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_.Yann Cœuru ._ Pour le meilleur et pour le pire via photopin (license)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自己乏人問津

又或者來的都是爛桃花

屬於自己的良緣最近是否會來到面前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每個人的良緣定義不一定 建議先設定好問題再詢問可增加準確性喔~

(例如穩定且真心的對象)

(此問題每三個月可再詢問一次)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是否有良緣向我招手?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來自不同領域的良緣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您了,最近將有機會透過跟不同領域的夥伴合作而認識到新的對象,例如工作、進修、宗教活動等等相關活動,若有機會參與到跟陌生人合作的機會,建議都要好好把握,因為你有可能會因此而接觸到跟你譜出美好戀情的對象喔!一開始或許會覺得彼此的背景很不一樣,在相處談天時又會格外感到契合,而彼此漸漸地走在一起呢!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二的你:透過他人牽線而認識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可望透過朋友介紹或是網路牽線而認識到新的對象,雖然對方看起來外在條件很優渥,但或許年紀會與你相差較多,甚至可能有過離婚的經驗;然而,正因為他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才會更懂得珍惜良緣,倘若太過於在意對方的過去,反而會因此失去一段良緣的機會。

【塔羅占卜】這份工作會有發展性嗎?

選擇三的你:放下過去才有未來

抽到這牌代表你對於過去的感情還有依戀,或是內心有個愛戀對象,難以割捨。即使現階段有機會認識新的人,難免會拿心裡的對象來跟對方做比較。由於已經過度神化內心的對象,不論看誰都不順眼,自然也很難看見新的對象的美好了。

【塔羅占卜】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

選擇四的你:對愛仍不信任

抽到這牌的你在過去受到太多傷害,同時也覺得自己傷害了某些人,所以認為自己暫時難以走向新的戀情,加上你認為倘若要走進伴侶關係,勢必要犧牲掉目前的安逸生活,或是要妥協掉某些原則,而使得你對於認識新的對象不太感興趣。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五的你: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會透過網路或路邊搭訕而認識到對象,而對方雖然對你說盡甜言蜜語,卻可能只是在亂槍打鳥,不見得是真心想要經營感情,建議多多與他相處並試著了解他真實的生活情況,並且相信自己的直覺,或許你會從蛛絲馬跡中發現對方還有其他曖昧中的對象。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選擇六的你:對方只是想把你變成他的女神/男神

是的,最近的你雖然有機會透過進修、合作或是專業的領域遇見向你示好的對象,但若是越深入交往,你可能會發現對方並不是真正看見你的好,而是他內心對於美好的對象有一種想像,他想要透過改變你來符合他內心所憧憬的伴侶生活。雖然對方一開始對你相當不錯,但仍建議多了解對方的感情觀、世界觀與價值觀,再決定要不要更深入地交往也不遲。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會感謝你甚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