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我po在這裡,有些"你們"是看不見的
但我仍是要感謝你們

南下一趟回來
我迷惘的 我恍惚的 這幾天回到總店都明白了
從頭到尾 我要的東西都在原點 這道理從來就沒有改變

雖然你們總是纏著我
一下要我幫忙看盤 一下要我幫忙算前世
(總是不經意自己爆出大八卦~掩面)
也許你們會很訝異 這樣的我居然也會迷失自己
你們或許也不明白 自己說了什麼話
是什麼原因終於讓我放下了執念 也放下了長久以來的疑問

很好 這種感覺很好 
就像回到一個大家庭一樣地自然
雖然很矯情 雖然很做作 雖然我不太想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