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處女順行之後,隨即與冥王星摩羯形成三分相,同時冥王星也即將逆轉順。這週我們將有機會好好地思考對於自己真心想要追求的秩序與可掌握性是甚麼,而土象的三分相也正好協助我們可以梳理手中所握有的資源與物質有哪些。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對於有些事情的推進你會開始放慢腳步去思考,
尤其是在自己手邊握有的資源有哪些、意義如何,
你比較會把重心放在真正讓你感到好奇與放鬆、娛樂的那部分,
而你也會因為如此可望從中獲得額外的資源、貴人甚或是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過去有些讓你困惑的事情你會找到解方或是貴人,
甚至你會發現答案就在你一直忽略的角落、就在你身旁;
近日也適合梳理過去你與合作夥伴或是伴侶之間的誤會,
你們都有機會透過真誠的溝通獲得直視恐懼的勇氣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前些日子煩惱的事情終於有所推進,
你也開始較為明確了解自己到底在為什麼而努力,
同時也可望透過出遊或是進修而遇見貴人或是桃花,
並有機會透過與他人的交流而了解自己內心真實的渴望為何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有些難以下嚥的工作即將有個收尾,
正好是時候檢視自己過去的成績,也會有一些獲得
這也可以幫助你思索自己是不是不由自主承接了太多工作;
同時也要注意可能一放鬆下來反而容易有腰痠背痛的狀態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單純的玩樂突然成為眾人的焦點
 
是的,過去的你可能將重心放在自己很有熱忱的領域,不是很在意自己收穫的成果。而在你玩樂的過程當中不知不覺這樣的熱情感染到了別人,開始有人在關注你的一舉一動,並且想要聽聽你的心得與經驗。你的興趣經營到後來而有了追隨者,你也很樂意成為了對方的引路人,也將透過這樣互相分享的過程拓展你的影響力。
 
另一方面,你將會因此吸引到來自不同領域的合作對象,甚或是桃花。只是要留意的是,對方可能只是注重當下的快感,或是被你的熱枕所吸引,卻不見得真正了解你的用意或是價值,而使得你會感覺到對方似乎對你有過度天真爛漫的想法。
 
健康狀態須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二的你:影響力拓展到不知名的遠方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個消息,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領域對你的專業是相當感興趣的,對方對你提出讓你感到意外的邀約,這將使你感到又驚又喜,並且有一種人生有了新的展望與可能性。
 

然而,正因為這是一個嶄新的邀約,對方也會期待你能夠遵守某些規範或是適應他們公司或組織的文化等等,這對你來說也會是一個挑戰。同時也需要留意彼此的期待與想像的合作方式是否雷同,因為這關係著契約也可能會影響著你接下來與其他合作單位的一種默契。這牌也意味著可望從合作關係而結識到價值觀雷同的情感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秋季運勢解析

 

 
 
 
 
 
選擇三的你:留意你在為誰而服務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某些任務的邀請,只是對方好像對你有些不是很切實際的期待,對方總會口口聲聲說著你們是要一起創造某些獨特的願景,他有很多抱負與理想等著要去實踐等等。雖然這些夢想聽起來滿不錯的,但你會發現他似乎是看中了你順從與聽話的那部分,卻不見得是真正欣賞你的才華,只是你是能夠乖乖幫他打江山的人。
 
而你也會進一步發現,即使對方有著宏遠的夢想,他總拿不出足夠的資源協助你一起合作,即使是要出兵打江山也總要有足夠的糧草與後援,不然終究是一場空。當然,你們會相遇肯定也是有些共同理念,只是你是為了這些理念而服務,並不是為了替他扛轎,可別因為對方的花言巧語而忘了自己的初衷啊!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貧血
 

 
 

 

 

 

 

 

 

 

 

 

 

 

 
 
 
 
 
 
 
選擇四的你:留意隨意的話語旁人會當真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跟好友的談話而說出自認為很幽默的話語,而這樣的話語可能在對方心中是一句承諾或是可靠的訊息,因此而引發了一些總總的誤會。例如對方以為你會幫他引薦給某個貴人或是有名的大公司等等。

因此,特別是在有許多人的場合,不論是開會、應酬又或是朋友們之間的聚會,請更加務必要留意自己的言行,這牌也同樣意味著在交通的部分要特別小心。不過在工作的部分最近將會有所推展、也會有明確的收穫。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水腫
 
 
 

 

 
 
選擇五的你:貴人來自於熟悉的領域
 
最近的你可能在生活周遭遇到了許多讓你感到措手不及的事情,雖然不是壞事卻讓你很忙碌,例如工作量突然增加、突然撿到毛小孩或是搬家等等,你的生活出現了讓你節奏大亂的事情,但你也習慣自己處理,不太懂得如何開口求助。
 
然而,你身旁的人,尤其是家人或是女性好友,其實都很願意能夠對你伸出援手。因為過去的你也曾經不吝於付出地協助他們,這樣互相支持與陪伴也能夠讓彼此感覺到有所連結與被需要的感覺。這也讓你的生活過得較有品質,並且得以將重心放在眼下需要緊急處理的任務上。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追求精準的特質吸引到愉快的合作關係
 
前些日子的你相當忙碌的狀態,為了讓某些事情回到自己的正軌當中,你需要確認每項任務都能夠被安穩地執行,雖然過程相當繁瑣也很需要專注,但你也因此獲得一定的成就感,也會被身旁的重要他人所肯定。
 
在與他人合作的過程中,你將會吸引到對你感興趣的桃花,也會遇到不錯的工作邀約,這讓你因此更堅定自己的努力方向是沒有錯的。只是,對於你真正想要追求的未來與願景,你會發現你可能需要花費的力氣與心血是比想像中來得多許多,這也會強迫你去思考,某些細節或是原則是否要犧牲掉,或是要重新調整自己的工作方式,甚或需要重新進一步地與合作夥伴溝通與確認彼此的共識。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手指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