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4-9/10)

 

 

 

 

 

 

木星金牛正式逆行,這段期間會讓我們開始思考自己在追尋的願景或人生意義感為何,人生意義感如何與我們的價值感或是價值觀作為結合。只是因逆行的水星被太陽所焦傷之緣故,也會讓我們重新思考自己的所思所想是否被權威或主流社會所影響。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思緒上容易會有鬼打牆的狀態,
尤其需要留意可能會胡亂花費
或是一些混亂的訊息而讓自己做出錯誤抉擇,
在感情方面可望朋友的介紹或是事業的合作關係,
而結識到與自己生命有共同理念且有些熱情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與親友之間的關係容易陷入價值觀的矛盾中,
對方表面上是為你好或是算得很公平,但太多訊息不夠透明,
但不要為了平撫對方的情緒而讓他含糊帶過,
只要能夠專注且理性地處理反而會將該算清楚的帳梳理清楚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在遇到隱藏的貴人幫你拉線一些機會,
你也有些受寵若驚不知道要怎麼應付新的邀約,
在情感方面則可能跟心儀的對象對於願景與價值觀有些拉扯,
你可能也會因為對方的態度而重新調整自己未來的方向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前些日子有些停滯的計畫終於開始有所推動讓你鬆了口氣,
尤其是與進修或是創作有關的事宜讓你對人生更有希望感;
只是與重要他人容易因金錢或是資源的配置有所誤解,
導致你為了要解釋給對方聽或是取得對方的信任而有些操勞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4-9/10)

 
 
 
選擇一的你:說話最大聲的人其實只是在虛張聲勢
 
最近的你會發現你雖然對於未來有所規劃也有願景,但現階段能夠使用的資源不算多,你可能會想要找資源,又或是跟身旁的人談一談該怎麼繼續往下走。不過,你可能會發現對方也只會空談,他不見得了解你真正的狀況,或是試圖掌握你的重要訊息,並不是真正想要了解你或是協助你,這會讓你因此感到很混亂。
 
倘若你正好要募資或是要另找工作,甚或要跟誰談判,千萬要留意說話特別誇大的人,對方可能不見得如他所說的這麼行,甚至他只是為了要從你身上獲取某些資源,而刻意把未來或願景描繪得特別美好,好讓你簽下不平等的契約。因此,多看多聽,並且諮詢專家或信任的人,都可以協助你看清楚眼前的局勢,而如果對方就是要你馬上做決定或是刻意大聲嚷嚷,那就更要小心他的用意了。
 
健康狀態須留意:甲狀腺與喉嚨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4-9/10)
 
 
 
選擇二的你:你的執著裡有著很美好的故事
 
最近的你非常想要證明自己的能耐,因此下意識接了許多工作或是任務,雖然是有些沉重的負擔,但你會盡心盡力地做好每一份工以及每一個角色。某部分的你並不想要被人家看不起,你也有足夠的智慧用很俐落的方式去處理當下的狀況。因此,你的執著當中有著一種信念,那就是你希望自己的價值是能夠被證明的、被肯定的。
 
只是,這牌也指出你似乎把某個人當作是你的假想敵,對方可能比你幸運多一點但個性也有些白目,你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即使闖了禍都還是可以獲得原諒,而你總是做得要死要活。然而,雖然這麼辛苦競爭與證明自己的過程,並不見得會讓你的敵人被鬥下來,但你努力發光發熱的樣子會被其他人所看見,也會因此讓你開啟人生的新可能性或新展望。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4-9/10)

 
選擇三的你:勇於打破慣性創造出意想不到的佳績
 
過去的你可能都是一個乖乖牌,你總是遵循著權威的腳步,希望自己符合主流社會價值觀的框架當中。在這過程對你來說雖然不容易,但你也慢慢學習到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與專業,因此開始想要在現有的領域中做些不太一樣的嘗試。而你的合作夥伴不見得會認同你這麼做,但因這些是你評估過的,你也想過你可能會有的損失是甚麼,這也是你承擔得了的,因此而決定要冒個險。
 
你會發現,當你冒險之後,創作出來的可能性比想像中來得美好,只是原來習慣操弄你的人或一直依賴你的就會想要遠離你,畢竟你已經不像以前總會乖乖聽話了。而因你的冒險反而讓你的名望突破同溫層,也開始有同好對你感到好奇,並且表明了喜歡你的創意與成果,而因此使你吸引到新的賺錢機會與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眼睛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4-9/10)

 
 
選擇四的你:沉悶的研究過程突然看見新曙光
 
最近的你可能正忙著一項研究或是研發,或許你嘗試不同的方式似乎難以推動,而你的合作夥伴的狀態也讓你感到你們的溝通一直在鬼打牆的狀態,這使得你不太確定是否該繼續堅持下去。而當你試著將重心先把在日常的瑣事,也與身旁的人談一談、看看跟專業或事業無關的書籍,甚至吸吸貓、散散步時,可能謬思女神會突然降臨。
 
你會發現其實有些時候太專注在某個點或是執著要達到某種成功,而讓你忘了關注其他項目,真正的答案或許已經出現在你身旁。只要你願意把你過去所經驗的,再加上你的靈光一閃,你會發現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成就與豐盛就在你的眼前綻放。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4-9/10)

 
 
 
 
選擇五的你:在失落中找到自由翱翔的天空
 
前一陣子你可能對於某個機會或是某個對象特別執著,你渴望能夠獲得對方的認同,某部分的你或許會認為如果對方認同你或接受你,就代表著你是滿不錯的人。然而,對方給予你的回應是讓你滿失望的,畢竟過去你為了討好對方,你努力增進自己的條件,雖然時常被對方嫌棄或評論,你總是可以打起勁努力再嘗試。
 
當你發現對方其實對你早有了定見,或是他可能本來就沒有辦法回應你的渴望,你在失落之餘也有個部份的你會覺得鬆一口氣。因為這代表不是你不夠好或是你哪裡有問題,而是對方沒有能力看見你的美好進而認同你而已。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奇怪的流言蜚語,一聽就像是在針對你,但你也很清楚清者自清,你反而因此看清楚某些人的真面目,而將生命的精力放回來關注在自己與重視的人事物身上。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4-9/10)

 

 
 
 
選擇六的你:關在籠裡太久的小鳥忘記怎麼飛翔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一些體悟,雖然渴望突破現在的窘境,也看清了某些人自私狂妄的嘴臉,這讓你感到相當疲憊,使得你因此想要與某個人或是某個環境保持距離,好讓自己找回迷失的自我或是信心。
 
然而,待在這個舒適卻又有點緊迫的環境太久,你的翅膀一時之間忘記了怎麼飛翔,所以對於突破舒適圈或是追求新的可能,難免會有些緊張或是害怕自己做不到。當然,這些糾結是非常真實的,但你有時候只是需要讓自己跳脫出慣有的框架與思維,不見得一定要做出很劇烈的脫離,而是要先找回對自己的信心或是對自我價值感的認同,才能夠讓你有展望新方向的動力與重回天空的能力。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