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jfl1066 maine 18 sunshine ocean path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走進處女 與天王星、土星產生良好相位

水星與木星產生不良相位

未來這週我們對於所謂的創新有不同的概念

甚至在經濟上、土地上的議題 也會有嶄新的看法

但要留意有些不良的秘密消息

被刻意擴散討論 卻不見得是真實

若跟著一起淌渾水

反而也會跟著付出代價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試著將責任分散出去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很忙碌,但身旁又有很多工作等你去執行,有些人吃定了你有責任感,而刻意將不屬於你的工作丟給你。建議你試著將工作分散出去,既可以讓自己喘一口氣,也能夠讓對方學習負起責任,縱使當前他會對你埋怨,但等到他有所成長,自然會回頭感謝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天使囈語】為何月老都不眷顧我?

選擇二的你:別被瑣事纏身

最近的你會發現身旁可能多了一些雜七雜八的聲音,而對方不瞭解你的狀況就急忙對你指手畫腳,然而即使他指出的問題確實是問題,卻不是當下該解決的。這時不妨相信自己的直覺與經驗,將眼下最該承擔的事件好好處理,再回過頭處理瑣事反而更有效率(又或者瑣事已經被看不順眼的人處理掉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三的你:來自過去的貴人

未來這週可能會有過去或一起合作過的人來向你招手(除了舊朋友也可能是舊愛)對方也是因為過去跟你相處經驗很美好、很有默契,肯定你的才華與價值而來。只是這也讓你必須要重新回顧你們曾有過的曾經,但若能夠好好了解對方真實的來意,或許會幫你的未來又打開一扇新的門。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四的你:沒有絕對正確的選擇

最近的你可能將會遇到必須做選擇的狀態,這樣的選擇攸關於你的未來與生涯規劃,只是一方面是理智或是客觀條件為佳,另一方面則是情感與主觀渴望,這會讓你感到左右為難。然而,建議你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以你願意為渴望的未來付出多少代價,或許也沒有一定的對錯,只有你的心想要帶領你到哪裡。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如何成為安全型依附?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好好玩樂

前陣子的你太過於忙碌,使得你幾乎都全身僵硬,不知道該如何放鬆自己,所幸目前的作業都已經大功告成,也慢慢看見了你所想要的成果。這時候不妨給自己放個假,莫再思考自己做得完不完美,有時候回過頭看反而可能將原本是做對的事情又做錯或是畫蛇添足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悶、水腫與發胖

【塔羅占卜】2018年下半年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選擇六的你:將接收到來自遠地的消息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來自遠地的消息或是機會來向你敲門,這將會使你的生活有很大的變化,同時也會讓你重新思考自身接下來的生涯規劃。這時候身旁會有人試著影響你、給你建議,而建議你讓自己獨處,好好沉澱自身的思緒,同時也思考自己可能需要捨得哪些人事物而接住這個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四肢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