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7-8/13)

 

 

 

 

 

 

 

逆行的金星獅子與莉莉絲合相,同時與天王星四分,而太陽將在週末與金星形成精準合相,在未來這週我們會檢視更多關於價值觀與感情觀的落差,同時我們是如何被主流社會價值觀所綁架的,導致我們如何去評斷自我價值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開始檢視自己是否過度依賴他人的肯定,
你突然能夠用較為超然與疏遠的眼光看待自己與這世界的關係,
但你可能也會有種莫名的孤單感而有些不知所措;
同時也要留意容易跟親友在價值觀上有所衝突或金錢糾紛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跟共事的人之間在價值觀上容易有所誤解,
對方總是裝得很無辜天真卻又很樂觀地要求你一堆事情,
這導致你內心充滿了怒火但也知道有些事情急不得;
在感情方面將會遇到自以為好心的人幫你牽引不太對頻的桃花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與家人的關係將處於有些拉扯的狀態,
一方面想要多與家人相處但家人又可能會情緒勒索,
或是彼此在財務上的計畫有所不同而引發爭執;
而在感情方面可望透過同好的圈子或手遊而結識到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財務方面有些斬獲也會有衝動想花錢,
除了會特別買奢華的物件之外也可能為了取悅心儀對象而花費;
在工作方面較容易會有突發狀態而讓你更有焦慮感,
需要留意因太習慣背負責任反而身體狀態越來越不佳、容易發炎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7-8/13)

 
 
選擇一的你:因打破框架而行動造就令你驚喜的成果
過去的你雖然在某個領域浸潤了許久,也有些許成果,但生活仍是有些一程不變的狀態,讓你感到難免煩躁不安,不確定自己接下來該往哪方面走。而最近將會有來自於不同領域的邀請與探詢,一開始你會感覺到對方很魯莽,但又覺得他的提議很新鮮有趣,使你會好奇彼此的合作究竟會發生甚麼事。
 
不過,在那之前你可能需要放下自己某些既定的原則與框架,並與對方有許多的交流及確認,你會發現對方其實頗有誠意的,你們也會因為彼此能夠表現自己的長項且互補的表達方式,而推動了新的合作模式,也會讓你對未來有不同的想像空間。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下個轉角將會遇到誰?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7-8/13)
 
 
選擇二的你:過度擴張將可能會有不預期的狀態
 
最近的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很高的願景,你試圖找資源與人脈來協助你,卻發現你越是緊迫地追趕著內心的進度,越是許多不預期的狀況會跑出來,甚或身旁的人也感覺到你在瞎忙,反倒不知道怎麼靠近你或是跟你一起合作。
 
因此,雖說你對於未來的規劃是滿好的,你也會吸引到認同你的夥伴,但現階段的你過度匆忙與執著的態度反而會讓身旁的人感覺到滿有壓力的。這時候不妨先把重心放回到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先有一個很基本的成果,別人才會看見你的能耐也可以具體地想像你們能夠創造出甚麼樣的未來。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你較為容易遇到較主動且有主見的桃花,對方的態度雖然積極但會讓你感到有些煩躁,不妨多觀察對方的作為,若真的不太舒服就跟他說明或保持距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交通狀況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7-8/13)

 
 
 
選擇三的你:即使是再好的機會也可能藏有風險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感到相當有誠意的邀約,對方看起來是一位很有才華的人,你們相談甚歡,你會感覺到這個人似乎能夠帶你到新的世界去,或是你們能夠創造出意想不到的美好成果。然而,倘若你仔細去了解對方的背景,你會發現他雖有夢想卻不見得有資源,或是他背後仍隱藏著一些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
 
這並不代表這是不能選擇的機會,只是需要謹慎評估,你會接收到這樣的邀約,就意味著你身上擁有著某些資源或是有些專業或能耐,不見得一定要透過不對等的合作關係才能夠獲得好舞台。倘若心中對於新的邀約或是新桃花有所疑慮,不妨多跟信任的人討論討論,或許能夠協助你評估出較適合的方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7-8/13)
 
 
 

選擇四的你:與權貴合作的同時需要放軟身段


最近的你將會因自身的專業或是因你是某個領域的能手,而人們期盼跟你有進一步合作的關係,甚或有影響力的人也會對你感興趣。而你今天會有一些聲望也是因自己努力經營與堅持下來的成果。
 
然而,你會發現一旦要跟權貴交手時,對方雖然會提供給你一些資源或見解,對方的做事風格將會顛覆你原來的想法,這跟你的原則可能相當不一致。倘若你願意試著保持彈性與開放的空間,並試著與對方有更多的談話、溝通,你會發現果然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你也會因此學習許多,並且會因此共同創造出不錯的成果。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在感情方面將可望透過權威的牽線而認識到彼此在價值觀上較吻合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7-8/13)

 
 
 
 
選擇五的你:分享努力後的成果而吸引到跨領域的機會

最近的你將會相當忙碌,因你在過去努力的成果急於想要分享給身旁的人,例如你有些研究成果想要跟同好交流,或是你獲得了某些啟發,而想要提供給身旁的人一些靈感等等。因為你無私地與他人分享,因此吸引了不同領域或是遠方的人想要跟你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而對你來說,其實你只是抱持著一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態,沒有料到這樣的傳播讓更多人認識你、對你感到好奇。某程度也算是強迫打開你的舒適圈,讓你的人生有不同的可能性正準備展開。
 
而在感情方面,倘若是非單身的朋友若有打算懷孕,那頗有機會的;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能會有外在條件不錯的人對你好奇,但對方可能有些感情狀態還沒有處理好,需要多加留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與水腫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7-8/13)
 
 
 
選擇六的你:別將信念的鑰匙交給外界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你的信念或是人生觀有所衝突的人,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對方或許說得有些道理,但最後卻越聽越不對勁,雖然他的某些信念讓他得以立足在這個世界,而你聽起來或許會覺得他只是選擇對他有利的論點而傳播,卻不打算為他自己曾替別人造成的苦難而負責或承擔起責任等等,你會感到很匪夷所思,甚至開始對自己以往所相信的世界觀產生動搖。
 
對方或許是某個領域的權威、前輩或是你本來很敬重的長輩,但這只是證明了他只是個凡人,重點是你自己怎麼去體會這個世界與人生,更重要的是,他的存在就像是一個反向指南一般,提醒著你不要步上他的後塵。未來這週在人際關係上會有滿多的考驗,倘若你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理念,將不至於因此而迷失或是動搖。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甲狀腺

【塔羅占卜】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