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Theo Crazzolara Let the fantasy play with your heart via photopin (license)

許多單身的朋友都會來諮詢于玥

到底該如何遇見下一段戀情

但有時候又礙於自己內心的某些障礙與不確定

不敢踏出那一步

此測驗將會協助你檢視是否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又或者該往哪裡去尋找下一段戀情較有機會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遇見下一段戀情?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讀書會中擦出火花

抽到這牌代表未來的你可望透過進修、讀書會、旅行或是參加宗教活動而認識到新的對象,你們會發現彼此的興趣很雷同,而因此相談甚歡,對方會讓你感覺到他很有才華且幽默風趣,使你十分著迷。

【塔羅占卜】你是會讓人懷念的好朋友嗎?

選擇二的你:在合作的過程吸引彼此

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的你有機會藉由合作的機會而認識到下一段戀情,所謂合作的機會不只是同事、同學,對方也可能是你的廠商、客戶等等,甚至可能不只有認識一個對象向你示好。然而,建議多了解對方私下的生活及朋友圈,透過這樣的方式才能夠真正了解跟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更進一步發展。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運勢使人驚艷?

選擇三的你:在聚會中認識新的對象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心裡頭對於下一段戀情有自己理想的樣子,不太喜歡意外的到來。然而,未來的你可能透過聚會或是宴會而認識到新的對象,但對方可能不是你原來所設定的模樣,而使得你有些卻步。建議你不妨先試著看見對方的優點與特質,或許你會發現彼此意外地契合。

【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讓你有愛情火花的對象嗎?

選擇四的你:對愛情有太多期待卻又防備

抽到這牌代表著你雖然對愛情有很多的期待與憧憬,看著他人成雙成對內心感到欣羨,但又害怕著愛情可能帶來的傷害,如此矛盾的你,自然也難以跨出舒適圈,未來的戀人也自然沒有機會能夠走向你。建議你不妨先學習著欣賞身旁的人事物,正因為花會凋謝,才顯得短暫的花開時期多麼美麗與珍貴。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透過舊識而認識

抽到這牌意味著未來的戀人可能是透過舊識、曾經合作過的同事而認識的,這原本只是一場單純的會面,卻使彼此之間產生新的火花。因為過去有過美好的相處經驗,或是有共同的朋友及生活圈,而使得彼此的關係逐漸變得熱絡,慢慢地走在一塊。

【塔羅占卜】該如何與人生的空白相處?

選擇六的你:還沒準備好要踏入新戀情

抽到這牌的你似乎剛剛結束一段戀情,或還沒能放下曾經傷害你的那段過去,而使得你對於談戀愛很防備。現在的你內心似乎仍處於很混亂的狀態,或許也會懷疑談戀愛對你到底有何好處。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不妨就先試著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把自己當作是未來的戀人一般,好好地寵愛自己、照顧自我的需求,當你變得容光煥發時,還怕遇不見好對象嗎?

【塔羅占卜】是甚麼讓我缺乏動力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