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wuestenigel Portrait of happy cur dog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苦悶的生活當中

我們總是會期待著讓我們有感到驚喜、愉快的事情發生

使我們暫時忘卻煩憂

而最近會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有甚麼事情讓我感到喜悅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感到暖心

最近的你可能會因為工作或是興趣的緣故而認識到新的朋友,而彼此之間意外地一拍即合,且心有靈犀,但要留意自己有些時候因為交情過好,反而太過於口直心快,說了一些衝動的話讓對方上了心,而使得彼此的關係產生了嫌隙。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二的你:收到來自遠方的消息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同學或是有共同信念的朋友之邀請,而接收到遠地的機會,這看起來或許只是一個初步的開始,但若是抱著謙遜的心態與對方合作,你會意外地發現彼此是可以相互互補的,一起工作的結果就是加乘下來的美好成果。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跟寂寞相處的人嗎?

 
 
 

選擇三的你:意外的貴人(桃花)向你招手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的你會因為朋友的介紹或是意外的搭訕而認識到貴人(或是真心的桃花)對方看見了你的魅力與才華,渴望跟你一起經營雙贏的未來。而這樣的人將會來自於你意想不到的領域,建議你多多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或許很快就會遇到真心相待之人。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選擇四的你:貴人就在你身旁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對自己的要求總是很嚴格,所以希望能夠將手上所有的事情都能夠做到完美。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身旁的人反而深怕打擾你做事的節奏,而不敢伸手幫忙。建議你試著將手邊的工作慢慢交託給身旁的人,或許你會發現得力的夥伴與貴人老早就在你身旁了呢!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良緣對你招手嗎?

 
 
 

選擇五的你:擁有往前走的勇氣

是的,重感情的你其實一直都是渴望生活中有不一樣的元素,卻又擔心必須要做些取捨,又或被親友失望。而最近的你將會接受到一些訊息或是邀約,讓你對於未來與改變頗有希望感,而終於也願意跨出那一步了。(例如長年的家庭主婦也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或是某某朋友藉由相親或聯誼找到理想伴侶,而你也因此有希望想要嘗試看看)

【塔羅占卜】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

 
 
 
選擇六的你:有朋自遠方來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最近生活中將會意外多出新的朋友或是夥伴(例如家中多了毛小孩或懷孕),又或是朋友特地從遠方過來跟你相聚,不論是哪件事情的發生,都會讓你十分開心,雖然這不是在你的預期之內,卻因為新元素的加入,使你對於未來的生活有更多期待與喜悅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