅行或是社群軟體而結識到新對象,
雖然彼此滿有話聊,但在重要的價值觀上可能有所牴觸;
而在工作方面將會遇到意外合拍的合作夥伴,
彼此對於工作理念都頗有共識讓你覺得省心許多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仍在處理家庭中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務,
仍需要留意一些隱匿的帳務可能讓你傷透腦筋;
而過去打拼下來的成績將會化成實際的收穫,
因在物質上的掌控較為穩定讓你也能夠規劃人生的下一步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出差、旅遊而結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彼此對於家庭的想法是雷同或是有共同的願景,
這讓你會感受到很驚喜也對未來較為樂觀;
另一方面工作方面仍是很繁重,需要多留意一些細節以免進度被耽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朋友的聚會、慶祝的活動,
而結識到新的情感對象,彼此會相當熱絡,
而在合作關係中可能要留意與夥伴對於事業財的想法不同,
導致彼此在錢財上的管理處於雞同鴨講的狀態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太想要證明自己,反而錯失了溝通的好機會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許多工作任務突然進來,這讓你感到有些手忙腳亂,而你為了要證明自己的能力難免想要盡快地處理完,但也因為如此反而漏掉了一些重要的細節,甚至因此拖累到了團隊的進度,導致彼此的關係有些僵硬。

儘管如此,你想要負責任的心是相當珍貴的,只是若處理得不當,反而會讓人感受不到你認真與專業的精神,因此請留意自己的好勝心可能會帶來一些誤會,在一切狀態都還不確定時,建議先跟身旁信任的夥伴討論看看,讓彼此先就當前的局勢與資源作完善的處理,反而會讓人對於你處驚不變的態度而感到印象深刻。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二的你:眼下的停滯其實只是醞釀

最近的你將會感覺到許多事務的進行好像處於不確定的狀態,這讓你感到苦悶,在情緒與思緒上都頗為混亂而不知道該怎麼做。其實你能夠做的前陣子你也都盡力了,但子彈就是需要一點時間飛,沒有辦法如你所願的時間點順利發展。
 
因此,與其空著急,還不如趁這時候好好地休息、陪伴自己,又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反倒是透過交流的過程能夠突破你的盲點,並且培養耐心,讓事情有更佳的時機點去展開。而當你較能夠靜下心來去看著這些人事物的演出,你會發現事情居然就默默開始推動了起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下半身
 
 
 
 
 
選擇三的你:有些人的友善是有代價的

最近的你工作或興趣上的成就將會獲得重要人物的關注與示好,這個人可能本身是某個領域的權威或是你的上司、長輩,一方面你很喜悅自己的影響力已經有所拓展,另一方面你有點不太清楚對方的來意到底是甚麼。
 
然而,當你深入了解之後,你可能會發現對方可能只是想要藉由你的成就或影響力來幫他抬轎,甚或他不見得有花心思去了解你的特質或是專業,你也會因此感到頗為沮喪。當然,對方既然是某個領域的權威,那代表他還是有些影響力,只是他跟你追求的理念不一樣,甚至你們根本不可能會有所共識,這時候你就需要衡量到底與對方合作有甚麼好處,以及你將會付出的代價會是甚麼。這時候,多跟他一起合作過的夥伴談一談對你總是會有幫助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低調的堅持反而迎來意想不到的機會

最近的你其實比較想要宅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經營自己的興趣或是專業,而他人卻因你安穩低調的態度而認為你很可靠,並且想要進一步地與你合作。一開始你也會有些抗拒,不想要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但對方相對有誠意且尊重你,這將讓你有些感動,並且認真考量進一步的合作的可能性。

這牌也意味著可望透過以前合作的夥伴或是可靠的長輩、權貴而介紹較為聰穎且可靠務實的桃花,彼此之間一開始雖然有些不熟悉對方,但也會因為相互交流而意外發現彼此有很多共通點。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果斷地抉擇將會減少遺憾與紛爭

最近的你將會吸引到意想不到的好邀約,只是這樣的邀約讓你感到有些卻步,一方面是害怕自己勝任不了,擔憂對方對你失望,另一方面也會因要跨出舒適圈的緣故,而有所膽怯。如此猶豫不決的情況之下,反而會因為競爭激烈而到最後機會就輪轉到別人的手中。

這時候不妨問問自己若沒有好好把握是否會後悔,並試著相信對方的眼光,他即是你的伯樂看見了你還沒來得及看見的,在你身上專屬於你的光芒與價值。這樣的合作也將會帶來燦爛的火花與成就。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六的你:發現人生還有另一層視野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有種困頓感,好像需要非常用力才能夠讓自己翻身,或是讓事情進展順利一些,但心中就是充滿著徬徨與不確定性,而使得你裹足不前。而你將會遇到一位銳利且有智慧的女性(當然也有可能是個性較為柔和且說話犀利的男性)他的話語確實會很直接,一開始你會有些不習慣,卻發現他其實處處為你想,並且幫助你跳開固有的思維,不讓你被有心人所操控。
 
因為這樣的交流或是協助,你突然有勇氣去面對未知,並且過往你覺得有些困難的事情,其實並沒有花你太多精力或是資源就解決了。你因此而茅塞頓開,對於自我認知也會更加正面,並且積極且樂觀地規劃人生的下一步。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肺部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