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獅子即將到來,新月獅子與莉莉絲緊密合相,暗示著人們在追求新的可能性的慾望,並且將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創作出現,他人可能會認為這是脫離常軌的舉動,卻又忍不住讚嘆當事人的勇氣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藉由旅遊或是進修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對方將會為你的生命帶來很不一樣的元素,
一方面你會覺得很新鮮另一方面也會覺得很新奇,
同時在情感方面也會遇到較有魅力與熱情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總有一些突如其來的靈感並且付諸行動,
身旁的人會有些驚訝,也可能會有人覺得你沒事找事做,
但對你來說其實你心中早有自己的盤算,
不過仍要留意過度樂觀的行動可能最後反而會造成意想不到的成果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容易與家人之間在經濟上的拉扯,
彼此的價值觀大不相同而你也有自己的打算使彼此有些不愉快;
而在情感方面將可能會遇到讓你又愛又恨的對象,
對方是相當聰穎與精明幹練的人,跟他一起工作讓你覺得有點可靠又有點競爭的壓力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的表現將會是許多人關注的重點,
不論是你的創作品或是感情世界、毛小孩等等,
這意味著你的能見度變高了但也代表你很多舉動會被人家放大檢視,
這可能會引發你為了想要證明自己而做得更多而累垮自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在失序的生活中逐漸找到新歸屬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的生活處於有些混亂,你難以確認自己的人生目標,只覺得自己的生命進展過度緩慢,卻不太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的狀態。因著這樣的迷惘也讓你渴望重啟生活的紀律,並且透過名人或是某專業權威的文章或資訊而讓你得以梳理此刻的生命動能。

你會發現透過與同樣興趣的人交流,彼此其實都有類似的迷惘與困惑,你會感覺到自己並不會孤單或是過度另類,並對於相同的夥伴產生惺惺相惜的認同感。你們也會因此相互鼓舞著對方,讓自身更有動能地為願景而起身。

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在情感關係中你將會透過與同儕之間的交流或是家人的介紹,而結識到較為開朗與有自信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突破性的機會嗎?

 

 
 
 

 
 
 
 
選擇二的你:留意自己太關注彼此的不同而忽略了彼此的共通點
 
未來這週的你在情緒上可能會有強烈的起伏,最主要是你可能會認為你跟某些人達成了協議,你也準備要展開新的行動,但對方將會有些顧慮或是考量到時機不對、資源還不到位等等,就告知你需要重新評估你們原先講好的計劃。
 
這讓你感到相當失落,同時也會覺得對方是不是刻意呼攏你等等;這確實不會是一個很好受的歷程,但若你能夠跳出來看,你會發現這樣你有更多餘的時間與心力去從事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甚或你也會看見,其實對方也盡力了,奈何現實有太多突如其來的狀況需要去應付。倘若彼此都能夠退一步設想對方的無奈與限制,你們的關係反而會因此更緊密,未來對方有更好的機會也會第一個就想到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婦科、水腫
 
 
 
 
選擇三的你:發現人生還有另一層視野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有種困頓感,好像需要非常用力才能夠讓自己翻身,或是讓事情進展順利一些,但心中就是充滿著徬徨與不確定性,而使得你裹足不前。而你將會遇到一位銳利且有智慧的女性(當然也有可能是個性較為柔和且說話犀利的男性)他的話語確實會很直接,一開始你會有些不習慣,卻發現他其實處處為你想,並且幫助你跳開固有的思維,不讓你被有心人所操控。
 
因為這樣的交流或是協助,你突然有勇氣去面對未知,並且過往你覺得有些困難的事情,其實並沒有花你太多精力或是資源就解決了。你因此而茅塞頓開,對於自我認知也會更加正面,並且積極且樂觀地規劃人生的下一步。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四的你:與不同類型的人合作打開新視野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經歷了一些風風雨雨,所以不論是在現實層面或是心理狀態都還在處於回血中的處境。雖然還沒有到很踏實的狀態,但你會發現有些跨界合作的機會,而合作方看事情的眼光很不一樣,但處理的態度是很沉穩、堅定,並且運用資源與人才的能力是你望塵莫及的。
 
正因為這樣的交流讓你意識到原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同時對方跟你合作的過程也讓你感到被他照顧、滋養,這促使你看見自己原來的優勢,並且找到跟他合拍的節奏,彼此得以創作非凡的成果。而因與對方合作的經驗頗為愉快,而讓你對這世界有不同的想法與願景。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旅遊或是進修而結識到充滿魅力個性較為沉穩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思緒混亂時允許自己保持距離
最近的你可能會對一個權威人士或重要他人感到幻滅,對方其實也不算是做錯了甚麼,只是你對於人生有了新的洞見,所以你發現對方已經不能給你成長的可能性。不過你可能仍需要跟他一起合作,或是過去你生活重心都跟他有連結,這使你短期內無法跟他切割。
 
這時候不妨讓自己先保持一點距離,不用急著去評斷自己或是對方,而是給自己一些時間去照顧自己身心、沉澱內在浮現出來的總總思緒與情緒,又或者接觸大自然、或創作,例如歌唱、跳舞或是繪畫書寫等等,讓自己的身體去感覺自己這個人的存在,將會讓你有種療傷感,也會在律動的過程中逐漸找到合適的答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六的你:眼界不同的合作交織出美好的作品

最近的你為了要維護工作或是任務的進展,你需要跟立場不同的人一起合作,雖然一開始彼此的溝通有些雞同鴨講,但你會發現其實你們都是期盼著把這件事情盡快處理完,對方也有自己的眼界,可協助你突破盲點,彼此之間的合作在無形之間形成了一種默契與互相欣賞、尊重的氛圍。
 
在感情方面則會有親友試圖介紹給你對象,一開始你可能會認為跟對方的舒適圈不同而有些排斥,但若是試著與對方相處將會發現對方真誠得很可愛,即便沒有動心的可能,當朋友也是滿不錯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狀況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