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5-10/1)
 
 
 
 
 

 

 


這次的中秋節我們將迎來白羊滿月,正好上升點也位在白羊座,這樣的能量會讓我們思考著到底是要做自己還是委曲求全,不過也會想要趁機把一些過往不太順心的人際關係做個了結。尤其太陽天秤與智神星合相,我們內在也期盼著能夠用較為聰穎且不傷彼此利益的方式,好好地告別。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給自己的壓力較大,很多事情都上緊發條在衝刺,
尤其與長期以來相處的人想要劃清一些界線,
你會感覺到彼此追求的願景以及人生的步調已經相當不同;
在感情方面則可望藉由聚會或是旅遊而結識到讓你驚豔與開朗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最近的你工作上特別忙碌,有些事情似乎處於非你莫屬,
你一定要下海處理才會真正的完事,這讓你有點頭疼;
在家庭方面也可能要處理一些陳舊的事情而讓你焦慮,
不過在投資與金錢方面較有一些不錯的進展使你稍微鬆一口氣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有種莫名想要花錢買快樂的慾望,
可能是你的壓力即將要爆表或是與他人的財務有所拉扯,
尤其在工作中可能也會有些突發狀況等著你去處理;
不過你的努力將會獲得來自跨領域的人的肯定或是會獲得實際的資源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會感到自己就像一個超人一樣飛來飛去,
似乎總是忙著處理別人的事情、拯救某些危機,
不過也因為被需要的關係讓你感到有些虛榮感;
同時也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事業上的串聯而結識到新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5-10/1)

 
 
 
選擇一的你:相信你的感受與直覺帶你看見他人的真心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與跟你完全不同舒適圈的人一起合作,一開始你們都不太相信對方,因此而處於較為防備的狀態,也不太敢將自己真正的樣態與真心表現出來,彼此都有些緊繃也認為對方不可能會理解與接納彼此。


然而,當你越跟對方相處時你會發現對方其實有很可愛的地方,你們某部分的個性很像,都是傲嬌卻也孤單的。雖然你知道未來你們的交情大概不會太好,但你也認同他是可靠的,彼此的合作關係將會磨合得越來越好,他打開了你新的視野,彼此的合作也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佳績。


而在情感方面你將會遇到過去不太了解的類型,這讓你一開始難免有些防備,但當你跟他更進一步認識的時候,你會發現對方是真心且善良的人,你們在某些價值觀上意外地合拍。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支氣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5-10/1)

 
 
選擇二的你:隨性的交流遭遇意外的境遇

最近的你因對某些事情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與研究結果,因此想要跟他人進行交流,因此讓你在網路論壇或是社群媒體大談你的見解,卻發現與某些重要人士的想法有所衝突,雖然彼此的看法找不到共識,卻也看見彼此都是頗有智慧的人,難免有種不打不相識的感慨感。

這讓你感到新鮮也會好奇到底來者何人,彼此也會因這樣的交流而造就了一番話題熱潮,反而因此增加了你的能見度與影響力,並且吸引到意想不到的機會。而在情感方面則要留意說話過度直率、衝動反而會讓情感對象感到受傷,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就要留意讓曖昧的對象產生誤解,但也可能因這樣的交流與溝通的機會而更確認彼此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5-10/1)

 
選擇三的你:在消沉之際遇到真心相待的貴人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經歷了讓你感到低潮的事情,這讓你難免對於人性感到懷疑,對於自己看人的眼光也不太有信心,因此難免想要封閉起來。不過,因你過去用心對待某些人,或是經營某個領域,而讓有些人對你深感興趣,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

對方對你的肯定與讚賞,使你感到受寵若驚,你可能也沒有想過以往無心插柳柳成蔭,原來你曾不經意地真誠相待,早已吸引了貴人的注意。這讓你看見原來自己跟這個世界還是有充滿希望之處,而你也願意分享自己的心得或是經驗,因此而未來的可能性增添了更多色彩。


這牌同時也暗示在感情方面可能會遇到相當真誠對你的桃花,但對方仍有一些不確定的訊息,而讓你猶豫該不該接受他的愛。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5-10/1)

 
 
 
選擇四的你:在對話交流中撞擊出意想不到的靈光

最近的你可能會與跨領域或是不同立場的人有交流的機會,一開始你們都會堅持著自己的原則,以及你們本就擁有的知識與論點試圖說服對方。然而,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交流在無形中起了化學反應,彼此的談話有了交集,在過程中慢慢產生出對彼此的好感。


這倒也不是誰說服了誰,而是你們找到彼此的共通點,或是彼此都是為了某個群體的利益而著想。透過這樣的談論與交流,你們會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興奮感,也會開始尋求不同的合作機會,甚或因你們這樣的談話而創造出新穎的作品或商機。


這牌同時也指出,在情感關係中可望透過旅遊或是進修而結識到不同於以往的桃花,對方雖然相當真誠,你也很動心,但彼此的舒適圈差距頗大,而讓你有些猶豫不決。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5-10/1)

 

 
 
 
選擇五的你: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關係
 
最近的你將可望遇見讓你相當動心的桃花或是合作對象,對方是一個相對溫柔、可靠且慷慨的人,你跟對方相處時總感覺到很溫暖且有願景;然而,對方的人格特質與外在條件雖然各方面都很好,偏偏是一個中央空調,即使你們之間真的有甚麼樣的火花,你也會因為他人緣太好而感到不安。
 
事實就是在各方面都相當不錯與溫暖、貼心的對象,對方可能因為在某些現實條件的限制下,無法專注在經營你們的關係或是你們共同的事業體。倘若將重心放在你們相處的此時此刻,而不要有過多的想像或是假設,反而會讓他的真實更與你貼近一些。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5-10/1)

 
 
 
選擇六的你:因打破框架而行動造就令你驚喜的成果
過去的你雖然在某個領域浸潤了許久,也有些許成果,但生活仍是有些一成不變的狀態,讓你感到難免煩躁不安,不確定自己接下來該往哪方面走。而最近將會有來自於不同領域的邀請與探詢,一開始你會感覺到對方很魯莽,但又覺得他的提議很新鮮有趣,使你會好奇彼此的合作究竟會發生甚麼事。
 
不過,在那之前你可能需要放下自己某些既定的原則與框架,並與對方有許多的交流及確認,你會發現對方其實頗有誠意的,你們也會因為彼此能夠表現自己的長項且互補的表達方式,而推動了新的合作模式,也會讓你對未來有不同的想像空間。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