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Aurelien G. Photographie Portrait via photopin (license)

雖然我們都會希望愛情是甜蜜的

我們渴望自己在愛人心中是最重要的

但有時候總會有不安全感、擔心與害怕被背叛等等的心思

即使內心很想要相信對方 可

是又很害怕再度受傷

屬於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呢?

是否有方式能夠轉換內在的恐懼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應該體察我的所有需求

過去的你在原生家庭或是感情中受到很深的傷害,所以你會希望你的另一半能夠小心翼翼地保護你,不要讓你有被忽略的感覺。無奈的是,沒有人會讀心術,如果我們不試著將自己的需求表達出來,即使對方很在乎你,對方也不曉得該如何呵護你、照顧你。倘若我們試著成為照顧自己需求的榜樣,讓對方理解到原來愛你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甚至他在你身旁可以感到愛的流動,彼此的關係自然就會越來越融洽了。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二的你:對方應該拯救我的悲苦日子

抽到這牌代表你並不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希望生命中突然出現一個奇蹟、一位英雄來拯救你,讓你現在悲苦的日子有所不同。無奈的是,這樣的情節往往只存在偶像劇或是電影裡頭,倘若我們遇到欣賞的對象就對對方產生這樣的期待,對方也會感到非常有壓力與困惑。因此,與其將生命的掌控權交給他人身上,不如讓自己來決定自己幸福的樣貌,而當你能夠成為自己生命中的英雄時,你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自然就是耀眼無比,還怕沒有桃花欣賞你嗎?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三的你:沒有人會欣賞我的好

過去的你在感情中受了傷,即使有桃花向你招手,你可能也會認為對方不是真心的,內心的自卑讓你很難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然而,這世界上的人有各式各樣的人,或許有人跟你相處之後感受到你很溫暖、很有才華、有善解人意,又或是覺得你像是一個寶箱,總給他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有時候真正的美好不見得是看到外表有多美麗,而是在相處時感受到你的體貼與細心,甚至單純就是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畢竟,有時候愛情就是這麼沒有道理,不是嗎?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四的你:愛我就該接納我的全部

在你的愛人面前你是一個很有自己個性與想法的人,但有時候在表達上過於直率反而會在不經意時傷害了人。即使這樣的你很有魅力,久而久之也會讓人感受到不受尊重,試想若是自己身旁的人說話也都這麼大而化之、不顧你的感受,甚至讓你沒有面子的話,你是否也會很難受呢?是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但若是真正愛對方,是否也該考量到對方的尊嚴與感受呢?倘若你希望對方能夠接納你的全部,那你能夠接納對方的全部嗎?倘若在表達上能夠換個更幽默且不傷人的方式,是否更能夠展現出你的成熟與智慧呢?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五的你:我都是為他好

對於愛情你總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深怕做錯了甚麼而傷害了愛情,而你也用很嚴厲的尺去對待你的愛人。無奈的是,我們都是凡人,我們都會有不小心犯錯的時候,也會有感到疲憊的時候,沒有辦法將每個角色都扮演得盡善盡美,如果每次都考量到別人的眼光,那麼就沒有做自己的機會,也沒能夠有好好跟真實的你相處、連結的時間。因此,對方或許在待人處事方面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但身為你的愛人也想要被疼惜、被肯定與讚許,請不要吝嗇於你對他鼓勵的笑顏,那才是他真正感到支持與被愛的瞬間。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心中有你嗎?

選擇六的你:太過熱情難保界限

對你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與優點,所以你並不排斥跟不同類型的人相處在一起,無奈的是,對你的伴侶來說這是讓他感到很不安的事情。即使你只是熱情地招待每位朋友,但對有心人來說,這反而是個接近你的機會,只要對方刻意表現出脆弱與需要你的樣子,你便會心軟,甚至做出傷害或是背叛另一半的事情。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