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3-10/8)
 

 

 

火星天秤與南北交點、冥王星魔羯形成T-square,而水星走進天秤,人們開始會有更多談論關於人我之間、交易以及法律相關的事務,也會有想要把一切重新歸零的衝動。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對於未來的計畫開始有些頭緒也得以跟合作夥伴有所交流,
不過在合夥關係中也正面臨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窘境,
使得你在未來這週處於相當忙碌的狀態;
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興趣而結識到新的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有些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你也看清楚某些人的真面目,
不過也讓你發現自己以前都會替別人找藉口,
因此會想要把重心放回到自己身上而不太想幫別人扛責任;
在工作方面仍會有人試著把問題雜症丟給你而使你心煩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對人生充滿了疑惑因為突然好多舊事破帳要處理,
尤其是與人溝通、交流的事情總要來回確認,
或是過去有些契約沒有溝通好而導致重大的誤會等等;
不過在工作上的表現依舊亮眼,只是生活波折太多使你心累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對重要的夥伴感到幻滅或是終於清醒,
尤其是針對在重大的價值觀上的衝突以及對方長期以來的不平等對待等等
你會感到相當受傷也會對自己過去的努力感到心疼
但也因為如此才看見真正懂得珍惜與疼愛你的人際圈子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3-10/8)

 

 
選擇一的你:意外的合作創造出非凡的成果
 
最近的你將會有機會在一些重要的人面前展現你的專業或是才華,或是跟不同專才的人共同合作,由於你相當真誠地投入在其中,使得你們的合作展現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也獲得了權威人士的肯定。這也意味著,你在過去積極經營的興趣,你開始得以整合並運用,並且生產出屬於你的論點或獨特的創作品。
 
因此進而遇到提供給你更多合作機會或是賺取獎金的邀約,這使得你開始醞釀與規劃新的生涯發展,並且與合作夥伴建立更信任的關係。在情感關係方面,則可望透過聚會或是合作關係而結識到的新的對象,甚至一次出現兩個選擇的狀態,而使得你有些猶豫不決。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3-10/8)
 
 
 
選擇二的你:別將信念的鑰匙交給外界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你的信念或是人生觀有所衝突的人,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對方或許說得有些道理,但最後卻越聽越不對勁,雖然他的某些信念讓他得以立足在這個世界,而你聽起來或許會覺得他只是選擇對他有利的論點而傳播,卻不打算為他自己曾替別人造成的苦難而負責或承擔起責任等等,你會感到很匪夷所思,甚至開始對自己以往所相信的世界觀產生動搖。
 
對方或許是某個領域的權威、前輩或是你本來很敬重的長輩,但這只是證明了他只是個凡人,重點是你自己怎麼去體會這個世界與人生,更重要的是,他的存在就像是一個反向指南一般,提醒著你不要步上他的後塵。未來這週在人際關係上會有滿多的考驗,倘若你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理念,將不至於因此而迷失或是動搖。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或水腫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新邀約來敲門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3-10/8)

 
 
 
選擇三的你:對於重要他人的幻滅使你懷疑人生
 
過去的你可能誤信了某個人或某個團體,你為了要取得對方的信任或是融入那個圈子,或許在無形中你做出了誤會別人或是傷害別人的事情。而當你以為自己是那個圈子的一份子之後,卻又被那個圈子反過來傷害,才知道原來自己錯信了他們或是將人生的主導權交給了錯誤的人。
 
然而,這樣的失望也讓你醒悟,開始將重心放回到自己身上,並且思考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而活、想要為這世界帶來甚麼樣的意義等等。只是,因這樣的幻滅也花費了你很多的力氣與資源,與其一直不斷地反省自己,還不如思考自身當時候何以這麼需要獲得外界的認同,或許是因為當時的你過於脆弱與孤單,才會被看起來很誘人的聲音勾引,以為對方會給你歸屬感。
 
因此,請給予自己大大的擁抱,好好休養身心,當你整頓好自己,才有更多的精力往下一步邁進。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如何在關係中更有安全感?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3-10/8)

 
 
選擇四的你:適時地做出取捨反而擁有更多

最近的你似乎有些嚮往,只是你手中的資源並不多,或是其實現階段的你還沒有辦法到達你想要的未來,內心難免會感到焦躁不安,卻也不曉得該如何進行下一步。然而,你的焦慮也會傳染給身旁的人,他人只會感覺到你內心有很深的黑洞,而不知該如何跟你相處;如此一來,反而你會更加寂寞,也難有人知道你多有才華。
 
因此,將夢做得很大當然是可以的,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堆疊這些成就,自然就是先做取捨,看看目前有多少資源就做多少事。而當你專注地把重心放在一個目標上時,你會發現自己的創造力是相當驚人的,你所創作出來的成果也會吸引到跨領域的夥伴對你感興趣。這樣要進一步連結資源或是人脈也就相對容易許多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精神與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3-10/8)
 
 
 
 
選擇五的你:留意你在為誰而服務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某些任務的邀請,只是對方好像對你有些不是很切實際的期待,對方總會口口聲聲說著你們是要一起創造某些獨特的願景,他有很多抱負與理想等著要去實踐等等。雖然這些夢想聽起來滿不錯的,但你會發現他似乎是看中了你順從與聽話的那部分,卻不見得是真正欣賞你的才華,只是你是能夠乖乖幫他打江山的人。
 
而你也會進一步發現,即使對方有著宏遠的夢想,他總拿不出足夠的資源協助你一起合作,即使是要出兵打江山也總要有足夠的糧草與後援,不然終究是一場空。當然,你們會相遇肯定也是有些共同理念,只是你是為了這些理念而服務,並不是為了替他扛轎,可別因為對方的花言巧語而忘了自己的初衷啊!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貧血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3-10/8)

 
 
 
選擇六的你:接納自己面對未知的不安與恐懼
最近的你將會因過去努力的經營逐漸有了明確的報酬,因此吸引到他人想要跟你分享榮耀,因此遇到來自不同性質的合作邀約,對方雖然表現出對你很感興趣,但是不見得能夠給予相對應的報酬,只期待你能夠熱情回應。這只是對方想要付出少少的勞力或是精力,卻渴望獲得你龐大的影響力或專業、甚至是物質的分享。
 
因此,對方雖然說得天花亂墜,但你內心對於這些消息的不確定性,自然是會感到相當不安的,而且彼此的立場與顧慮顯然是有很大的差異性。即使他所說的夢想是你嚮往的、也是頗具有創意性,但你有能力自己去完成或是找其他夥伴共同實踐,不一定要藉由他去實現。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可能遇到口才較好的桃花,但彼此的理念不見得合拍。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肩頸痠痛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