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Roberto.Trombetta venic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時候愛情在不經意地出現了

他就是這麼不需要道理

你就感到心動了

這樣的愛情可能會在近期內出現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會遇到讓我小鹿亂撞的對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微微曖昧使人心動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網路或是旅遊而認識到讓你心動的對象,對方的個性較為熱情與積極,在跟他相處時總有滿滿的驚奇;然而,對方可能仍不太想要穩定下來,或是跟你對愛情的共識不太一樣,而使你感到有些不安。

【塔羅占卜】未來的戀人,我準備好與你相遇了

選擇二的你:對愛情有太多假設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對於愛情有許多假設,即使遇到條件不錯的對象,你總覺得他似乎少了一些甚麼,而使得你很難動心。再加上最近的生活圈較為封閉,難以認識新的朋友,而使得你的選擇變得更少了。

【塔羅占卜】你是療癒系的朋友嗎?

選擇三的你:戀上多情種子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認識到相當貼心且溫柔的對象,你因為對方的善解人意而感到心動,只是你會發現他對很多人都是如此,而使得你不太確定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為何。

【塔羅占卜】他跟你在一起會有幸福感嗎?

選擇四的你:難忘舊愛使你心慌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內心還有一個重要的對象還沒放下,你心裡頭有個男神/女神,或是一個標準對象的典範,即使你跟對方已經沒有連結,在認識新朋友之際仍會下意識地拿新朋友跟心中的男神/女神做比較。如此一來,自然就很難讓你遇到動心的對象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發生讓你大心的事情嗎?

選擇五的你:多種選擇難以決定

是的,最近的你將會因為玩樂或是活動的關係認識到新的朋友,你跟他們相處的感覺都還不錯,彼此都能夠有共同的話題,也願意分享心事。而這會讓你同時間對兩人以上感到心動,彼此都有各自的優點,而使得你難以決定,不曉得跟誰親近為佳。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運勢使人驚艷?

選擇六的你:小心戀上愛情騙子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朋友或是聚會認識到新的對象,雖然對方嘴巴很甜,但總不太透露自己真正的想法與行蹤,這使得你不太確定他的心意,甚至難以知曉他是否單身。建議你在陷得更深入之前,多多打探他的消息,確認他真實的狀態再考慮要不要更進一步。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