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Toolstotal Woman Wearing Black and White Brassiere Sitting on White Sand - Credit to https://toolstotal.com/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人說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情

而我們有時也會羨慕別人是衣架子

不管甚麼樣的衣服都能夠駕馭

但不知道為何體重總是停頓在那裏

試了各種方式 怎麼樣都降不下來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為何總是瘦不下來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我總是瘦不下來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過於忙於工作

抽到這牌在他人眼中其實你並不胖,只是你覺得自己應該要更有自律,但又礙於太在乎工作的緣故,總是先把重心放在完成工作上,有時候還要配合公司活動而加班、應酬,使得你幾乎沒有時間去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建議你忙碌自己的工作之餘,不要忘記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二的你:生活壓力太大

抽到這牌代表你最近的生活瑣事繁多,總是都會有突發的事件使你忙碌,而你太想要面面俱到,所以幾乎在忙碌他人的事情。因此,這樣的你自然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即使連睡眠都可能想著還有甚麼事情沒有完成,這樣的你自然就很難瘦得下來。建議你該試著分析事情的優劣順序,並且將他人的工作還給對方,免得到最後累壞了身子而得不償失。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選擇三的你:太多聚會不好意思拒絕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你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而你身旁的朋友往往都很愛聚在一塊吃吃喝喝,使得你雖然有減重的計畫,但因為朋友的邀請而不好意思拒絕。建議你試著去限制自己的飲食,又或是乾脆去認識同樣也愛好運動健身的朋友,這樣一來,你們的聚會可能就變成一起跑步、研究減肥食譜,而不會讓你總是瘦不下來了。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四的你:太過於貪快而使用錯誤方式 抽到這牌的你意味著對於減肥這件事情的期望值很高,只是無奈坊間有太多五花八門的減肥方式,總是說得非常神奇,使你每樣都想嘗試。然而,這樣嘗試下來的結果,非但沒有成功減肥,還可能復胖或是擾亂的身體週期。因此,建議你多諮詢營養師或是相關專業人士,較能夠協助有正確的減肥觀念。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五的你:對未知感到恐懼

抽到這牌代表你很難去想像變瘦之後的生活,你可能已經習慣了肥胖,又或是認為肥胖對你來說有一定的好處(例如減少性魅力,跟異性可以很自然地相處在一起),人們總是對於習慣有所依賴,而對於未知的未來感到莫名的恐懼。其實當你願意跨出那一步時,你會發現這並沒有想像中困難,而且也會為你的世界帶來更多精彩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六的你:太過於追求無謂的完美標準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一點都不胖,甚至你的身材已經非常標準,但你總羨慕著模特兒或是電影明星般的身材,卻沒意識到自身原有的美麗。有時候外貌並非是評斷一個人的唯一標準,而是他人在跟你相處時能否感到自性自在,而因此更加想要親近你、渴望了解你真實的樣貌,所獲得的關係才是真正有所連結。

【塔羅占卜】舊愛想給你的祝福是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