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Lucy Sky Diamond-Jones Elsa and Anna via photopin (license)

總是有種朋友

不論你何時待在他的身旁都有種安心的感覺

好像縱然內心本來紛紛擾擾

他就是能夠提供給你自在且放鬆的氣息

而你是這種療癒性的朋友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療癒系的朋友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藉由幽默忘卻煩惱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位相當敏感的人,你下意識會感受到朋友的脆弱與難過的心情,但你不會直接去問朋友的傷心處,而是藉由自己不計形象地白目或是搞笑的行為,讓朋友忍不住哈哈大笑,而暫時忘卻內心的煩憂。朋友也會因為你的幽默,而感到自在與療癒。

【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讓你有愛情火花的對象嗎?

選擇二的你:你的忙碌使人難以靠近

你在朋友眼中似乎是一位大忙人,你總是有無數的工作或是任務要處理,縱使你的朋友想要多跟你聊幾句,都怕占用到你的時間,更別提好好坐下來談談最近的生活。因此,對朋友來說,只怕自己打擾到你工作的節奏,哪還能感受到甚麼療癒氣息呢?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選擇三的你:你比朋友更憂鬱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有同理心的人,常常朋友跟你談論自己目前的低潮,你總是能夠感同身受,甚至比他們哭得還傷心。有時候朋友會感激你對他的重視,但有時候也會覺得似乎你的人生過得更悲慘,若是跟你訴說他們的苦痛,場面只會變得更加尷尬。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吸引怪咖桃花的體質?

選擇四的你:太過於理性精闢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位相當理智的人,常常朋友跟你討論人生的困難時,你總是能夠給予精闢的分析。有些時候朋友會很感激你的建議,但有時候朋友只是想要獲得一些安慰跟同仇敵愾的鼓勵,卻只接收到你冷靜的解析,反而會感覺到有些距離感呢!

【塔羅占卜】我有甚麼特質讓對方頻頻回顧?

選擇五的你:像是母親一樣慈愛

在朋友眼中你是一位能夠提供溫暖且滋養的人,你總是能夠在朋友需要安慰的時候出現在他們身旁,好像在你眼中並沒有所謂的對錯,只要是你認定的自己人你都能夠很包容,並且傾聽他們目前的煩惱。或許你無法給予很好的資源或是建議,但光是這樣的陪伴,就能夠讓人家感到很療癒了。

【塔羅占卜】2018年你會創造出甚麼樣的豐盛?

選擇六的你:適合共同玩樂的朋友

在朋友眼中你是一位常常出奇怪點子的人,當整個場子冷下來,你會設法找到新的遊戲或是話題來炒熱聚會的氛圍。然而,面對低落的朋友,你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哄他開心,也不曉得怎麼陪伴他,而顯得不知所措。久而久之,朋友只會在玩樂時而找你,而當想要找個傾聽者或陪伴者時,你就不會是首選了。

【塔羅占卜】我該對甚麼壞習性斷捨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