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滿月即將在8/31登場,而因南交點天秤鄰近上升點,這暗示著我們在未來這兩週我們會思考與他人相處的平衡,而冥王星bending南北交點,也會讓我們有著強烈整頓身心的慾望,並且思考何謂理想的家園樣貌。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與他人合作雖有衝突也會有靈感與火花,
使你對於人生的下一步也有了新的看法或是意義感;
在財務方面則要留意可能一時不察而沒注意到重要訊息,
而讓自己不小心損失錢財,但也可能一時衝動隨波逐流而消費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仍會感到自己有些瞎忙的狀態,
但會逐漸感到有些困頓正找到解方讓你鬆一口氣;
只是要留意與親友之間仍容易有些想法難以溝通,
而使得你會感覺到好像又處於一種強烈的無力感或是惡性循環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工作進度上仍容易有鬼打牆的狀態,
且跟上司之間的看法不同而使你相當糾結與懷疑人生;
不過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與朋友介紹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對方個性較為開朗知性,但似乎有些不確定的狀態讓你不安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雖然在工作上有些想法卻總是被阻擋下來,
同事也不見得可靠,對於自己無法大展身手難免發悶;
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遇到過去就結識的人突然有所火花,
不過彼此可能還有一些陳年的誤會沒有解開而讓你為難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暫時逃離讓你不快的情境是沒問題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對你要求特別嚴苛的權威人士或是主管,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他是為你好、為了訓練你等等,但後來你會發現他的期待越來越不合理,而使你想要逃離對方的掌控。你有這些情緒跟念頭都是很正常的,而你也確實需要跟其他信任的人談談,接觸不同領域的人,你會發現你跟該位權威人士的關係確實不太健康。

倘若你暫時無法遠離,至少在心境上先保持距離為佳。而這牌也表示,你過去曾經努力經營的領域或是專業,將會被大眾所看見並且散播,這將會讓你感到自己的專業是被他人所肯定的,也會因此平反你過去曾經被誤會的事蹟,甚至帶來不一樣的機會與邀約。

健康請留意:支氣管、手臂
 
 
 
選擇二的你:勇於在專業表現上奮力一搏使人讚賞
 
最近的你雖然相當忙碌,而這樣的牌面雖然象徵著生活還是有些不定數與多變的狀態,但你仍盡心盡力地做好手邊的事情,甚至可能為了爭取某個機會或業務而敖費盡心思,這讓你的合作夥伴相當欽佩你也認同你。因此,在未來這週的你將會吸引到來自於遠方或是網路上的賺錢機會與桃花。
 
最主要是因為你認真負責且勇於冒險的態度而打動了合作夥伴,這牌也意味著你將會與新的夥伴或是對象合作相當愉快,彼此也會共同商量下一步的合作機會。而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網路遊戲而結識到頗為投緣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愛情會走入你的生活中嗎?

 

 
 
選擇三的你:耐心打磨專業技藝而獲得大眾認可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默默地在磨練自己的專業,在過程中你因此產生了一些靈感,並且製造出相當驚艷與具有創造力的成果。過程中你會發現原來有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早已關注你很久,他們都會為了你的成功喝采,也會分享你的佳績。這將讓你的聲望有所提升,也會因此吸引到來新的合作機會,讓你感受到人生似乎有了新的開展。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對象,新對象是相當迷人且聰穎,你會感覺到彼此之間的曖昧情愫是相當理所當然地發展,但你可能已有心儀對象或是你另有人生目標,而使得你不確定該不該接受這份新的感情。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距離喜歡的自己還有多遙遠?

 

 
 
 
 
 
選擇四的你:放下盤算讓行動帶領你突破重圍
 
最近的你可能心中有些計畫但又擔心似乎要做一些取捨,而使得你裹足不前,可能過去經歷過重大的挫折,加上重要他人並不看好你,而讓你更擔心自己會不會重蹈覆轍。然而,正因你曾經遇過類似的困難,得以汲取經驗,重新評估目前所擁有的資源可以帶你到哪裡;一旦你開始願意跨出那一步,你會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同時也可望在旅途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這牌同時也暗示你可能會遇到跟自己工作方式很不同的夥伴,彼此都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而相互拉扯,但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其實彼此雖好強,但都想要把事情做好。反而到最後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而因此這樣關係的反轉讓彼此的成果更有火花與創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或婦科
 
 

 
 
 
選擇五的你:留意隨意的話語旁人會當真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跟好友的談話而說出自認為很幽默的話語,而這樣的話語可能在對方心中是一句承諾或是可靠的訊息,因此而引發了一些總總的誤會。例如對方以為你會幫他引薦給某個貴人或是有名的大公司等等。

因此,特別是在有許多人的場合,不論是開會、應酬又或是朋友們之間的聚會,請更加務必要留意自己的言行,這牌也同樣意味著在交通的部分要特別小心。不過在工作的部分最近將會有所推展、也會有明確的收穫。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選擇六的你:別因他人的評論而否定自身才華或原則

最近的你可能努力地做某些嘗試而有了小成果,而當你在分享的過程,卻有人開始指指點點,讓你難免有所懷疑自己是不是才華不夠或是想得不夠透徹。然而,倘若你仔細看評論會發現在這當中也有人肯定你的,也有人是很中肯地提供建議,這會讓你發現其實自己的努力還是有人看見與讚賞的。
 
其實我們難免會將他人評論上心,但其實有些人只是將自己對於人生的不滿投射在別人身上,而試圖否定他人的努力或是掩蓋對方的光芒。而這都不損於你真正的付出與成就,而且你會發現即便有些質疑你的聲音,你的作品也因此被非同溫層的人看見,甚至因此吸引到意想不到的合作機會與貴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悶、心血管疾病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