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Greyframe Procrastination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朋友跟于玥說要做決定好難

尤其是要放下或離開舒適圈很不容易

這其實是人之常情

這次的測驗就是要協助網友們得以檢視是否還有繼續努力的空間

然而,

只要還沒能做出改變 就意味著自己還沒準備好,或是還不知道下一條路的方向該往哪裡走

那麼,就請尊重自己的速度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否該離開某某環境/某某人?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待在讓你委屈的地方哭

抽到這牌意味著其實你在現在的環境中感到很委屈,但又希望對方能夠為你有所改變,可惜的是,對方正好吃定你不會離開,也理解你的個性總會選擇先退讓,長久以來,你試過許多方式讓他能夠理解你的苦心,最後卻發現他反而軟土深耕。建議你該是時候為自己想好下一步的計畫了。

【塔羅占卜】如何成為安全型依附?

選擇二的你:別讓衝動毀了你的未來

抽到這牌代表你繼續待在這裡已看不見想要的未來,只是現階段的你還沒能清晰下一步的方向,所以意氣用事地離開,反而會讓自己更加麻煩。建議你先檢視目前的資源,以及自我的能力,好好為自己計劃未來,才不至於彈盡援絕。

【塔羅占卜】2018下半年事業運如何?

選擇三的你:專注在目前所能執行的部分

抽到這牌代表你在現階段的關係或環境中,你已經經營了好一段時間,且擁有了一些資源與人脈,這時候反而是要好好檢視自己做過了哪些努力,而對方曾經為自己做過甚麼樣的調整,試著先看見彼此在過程中用心之處,你或許會發現還沒有走到需要完全脫離的地步。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有更多選擇

有些時候我們以為人生只能專注在一條路上,但其實我們還有更多的選擇,在還沒能決定是否要斷捨離之前,不妨先思考自己接下來想要甚麼樣的未來,倘若有不同的邀請,可以給自己一點嘗試或認識的機會,又或是提升自己的身價,增加自己的能見度,吸引更多貴人來邀請你。

【塔羅占卜】最近的你在哪方面會耀眼奪目?

選擇五的你:是不甘心綁住了你

對的,聰明如你,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還有更好的選擇,只是對於自己過去為了這段關係或為了這個環境,你付出了許多心力與歲月去經營。然而,對方卻無法回報給你同樣的代價或是心意,請你不要再自欺欺人,為自己的未來多著想一些,當順風來時,便是起飛的時刻了。

【塔羅占卜】舊愛想給你的祝福是甚麼?

選擇六的你:該是設下停損點的時刻

抽到這牌代表著你曾經為了這段關係付出了許多心力與精力,對方或許也為了你努力過,只是你發現自己的底線不斷地在退讓,你感受到自己退無可退,而彼此在一次強烈的衝突中,反而讓你好好地回顧了過去彼此爭執的每個時間點。這也讓你意識到或許彼此是真的不適合,而非誰對誰錯之問題。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好桃花向你招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