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8-9/24)

 

 

 

 

 

 

太陽從處女走向天秤之前將會與海王星、冥王星形成相位,這意味著我們對於自我未來的重心開始有所變化或是認清,並且重新調整接下來的生活方向。同時,因火星與凱龍星形成對分之緣故,在行動上也容易感到較為無力,或是遭到阻礙。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容易與家人的關係有所拉扯,
彼此可能談好了某些事情卻變故而讓你很幻滅與失落,
而在人際關係方面將會認清某些人但也會讓你鬆一口氣,
你會決心不再去討好已經不再重視你感受的人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在前些日子耕耘的事業或專業將會有些成果,
並可望結交到一些值得信任或是有共同願景的夥伴;
在家庭中可能有些紛擾或是爭執導致你左右為難,
在溝通方面盡量表達精準與真摯才不至於讓誤會持續擴散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想要把一些沉積已久的問題好好處理,
是因你看清了某些人永遠都不會改變,你也等得好累;
也可能在財務上想要跟他人做個清楚的了結;
只是你可能也會有些損失但為求解脫,你將選擇斷尾求生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表現會受到許多人的關注以及肯定,
只是人紅遭人忌難免有些流言蜚語讓你感到頭疼與被冤枉感;
在情感方面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熱情開朗的對象,
對方與你對於情感有共同的連結或是理念讓你覺得很驚喜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8-9/24)

 
 
 
選擇一的你:即使是再好的機會也可能藏有風險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感到相當有誠意的邀約,對方看起來是一位很有才華的人,你們相談甚歡,你會感覺到這個人似乎能夠帶你到新的世界去,或是你們能夠創造出意想不到的美好成果。然而,倘若你仔細去了解對方的背景,你會發現他雖有夢想卻不見得有資源,或是他背後仍隱藏著一些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
 
這並不代表這是不能選擇的機會,只是需要謹慎評估,你會接收到這樣的邀約,就意味著你身上擁有著某些資源或是有些專業或能耐,不見得一定要透過不對等的合作關係才能夠獲得好舞台。倘若心中對於新的邀約或是新桃花有所疑慮,不妨多跟信任的人討論討論,或許能夠協助你評估出較適合的方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8-9/24)

 
 
 
選擇二的你:執著地專注在某個領域上而受到矚目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專注在某個專業或是興趣當中,由於你浸潤已久也可望從與同好交流突破你的瓶頸。當你與同好交流時,身旁的人才驚覺原來你的能力相當不錯而牽引你到新的表現舞台,或是讓你有機會接觸到相關的權威。
 
這樣的牽線讓你看見自己的能力其實不是到了瓶頸,而是到了另一種高度,同時也因權威的肯定讓你得以看見自己未來原來有無窮的可能。在情感關係方面則可望透過同好的聚會而結識到有共同喜好的對象,只是你可能心裡還有其他在乎的人,或是你還不確定自己準備好要接受新的感情、改變現狀而猶豫。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8-9/24)

 
 
選擇三的你:柔軟地面對衝突將會開展新的可能

最近的你將會處於有些尷尬的狀態,你可能需要因為公司的要求而必須要做出艱難的抉擇,例如人事需要縮減或是與廠商的財務出了狀況等等,當下你所面對的人將會因此把茅頭對準你,而使你感到委屈與驚慌。
 
然而,這都是人們必然會出現的情緒,你會發現心平氣和、並與對方共同討論出折衷的方案,對方的情緒就不會這麼高昂,而彼此也會因為對未來有新的希望感,而開始有較為愉快的交流,甚至會因此而有更多的靈感為彼此的合作鋪上一條嶄新的道路。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合作或旅遊而結識到新的對象,只是因為現實的總總考量讓你感到有所壓力,建議跟對方多討論彼此真實的想法與價值觀,才不至於讓關係一直停滯在很尷尬的位置上。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火、眼睛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8-9/24)

 

 

 


選擇四的你:對權威失望,但別對這個世界失望

最近的你或許會發現你所敬重的前輩、上司或是長輩跟你的想法很不一樣,彼此之間就像是站在對立面,難以對話與溝通。無奈的是,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世界,你會發現到頭來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這時候,不妨回頭好好地照顧自己,並且跟身旁的人談一談,你會發現跟你有共同理念的夥伴還是有的。雖說你跟這個權威可能在某些議題上難有共識,但對方也曾經在你生命中發揮過影響力。尊重這樣的過去,也尊重曾經崇拜過他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交通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8-9/24)

 
 
 
選擇五的你:有些人說話動聽但其實想操控你

最近的你可能對於未來有些不一樣的看法,而進一步想要邁開步伐突破舒適圈,甚至已經有不錯的邀約在向你招手,你身旁的人可能會給你一些建議,乍聽之下似乎有些道理,但你若細細回想,你會發現對方只是想要你留在身旁或是不希望你太過於成功,畢竟少了一個工具人不太方便。

當你靜下心評估自己當前的狀態,你可能會發現對方或許也是反映了你的不安,畢竟要走向未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他的建議雖然不見得需要照單全收,卻也能夠協助你看見自身的恐懼與不足是甚麼。
 
但倘若你嘗試做了改變,你會察覺本來就是有捨才有得,可能面臨的風險與損失都要自己承擔,而你也理解了人生本來就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謂成長痛不就是如此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皮膚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8-9/24)

 
 
 
選擇六的你:過往的敵人成為戰友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剛經歷了一場挑戰,你跟你的對手之間的立場不一樣,但彼此都很欣賞彼此的能力與原則。正因你們打了一場漂亮的仗,使得對方期待能夠跟你一起合作,或是牽引其他機會給你,好讓你們有共同聯手創造佳績的可能性。

對你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大的肯定,你也明白對方是抱持著真心想要與你來往,那是因為過往累積而來的信任。不過,這邀約對你來說,也會是一個挑戰,因這可能讓你需要離開原來的位置或是到達遠方工作等等,而使得你有些掙扎。建議你不妨跟相關經歷的學姐長或專業的人士談一談,或許可以協助你釐清接下來合適你的方向。
 
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情感對象,甚或過去曖昧過的對象來試探你,使得你感到有些受寵若驚,但也有點猶豫是否要打破現狀。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