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Nick Kenrick.. The first day of May via photopin (license)

曾經有位詩人說過:"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們總有時候待在一個處境讓我們感覺很不舒服或是不自在

期待著有天會有轉機出現

當事情已經走到最糟糕的處境時,那就是我們要從谷底翻身的時候了

未來這三個月將會是哪方面的春天走向你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哪方面的春天不遠了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愛情的春天不遠了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過去的你都忙於工作或是家人的事情,幾乎沒有甚麼時間去經營自己的愛情。而最近這些事務都已經告一段落,總算能夠有閒暇時間疼惜自己,不論是去戶外走走或是學習新的興趣,都有可能在這些領域中認識到相當不錯的對象喔!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努力會被看見?

選擇二的你:人生的春天不遠了

是的,這牌意味著前陣子正在規劃與醞釀的事情,即將冒出喜訊,不論是在事業的經營、金錢的投資或是結婚生子的打算,你將會因為曾經感到有些挫敗跟不確定的事務,在未來這三個月獲得更明確的方向及收穫,在這裡就先恭喜了!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豔遇?

選擇三的你:財務的春天不遠了

過去的你可能因為金錢而感到有些焦慮,常常會有種周轉不過來的感覺,而這牌代表你將會在經濟上變得寬裕,或是遇到貴人來援助,來解決你目前的燃眉之急,使得你暫時不需要擔憂經濟相關的疑慮。

【塔羅占卜】是甚麼讓我缺乏動力改變?

 

選擇四的你:人際關係的春天不遠了

抽到這牌代表過去的你曾經跟很在意的朋友有些誤會,但彼此之間一直沒有甚麼機會好好澄清。最近將會有機會意外透過共同朋友或是一些因緣際會而讓彼此再度有所連結,正好能夠好好表達彼此的愧疚與關注,藉此解開心裡頭的疙瘩。

 

【塔羅占卜】你教會了舊愛甚麼?

選擇五的你:有沒有春天取決在你自己

抽到這牌的朋友代表你本身是害怕改變,由於過去的失敗經驗讓你對未知感到很恐懼,你擔心自己會再度受到傷害。只是在旁人或是環境對你都是好奇的,也會想要提供改變的機會給你,在於你自己願不願意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大膽嘗試,才有機會讓春天的花在你窗邊綻放開來。

 

【塔羅占卜】2018年會獲得想要的成就嗎?

選擇六的你:人生已然美好

是的,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現在的人生其實不算在冬天,應該是處於你自己感到滿足的狀態了,對你來說,其實不見得需要有甚麼樣的改變,但若有甚麼新的刺激你也是歡迎的。因此,最近的運勢狀態仍是處於相當平順的,你也可以主動去接觸新的人事物,來添加生活中的樂趣。

【塔羅占卜】2018年會找到愛情的歸宿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