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我們甜蜜過

彼此都為對方付出過真心

然而彼此終究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分道揚鑣

如今,心裡面還是很沉重

不知道該怎麼跟過去的戀情告別

但內心也渴望新的感情

該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呢?

就讓于玥來告訴你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理解你們對愛的價值觀就是不同

有些時候我們失戀常常會糾結是不是自己付出不夠、退讓不夠,或是妥協不夠,對方才會離開。然而,其實只是因為你們對於愛情的價值觀不一樣,而你們都想要改變對方而已,偏偏你們一開始就是這麼不同的個體,才會互相吸引,而理解對方不可能真正成為自己內心理想中的型,才會如此失落。

【塔羅占卜】這份工作會有發展性嗎?

選擇二的你:學習尊重自己的需求

抽到這牌的你總是以為自己是因為某些外在條件不夠好,對方才會離開,所以努力做了很多調整,也幫他試圖找許多藉口。但仔細想想其實是因為自己在這段關係中,總是依著對方,使得對方已經太過於習慣把你當作僕人而非戀人,逐漸就失去對你的熱情。建議你該是時候將自己當作是戀人,好好地對待自己,當你學會懂得愛惜自己,自然也會吸引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了。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跨出舒適圈

在這段戀情中,你似乎都感覺到自己在跟他人競爭,也許是對方內心的某個人,也許是自己感到不如的人,使得你在追逐他人肯定的過程早已經迷失了自己。然而,玫瑰有玫瑰的美,百合也有自己的香,若一直執著對方到底愛的是誰,只會讓自己一直在迷霧中團團轉。建議你不妨試著跨出自己的舒適圈,藉此機會接觸不同的興趣、社團活動,甚至是出國旅行,你會發現其實世界比想像中還要大,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美。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選擇四的你:感情中沒有對錯

抽到這牌代表你其實已經很理解彼此的關係為何走到這裡,兩人都是需要負責任的,並不是只有一個人的過錯。你能做的就是沉澱自己的心情,並且好好感謝過去彼此曾有過的努力與陪伴,用一個儀式好好地跟對方與這段關係的一切好好道別,然後將重心放在自己的生涯規劃上,讓這些回憶與經驗成為你接下來成長的沃土。

【塔羅占卜】2018下半年事業運如何?

 
 

選擇五的你:你只是太放大對方的好

是的,在愛情裡面我們都難免會過度美化對方,想像著對方可能就是我們的真命天女/子,然而,當對方真正離開時,我們仍希望對方如我們期待的模樣陪伴著我們,而同時忽略了對方的惡。對方的人生卻已經有了不同的選擇,往不同的方向奔去,說是不甘心也好、傷感也罷,若仔細檢視過往的相處,其實你會發現你們根本不適合繼續走下去。建議你不妨多花時間跟親友們相處,好好聽聽他們怎麼看待對方的想法,不要急著為他辯駁,你會聽到更加客觀的說法。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六的你:看見自己曾有過的努力與妥協
其實你是一位相當有魅力且自信的人,過去在感情當中,你也會盡力而為,努力配合對方的腳步,同時也會要求自己要進步。然而,彼此在過程中反而太急忙於追求外在的事物,忽略了感情的經營,才會使彼此漸行漸遠,這並非誰的問題,而是在人生的路途中做了不同的抉擇(好比La La Land的男女主角一般)。建議你好好地感謝自己曾經做過的努力與妥協,並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給予自身一些空窗的時間,在認真追求自我夢想的過程中,自然也會吸引到跟你志同道合的夥伴來到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