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與朋友在談論關於關係的議題時,其實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害怕著孤單,所以對於愛情有一些想像與憧憬。現代的人雖然認識新的人比較容易了,但也因為一些現實的考量以及自我個性的緣故,而難以走進一段關係之中。

因此,這次的占卜主要是針對目前單身的朋友,看看最近是否會有愛情走進你的生活,好填補內心孤單寂寞的感受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近期愛情是否會走進我的生活中?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雖然有人欣賞你,但你害怕投入感情
 
過去的你曾經在感情中受過傷,又或是因為成長經驗裡頭常被否定或是比較的緣故,所以對於接收對於他人對自己的欣賞難免會有些防備,同時也會揣測著對方的真心與否,導致你在左思右想的過程當中,會讓對方感覺到你似乎對他沒有意思,而慢慢退縮。
 
這牌同時也提醒著你,最近較有可能透過合作關係而認識到新的對象,但因你忽冷忽熱的態度而使得對方因此有些不快,讓雙方的關係有所誤會或是拉扯,建議你多傾聽自己的內在,留意自身矛盾的態度可能會招致誤解,甚至因此而失去了真正在意的情感對象。
 

 

 
 
選擇二的你:尋求刺激還沒確定要穩定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新的合作機會或是交友軟體而結識到桃花,對方將會是相當熱情又有些嗆辣的人,你會感覺到你們的相處是很有火花的,但同時之間你內心也有些不確定感,因為你會害怕自己沒有辦法掌握住這段關係。
 
當你更深入地了解對方之後,你會發現你們對於一些重要觀念是有所差距的,彼此的表達方式也不大相同,因此而讓你對這個桃花有些敬謝不敏。
 
 
 
 
 
選擇三的你:雖有桃花但仍不夠確定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朋友介紹或是網路的關係而結識到不同類型的桃花,他們各自的個性都頗有自己的特色,有的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知性、有才華,有的則是較為熱情、開朗,且會帶你出去走走晃晃,這讓你因此對自己很有信心,同時也對於愛情有所憧憬,且因他們各有自己的特色而陷入難以抉擇的狀態。
 
這牌同時也暗示著不妨多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並且評估哪位桃花較能夠陪伴你走向你的願景,或許較得以協助你做出合適自己的決定。
 
 
 
 
 
 
選擇四的你:別被自己的既定印象摧毀了幸福的可能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專業合作的牽引而結識到新的合作夥伴,對方的個性可能是較為溫和敦厚但同時做事風格也犀利、有條理。對你來說,一開始你會滿不認同他的作業方式,甚至會覺得他的表達方式太過於溫吞,而對他不太有好感。
 
然而,當你長期跟他相處過後,你會發現他有自己的一套待人處事的方式,雖然跟你的很不相同,卻發現他是屬於慢工出細活的,而且你們也因此在合作過程中處於互補的狀態,彼此也因此會對對方產生出情愫而越走越近。
 
 
 
 
選擇五的你:在意料之外遇見新對象
 
前陣子的你可能對於愛情有些失望,難免會想要先讓自己躲在山洞裡面好好療傷,同時之間,你也會有些機會在同溫層或是興趣社群中交流,或是跟新的朋友有些共同任務要一起打拼,導致有些人因此對你感到好奇而進一步想要認識你。
 
雖然,對於新的感情你不見得有太多的期望,但因與新認識的朋友有太多共通點,彼此之間似乎有無窮無盡的話題,甚至有種好像彼此早已熟悉的感覺,而使得你們的關係因此逐漸走向戀愛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