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Joshua Wells Photography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因為現實的總總原因

我們不得不跟重視的朋友暫時分離

或是難以聯繫上

但內心總是懷念著過去的美好

而你是否會是讓人家懷念的那位好朋友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會讓人懷念的好朋友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是會讓人有新觀點的好朋友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朋友特別懷念你所給予的建言,你在好朋友的心裡曾經是一位非常理智且有智慧的人,每次朋友遇到左右為難的事件時,你總能提出精闢的見解,使你的朋友能夠看見新的可能。但也因為你有時候太過於理性,而讓對方感覺到你相當獨立,不見得需要有朋友陪伴在你身旁。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運勢使人驚艷?

選擇二的你:你是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好友認為你是一位怪咖,你常常特立獨行,做些常人難以理解的事情,但有時候跟你相處,又能夠因為你獨到的見解,獲得新的想法與方向。雖然有時候你的朋友都不太知道怎麼跟你相處,但也滿懷念你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塔羅占卜】是甚麼讓我缺乏動力改變?

選擇三的你:凡事有自我原則的人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朋友對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你總是很有自己的原則與界限,誰都不能佔你便宜,然而你只是不喜歡事情不在你的掌控之下。然而,朋友有時候跟你相處會覺得你有些不近人情,認為既然彼此都有自己的堅持,那就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塔羅占卜】我該對甚麼壞習性斷捨離?

選擇四的你:幽默風趣擁有個人魅力

你在朋友眼中是一位相當幽默風趣,且有自己才華的人,每次你參加聚會的時候,總是會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因此,朋友們對你總是又愛又恨,愛的是你的機智的談吐,恨的是你總會成為眾人的焦點,使得他們在團體中相對被忽略而黯淡無光。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的迷人指數?

選擇五的你:有才華但個性矛盾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相當有個人魅力且有才華的人,在行事風格上幾乎不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常常會讓他人難以預測你的行為,但所做出來的成果又使人驚艷。然而,有時候又會讓人感覺你只是想要表現自己,或是一時衝動而沒考量清楚後果,而使得你朋友也看不懂你,甚至要在你背後幫忙擦屁股而感到疲憊。

【塔羅占卜】2018年會找到愛情的歸宿嗎?

選擇六的你:擁有秘密難以靠近

在你身上似乎總散發出一種神祕且憂鬱的氛圍,你的朋友雖然想要靠近你,但你看起來似乎防備心很高,或是不太想分享你的心情,即便想要親近你,也會因為你的低氣壓而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因此,與其說你的朋友懷念你,還不如說他們感到遺憾,因為始終難以得知你真實的想法,也感覺永遠難以走入你的內心之中。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強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