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Liquid mirror via photopin (license)

于玥相信每個人都有創造豐盛的能力

只是在於時機與狀態上不同

所創造出來的豐盛是不一樣的

因此,在未來這一年你會創造出甚麼樣的豐盛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18年會創造出甚麼樣的豐盛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創造出賺錢的機會

是的,抽到這牌代表著你將會創造出物質豐盛的機會,這可能是你會發現新的投資,或是你的事業有所拓展,甚至你開始當起了老闆,你願意將賺錢的機會分給下屬或是合夥人。倘若目前還沒有方向的你,不妨先將重心放在培養自己的興趣上,或許你會因此找到目標。

【塔羅占卜】是甚麼讓我缺乏動力改變?

選擇二的你:創造出靈感的豐盛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創新的靈感反而是被人趨之若鶩的,而你因為在未來這一年的靈感泉湧,得以幫助他人改善自己的生活,或是對自己的未來更有方向性。倘若你已經是某個方面的專家,你的網頁或是書籍也會因為你所提出的新觀點而被人所關注。

選擇三的你:創造出心靈上的豐盛

在過去的你曾經對自己的人生很茫然,而未來這一年將會因為接觸到某些心靈課程或是書籍,你慢慢體驗到人生還有更多的可能性,而這樣的體驗也會讓你對於未來的目標更有確定感,也會因此在心靈上獲得更多的滿足。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強旺嗎?

選擇四的你:在建構事業上創造豐盛

抽到這牌意味著在未來這一年的你將會在事業上大鳴大放,因為你所下的決策跟努力將會正向影響到你所服務的人或是共事的夥伴,所以彼此能夠相互扶持及信賴。因此,你的堅定與毅力將會帶領你再創造一波事業的高峰。

【塔羅占卜】2018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是?

選擇五的你:在專業上創造豐盛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相當注重細節的人,對於自己所經手的事情,你從不馬虎。而在未來這一年,因為你的堅持而產生出相當出色的作品,也會被世人所看見與讚賞,你也會因此獲得一定的名聲。(倘若是考生就要恭喜你了,未來這一年的考運相當不錯喔!)

【塔羅占卜】你教會了舊愛甚麼?

選擇六的你:在人際關係中創造豐盛

抽到這牌代表你一位細心且體貼的人,朋友常常因為你的照顧與支持,而有所成長,而未來這一年也會因為如此而結識到來自各行各業的貴人,他們也會在有形或是無形之中幫助你許多,甚至因此帶來好的桃花。

【塔羅占卜】該如何與空窗期共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