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ラルフ - Ralf RKLFoto BIG HUG! via photopin (license)

看著別人談得很火熱的愛情自己也很羨慕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輪到自己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遇到有愛情火花的對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多考驗而嚇跑對方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工作或是網路的緣故而認識到相當不錯的對象,對方可能已有穩定的工作,且有自己的想法也很有上進心。但要留意不要才剛有火花就急著要考驗對方,否則會讓對方誤以為你在拒絕他,而非感受到你在欲擒故縱,而因此會把對方給嚇跑喔!

【塔羅占卜】你是會讓人懷念的好朋友嗎?

選擇二的你:透過合作的關係所認識

最近的你可望藉由合作的關係(例如一起參與一個專案、報告或是買賣行為)而認識到在人生中有一定的成就或是專業的對象。對方讓你感覺到很有安全感、務實且成熟;然而這樣的對象往往也會有很多人想要追求,建議多積極表現你的魅力方能提高你的勝算喔!

【塔羅占卜】我有甚麼特質讓對方頻頻回顧?

選擇三的你:太多對象難以抉擇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朋友或是聚會的緣故認識到桃花,甚至可能不只有一個人向你示好,對方因為你開朗與獨特的個性而被你所吸引,雖然對方感覺很積極、誠懇,但不見得如你想像中這麼美好。因此,建議你多花點時間與之相處,並了解對方的生活背景及周遭的朋友環境,較能夠協助你了解你們的合適程度。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春天不遠了?

選擇四的你:透過親友介紹認識

最近的你將可能透過親友介紹或是聯誼認識新的對象,只是對方還不太認識你,就急著定義你們的關係,這將會讓你覺得進展太快,加上對方的個性有些小孩子氣,而使你不太敢將自己的未來託付給他。因此,建議你先試著多多觀察,試著設立好界線,才不至於被牽著鼻子走。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運勢使人驚艷?

選擇五的你:活在自己世界中

最近的你對於愛情其實興致缺缺,你寧願把時間放在自己的興趣或是事業當中,加上你認為目前的生活太過於狹隘,遇不太到合適的對象。因此,這樣的你就算有人對你感興趣,也因為你意興闌珊的態度而感到沮喪,近期內自然也不容易出現有愛情火花的對象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燦爛的羅曼史在等著你嗎?

選擇六的你:對方已出現在你身旁

抽到這牌代表著可能燃起你愛情火花的對象已經出現了,但你們之間似乎還少了更進一步的契機。倘若你心裡面已經有這個對象,不妨多主動肯定他、讚賞他,讓對方知道你對他有好感的,但抽到這牌也意味著你們的關係需要多點時間去醞釀,太急反而會弄巧成拙喔!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努力會被看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