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2-9/17)

 

 

 

 

 

 

9/15我們將迎來處女新月,金星獅子與木星金牛互入相位,我們將會可望追尋喜愛與展望的平衡,也因停滯中的水星處女而重新思索接下來人生的重心與資源要放哪裡。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交友圈遇到新桃花與貴人,
對方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資源或是展現自我的機會,
只是你內心仍有些不確定感或是有些訊息有點含糊,
使得你有點卻步,但又有個壓力讓你覺得需要改變現狀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交友圈正處於重新整頓的狀態,
但仍有一些風風雨雨讓你有看沒有懂,
而工作狀態雖然合作夥伴有一些奇怪的要求,
你會發現你能夠應對也會獲得一些正向的回饋與新機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容易在工作中遇到不知所以然的合作對象,
加上上司或權威的風風火火使你更無所適從,
這將逼你把潛能盡量發揮出來也會有種燃燒殆盡的無力感;
但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玩樂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新的對象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工作狀態有一些嶄新的變化但仍有待觀望,
你可能也會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搞得有點懷疑人生;
而在情感方面則可能透過合作關係或是旅遊、進修,
結識到讓你感到頗有新鮮感且有共同理念的新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2-9/17)

 

 


選擇一的你:敵手與朋友都只是一時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合作關係,或許一開始你以為對方是帶有試探的意味,但其實若仔細評估,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確實有共同利益或是資源能夠相互結合,進而讓事情的進展能夠事半功倍。然而,你的內心仍是對他有很多不服氣,但也要留意自身在下任何決策時,都可能牽一髮以動全身,所以仍是要小心他人可能會挖洞給你跳,千萬不要被他人利用了一時的好勝心或是好奇心。(特別要留意跟長輩與權威者、擅長給你情緒勒索與精神壓力的對象)

 

 
在感情方面倘若有心儀對象或是有伴的人,可能會發現彼此在重要的價值觀上的立場不同,倘若彼此之間不要急著爭一時的輸贏,而是好好地坐下來溝通、理解與接納彼此的狀態,反而會讓彼此的關係能夠更加長遠。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2-9/17)
 
 
 
選擇二的你:適當地求助與彈性應對將會迎來意想不到的豐盛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讓你被人突如其來地攻擊或是背叛,或許你過往已經付出很多,並且試著以對方的立場考量,卻發現對方趁你沒有防備時,反過來咬你一口,使你因此噴了不少昂貴的裝備。這也因此讓你開始懷疑自己看人的眼光,也不太相信其他人。
 
然而,倘若你試著軟下身段開始求助,你會發現其實你過去累積的人脈與資源是比想像中來得多很多,甚至是跨領域的夥伴也試著給予你資源。只是為了要重新爬起來,你可能需要放下某些原則,或是調整自己的做法,敞開心房與他人一起共同合作,欣賞他人的優勢與才華,彼此就得以建立意想不到的佳績。
 
這牌同時也顯示若遇到某些合作夥伴或桃花特別顯露他多麼有資源或是金錢,可能對方其實別有所圖,建議多評估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狀態、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2-9/17)


選擇三的你:勇敢做出取捨迎來新天地

最近這陣子你總算了結某些不健康的連結,例如離開了壓榨你的公司、遠離利用你的團體或是開刀移除困擾你已久的疾病等等。雖然做出決定那一瞬間,內心也會有所掙扎,過程中也可能會有人告訴你要三思而後行,但當你真正這麼做時,你會發現你的身心自在許多,且人生的可能性將會變得更加多元。
 
而你也會因跨出舒適圈的緣故,連結到新的人脈與機會,同時也可望透過在興趣與專業的經營而連結到貴人與桃花,你將因此創造出獲取財富的可能性,並且為自己的人生開啟嶄新的一片天地。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2-9/17)

 
 
 
選擇四的你:在悲傷之餘卻找到新天地
 
最近的你將可能會因某些人對你的誤解,而使得你想要找個地方療傷或躲藏起來,而當你試著向身旁的人展現你的無措或是脆弱時,反而會有人介紹資源或是貴人給你,讓你在無意之中找到人生新的方向。
 
這牌同時也指出倘若最近在工作遇到挫折,將可能會遇到給予指導、資源的前輩;而若是在感情方面則代表可能會對現在所重視的對象感到失落,卻也會遇到對你表示好感的桃花;只是修復情緒仍是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對你來說,這樣的邀請會是對你的肯定,但不代表你一定要接受,請接納自己的節奏也好好陪伴自己的失落。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2-9/17)

 
 
 
選擇五的你:放下不屬於自己的責任看見新天空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試著要改變某些人的看法或是立場,主要是因為你希望對方能夠跟你一起合作或是純粹期待對方得以改善他的人生。然而,你會發現對方已經待在舒適圈太久了,他有些既定印象難以改變,就好比這艘船明明就要沉了,他卻告訴你他在頭等艙待得好好的,何必跟你一起搭上甚麼都沒有的救生艇呢?
 
然而,你心裡明白繼續跟對方一起待在這艘船上,你們只會一同沉下去,這一切都不會有所改變。那麼,你還不如先搭救生船離去,先將自己安頓下來,並且尋求新的可能性或是救星,那這局面或許還有其他展望可言。
 
而你也會發現當你願意放下不屬於你的責任時,你的眼界變得寬大與宏遠,也會看見原來你身旁也有意想不到的資源與人脈,等著跟你一起開創不一樣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12-9/17)

 
 
 
 
選擇六的你:沒有絕對正確的選擇
 
最近的你可能會在不同的團體或工作中拉扯,有一方可能相當跟你很有交情,但跟你核心理念不太合,有一方跟你相當客氣但給予的條件也相當尊重你的意願。這當然意味著你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人,或是你在相關領域中已經是有話語權的人,可惜的是不能一次兩者都選,只能選擇一個較符合你此時此刻需要的。
 
然而,暫時逃避並沒有不好,試著跳出來讓自己好好評估,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梳理未來的規劃與期待。倘若對方無法等待,那正好證明他不懂得尊重你的速度,未來若繼續合作下去,恐怕會有更多的狀態。
 
因此,這牌也指出對於不太熟悉的領域或是有隱藏訊息的合作夥伴,最好多加評估為佳。對方可能會將話說得很好聽,但其實就是空口說白話,而最後失敗的代價都要你來承擔。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喉嚨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