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農曆八月運勢簡要說明】

 

 

 

#紫微命盤 #運勢解析 #古典占星 #占星運勢

9/15我們走進農曆八月,今年農曆八月天干四化分別是巨門化祿、太陽化權、文曲化科、文昌化忌,在西洋占星火星已走入天秤有一段時間,並且正好會走到國曆10/12才會轉換星座。火星在天秤為陷宮,意味著我們在採取行動前會謹慎考量許多。

在今年下半年有著所謂"因果業力的相位"是南交點在天秤、北交點在白羊,與冥王星魔羯形成T-square。而火星天秤會先跟凱龍星白羊形成對分相,意味著我們會開始感受到自己在行動上的限縮,或是不被他人所認可或支持而感到受傷。

火星天秤接著會入相位與南北交點、冥王星的糾纏,尤其南交點暗示舊有與腐敗的習性,冥王星則有清理、強迫褪去固有模式的意涵(相關意涵可參考"伊南娜入冥"的神話或《不愧疚的生活》一書),當火星與這組T-square形成相位時,就如同放了一把火將過去被隱藏、已敗壞或沉積已久的老問題所揭露出來。

如同今年流年天干貪狼化忌,讓人們會做些突破舒適圈的大膽嘗試,而流月文昌化忌則會顯露出以往不符合條約規範的違法行為。如同占星中的天秤座在意的是公平性,要追求自由或是有所突破並不是一件壞事,但當這樣的行為已經傷害到他人的權益或是不符合公平正義原則,就會受到天秤的制裁。

因此,在占星命盤中基本星座強烈的人(白羊、巨蟹、魔羯與天秤)在未來這個月會發現自己需要"清創"也就是過去一直不想去處理的事情被逼迫著處理,倘若不處理可能會招致相當嚴重的後果,尤其是與他人合作、共同財產相對的事宜。

你也可以看看你的基本星座通常落在哪些宮位,那很有可能會是你在未來這個月業力引爆的宮位。例如上升在白羊的朋友,可能容易跟伴侶或合作夥伴互看不順眼,還會翻舊帳,也可能在事業方面處處被人家找碴;而上升在處女的朋友,則要留意在財務上的投資,是不是跟他人有分不清楚的帳務需要好好梳理....

當然,醜話說在前面了,接下來就要揭示相對好運的星座,那就是固定星座能量強烈的朋友(獅子、水瓶、天蠍、金牛)最主要是兩吉星都落在固定宮,金星位在獅子、木星位在金牛了,金星在10/9才會轉換到處女座,這意味著固定宮的朋友在事業上的推動或是在金錢上的拓展都可能會有新的機會。

你也可以看看你的固定星座通常落在哪些宮位,來看看接下來這個月去哪裡領取你的好機運。

例如上升在摩羯的朋友,可能在投資上有些獲利或是在玩樂過程中遇到了新的桃花、或創作新商機;上升在天蠍的朋友則可能透過事業的合作而結識到志同道合的桃花...

在紫微命盤中,若是本命命宮身宮三方四正有文昌星的話,那麼就要留意在未來這個月跟他人之間的約定、文件來往,可能容易造成一些誤會;若同時是殺破狼格局的朋友,那就要更加留意不要有太多的冒險,以免讓自己陷入窘境當中。

倘若你的命宮身宮三方四正有巨門星的話,那麼恭喜你,過去半年多來你可能有些想法等待著被他人看見,或是產生更多的價值,在未來這個月都可能會有顯化的機會;但若是你的巨門星旁邊有文昌星的話,那就要留意自身表達的方式,以免聲量變大的同時也會不小心招惹到不該招惹的人啊!

你的上升落在哪裡?要去哪裡領取好運呢?歡迎留言讓于玥知道

倘若想更詳細了解個人的運勢,歡迎參考我的流年運勢服務唷!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