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即將逆行,而火星處女在走進天秤前會先與海王星形成對分相,這意味著在最近這週我們容易在許多事情感到不順遂,尤其是與溝通、測量、計畫有關,這會讓我們感到有些不確定性,但也意味著我們需要更小心謹慎地處理較為緊急的事務。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容易跟家人之間處於翻舊帳的狀態,
對方會試著用他的權威或是情緒勒索讓你就範使你感到心煩;
不過也是時候讓你認清誰能夠依靠或誰是需要遠離的對象;
近日也可望透過旅程或是進修而結識到貴人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某些訊息太過於混亂而不清楚自己的下一步,
尤其在工作方面的雜訊特別地多導致你也跟著瞎忙,
不過與權威之間的關係可望獲得一些重新修復的機會,
且與同事之間也有重要的工作分配將會釐清或重新溝通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思緒上面較容易感到混亂,也容易對合作夥伴有無名火
建議你在判斷事情上面需要多點訊息與評估為佳;
尤其是來自於跨領域的邀約會將樂觀的資訊放大,
使得你一時之間容易做出不利於自己的判斷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須謹慎留意在錢財方面的使用容易有暈船現象,
倘若是權威或重要人士邀請你一起進行投資建議要特別留意;
你過度的熱心也可能會被他人有心利用而背黑鍋;
在情感方面則可能透過旅遊或是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你的精力是為了實踐理念而儲備
 
近日的你將會遇到讓你難以抉擇的事情,你身旁的人跟你的立場相當不一致,並且試圖要用他的權勢或聲量去壓制你,好彰顯他的能力或影響力。你覺得彼此理應是自己人,互相支持或是掩護是應該的,卻發現對方終究只是把你當作是一枚棋子,讓你感到相當痛苦與折磨。
 
然而,對方顯然不為你著想,與其如此,還不如將你的精力用在實踐自己的理念或願景上,這牌也提醒你該問問自己內心的原則或是正義是甚麼,這些才是推動著你生命能量的存在,而不是討好他人、成為他人的影子。
這牌同時也指出,你將會遇到讓你相當困難的選擇,但其實你只要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以及你希望未來你最親近或喜愛的人會怎麼說你這個人,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意想不到的回應讓你對人生有不同看法
 
前些日子你可能做了一些投資或是投入了某個興趣,一開始你沒有特別想著可能會有多豐盛的回收,只是依舊過著你的日常或是經營你的事業。而就在你以為一切生活恢復以往時,將會收到來自意想不到的領域的邀約,對方看見你的才華或是天賦,而想要跟你有合作的機會。
 
由於接收到沒有想過的回應而讓你思考了人生其他可能性,以及跨領域合作的願景會長甚麼樣子,只是彼此的工作模式很不相同,使你也需要一點時間跟對方交流與磨合。這牌也意味著在情感關係將可望遇到來自於不同領域或是遠距離的對象,對你感到好奇,但因你不太熟悉對方的文化或是生活圈,而使得你有些猶豫不決。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胃
 
 
 
 
 
選擇三的你:立場不同卻能夠創造出意外驚豔的成果
 
最近的你生活的起伏可能會讓你幾乎心臟要跳出來,最主要是你將需要跟你立場相當不同的人一起合作,你會覺得彼此根本只會互相攻擊,或是你不確定對方到底在想甚麼搞得一副很神祕的樣子。
 
然而,當你跟對方接觸之後,你會發現他雖說說話風格很犀利直率,但他其實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因此,你跟他在辯論的時候你會感到很過癮,因為彼此想法雖然不同,卻也會因為這樣的討論引發更多靈感與火花,甚或創作出意想不到的成果。這將會是你們始料未及的合作方式,雖然像是一場冒險一樣驚險無比,最終彼此也會從對方學習到不少,也會獲得相對寶貴的情誼與成就。
 
而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能會透過朋友的聚會而結識到新的桃花,對方說話風格有些犀利卻滿有道理的,同時也是相對務實的人,使得你會對對方有更多的好奇。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選擇四的你:過度擴張將可能會有不預期的狀態
 
最近的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很高的願景,你試圖找資源與人脈來協助你,卻發現你越是緊迫地追趕著內心的進度,越是許多不預期的狀況會跑出來,甚或身旁的人也感覺到你在瞎忙,反倒不知道怎麼靠近你或是跟你一起合作。
 
因此,雖說你對於未來的規劃是滿好的,你也會吸引到認同你的夥伴,但現階段的你過度匆忙與執著的態度反而會讓身旁的人感覺到滿有壓力的。這時候不妨先把重心放回到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先有一個很基本的成果,別人才會看見你的能耐也可以具體地想像你們能夠創造出甚麼樣的未來。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你較為容易遇到較主動且有主見的桃花,對方的態度雖然積極但會讓你感到有些煩躁,不妨多觀察對方的作為,若真的不太舒服就跟他說明或保持距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交通狀況
 

 
 
 
選擇五的你:真誠待人而獲得正向回饋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會感到有些疲憊,有一種被命運之神嘲弄的狀態,但在無意間你又接收到新的機會來敲門,甚至是自身沒有想過的可能性。這個新機會來得頗為巧妙,那其實是因為你過往認真對待合作的夥伴,或是專注且嚴謹地做好專業工作,甚或可能只是你一時發了善心幫人一把,使得他人對你的印象相當正向。因此,當有相關聯的機會,人們自然就會想起了你。
 
因此,倘若你現階段有甚麼想要進行的計畫,不妨試著將消息發散出去,而你真誠地分享也會引發舒適圈以外的共鳴,這將會因此提升你的影響力。這牌也指出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將會吸引到真心誠意想跟你穩定交往的對象。
 
健康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別為了符合權威的期待而犧牲自我的原則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消息似乎是為了提拔你或是要給你機會,但對方開出了一些你乍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太合理的要求。一開始對方拋出了一些美好的願景邀請你共同創造與改革,但若你冷靜下來評估,你會發現對方只是在尋找廉價勞工或是免洗筷,而你也只是一時被他的話術所矇騙而已。

因此,在未來這週需要留意不要輕易答應他人的邀約,也不要輕易承諾,因為對方想要便宜行事,反而就忽略了該尊重你的專業或是才能,甚至也會讓你對該名權威這樣輕率的態度而感到幻滅與傷心。而在情感方面若已經有心儀或正在相處的對象,則要把自己的底線踩穩,以免彼此的權力天秤越來越傾斜;而若是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新的桃花可能對自己有太過不切實際的期待。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呼吸
 

【塔羅占卜】最近會與好桃花相遇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