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Ian D. Keating English Harbor (alternate angle)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依附理論相關的書籍中提到

安全型依附的人多半在親密關係裡比較快樂

對感情較少有矛盾情緒、較不容易吃醋、黏人或是害怕被拋棄

並且把伴侶視為值得信賴的朋友,並接受他們的缺點

而不安全依附類型的人在關係中不相信對方 往往也會測試對方 有時候感到脆弱而疏離、築起防禦

逃避型依附類型的人較為害怕跟對方引發衝突,所以會避免跟對方有深入的接觸
焦慮型依附類型的人則會擔憂跟對方失去連結,而拼命想要理解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要性
矛盾型依附的朋友則對於自己與這個世界都相當沒有安全感,
常常很害怕自己被拋棄,同時也會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
在親密關係中可能一下子會逃掉,或一下子就會黏著對方緊緊的

如何讓自己在關係中安在 成為安全型依附的伴侶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以下方式皆可使用,塔羅牌只是提供一個主要的方式協助你)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在關係中更有安全感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5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找出適合自己依附類型的方法

倘若你是逃避型的人,多努力認識人,別先假定對方可能會拒絕你;假若你是焦慮型的人,就試著不要把人抓得太緊,並試著相信對方總能夠適時地回應你,並試著察覺自身其實不是想要無時無刻受到關注,或許你只是想要找到他人愛你的證明;而倘若你是恐懼逃避型(矛盾型)首先,先承認你對關係已經不懷抱著希望,只要有機會去愛,就試著讓自己的心慢慢融化,即使它是一個很費工的過程,但總會值得的。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的貴人運如何?

 

選擇二的你:獲得更好的經驗

 

在你過去的生命經驗當中,理應遇過安全型依附的人,他們能夠帶給你安全且美好的關係,他們回應你的需求,讓你知道你是被人所重視,也是值得被關心的,試著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並且接受他們的愛與關懷,讓這樣的人能夠圍繞在你身旁。而倘若你身旁目前沒有足夠的人這樣陪伴你,或許尋找心理治療或是心理輔導專業人士的協助,也是一個選項。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會有機會脫單嗎?

選擇三的你:溫柔且有耐心

請將自身視為目前最需要關懷的人,過去的經驗讓你失去了安全感,也難以相信自己會獲得幸福,這樣的信念懷抱了好多年,自然一時間是難以放下的。因此,請試著不要責怪自己、忽略自己、虧待自己,過去發生的一切並非你完全能夠掌控,請把自己當作是學習愛人的幼幼班,重新滋養自己、呵護自己,學習著如何愛自己,也是學習愛人的重要一步。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四的你:給予自己時間哀悼
 

抽到這牌意味著總是為自己所渴望卻無法擁有的人事物感到欣羨,卻難以看見自身所擁有的,這也是因為童年的時期有很多愛的需求並沒有被滿足。因此,請試著為過去傷痛的童年哀悼,我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改變它,或是重拾小時候所失去過的人事物,但它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有時候接受這樣的過去就是我們的童年,即使內心有些悲傷,卻也有種被接納的感覺,而這樣的傷疤也是其他安全依附類型的人所沒有的,也是經歷挫折而重生的勇士象徵。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五的你:看見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美好

這牌意味著在成長的過程中總被逼迫要成熟、要為他人著想、要行事作風完美嚴謹等等,少了情感上的交流讓你很難以感受到甚麼是愛、甚麼是安全感,這也讓你對於跟人之間有更真實且深入的互動讓你感到陌生與不自在。建議你不妨先試著感受生活中現階段的所有美好,例如感受微風的溫暖、花香、天空雲朵的飄盪,以及周圍的人一聲問候等等,你會發現當你留意起周遭美好的風景時,這世界能夠提供給你的愛是相當豐足的。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