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DrQ_Emilian Moody September Sunshine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與太陽呈現四分相

冥王星正式順行

未來這週我們將要面對所謂權威帶來給我們的挑戰

而冥王星的順行也會讓我們對於過去所逃避的責任

又或是曾經默默耕耘的一切 又再度浮上檯面被人所看見

未來這週協助我們檢視過去的自己是曾經擺爛還是努力在底下划水的人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廣告贊助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接受同伴的不同觀點

最近你將會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遇到跟自己不同領域的人,面對這樣跨領域的分工合作,一開始你會不太習慣,但你會發現對方有自己的專業與立場,若是能夠敞開心房不太偏見地跟對方相處,你會發現整個過程非常有趣,而且你也會有滿滿的收穫,甚至在未來彼此還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也會透過彼此的人脈遇見更多貴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在職場中有翻身的機會嗎?

選擇二的你:小心意氣用事而失去立場

最近你可能會因為一時情緒而做出錯誤的判斷,情緒本身並不是壞事,只是要留意這時候的情緒是不是被對方操控的,或是你所做出的言行反而有利於你的對手,最可怕的是自己也做出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事情,那麼身旁的人就算想要挺你也沒有立場了。因此,最近要留意不要因為一時的便利或是逞強而做出有違自身長遠利益的事情,以免落人話柄,自己也要因此付出巨大的代價。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腸胃

【塔羅占卜】2019年底前是否有脫單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別因一時失敗去定義自己

前陣子的你似乎感覺生活有些停滯,且對於自己的能力感到懷疑,而最近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邀請,讓你對於未來又重新燃起了希望。眼下對方似乎是位伯樂(可能是工作夥伴或是桃花),但他也是因為看中你的能力,且在他的計畫當中你會是幫他實踐的最佳人選。因此,請別因為過去一時的失敗否定自己,請試著用最好的朋友的眼光來檢視自己,也站在貴人的眼光來看待自己,你會發現其實你還是有很多值得欣賞的地方。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有個彈性的空間 最近的你可能會逐漸認清某些人事物,或許你會發現原來你從頭到尾只是一個工具人,或是對方從來就沒有留意過你的狀態與感受,你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與勇氣放下這段關係,或許身旁的人也已經看不過去,早已經勸說你好幾回,但內在還是有些不干心與不捨,請尊重自己這樣的情緒,同時也讓自己看看外面的世界也有很多精彩好玩的地方在等待著你,給自己一個彈性的空間,允許情緒是可以來來回回的,陪伴自己走過這段難熬的時間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五的你:在意外之處長出花朵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最近的你相當忙碌,眼前這些忙碌看起來似乎是一堆雜事或是他人的工作,而你會發現透過這樣的忙碌,他人也慢慢看見你的能力與價值所在,而你會很驚訝於在生活圈以外的人也對你開始感到好奇,甚至想要跟你開啟合作的關係,你甚至已經遺忘的某一段過去(但你可能只是隨手幫忙)突然間有人就表示想要回報你,而進一步地提供更多拓展人生可能性的機會來到你面前。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眼睛

【塔羅占卜】2019年下半年你會有甚麼轉變?

選擇六的你:人生就像是雲霄飛車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意想不到的邀請,而這樣的邀請可能會讓你必須要跨出舒適圈,這會讓你很焦慮但也很興奮,焦慮的是面對陌生情境不知道自己會有甚麼表現,興奮的是你知道你的人生將會開展出新的可能。在那之前,請先安頓好自己的思緒與身體的狀態,就當作是你即將前往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國度旅行,將身心安頓好就能夠避免水土不服的可能性,或是將可能的負面風險降到最低。(這牌也意味著可能會有來自海外的消息、邀請或是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障礙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