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mripp The smell of spring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的努力是能夠被看見

並且獲得我們所想要的成果

這次就來測試看看最近的努力是否能夠被人所肯定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每隔三個月可再施測一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哪方面的努力會被看見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抽到一的你:對家庭的努力被看見

抽到這牌的你責任感非常重大,你希望身旁的人都能夠好好的,所以常常會把家人的事情當作是自己的事情在看待。這樣的辛苦中就會獲得回報,你的家人因為你的付出與照顧,逐漸有所成長,也會想要用他的方式回報給你。只是你們彼此需要更多感性的溝通,才不至於明明很在乎彼此,卻不懂得對方的心。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強旺嗎?

抽到二的你:在人際上的經營獲得回報

你是一位善解人意的人,對他人的苦痛總是能夠感同身受,所以常常為身旁的人所奔走著,也會想要在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伴他們、逗樂他們。這因如此你的朋友都很欣賞你也很信賴你,更願意讓你認識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你也會因此結識到貴人或是桃花。

【塔羅占卜】測驗最近的脫單指數?

抽到三的你:在事業上的努力被讚許

你對於未來的潮流有一定的敏感度,也會試著將上頭所交辦的事情盡善盡美地完成。對於事業相當有責任感與吹毛求疵的心態,上司自然會很放心將重要的任務交給你所操辦,而你也會因此獲得掌聲與升職加薪的機會。

【塔羅占卜】你是位暖心的朋友嗎?

抽到四的你:在理財投資有收穫

由於你對於物質的價值或是經濟趨向相當敏感,也有獨特的看法與心得,而正因為你的成功,身旁的人也會對你的成功法門感到好奇,甚至會想要來請教你。而當你願意一起分享時,你會發現無形中的成就感讓你感到更加豐盛。

【塔羅占卜】2018年會找到愛情的歸宿嗎?

 

抽到五的你:空有好牌不知如何運用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身旁有很多資源與貴人,即使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卻又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進,或是還不太確定自己的目標在哪裡。因此,身旁的人只感受到你似乎有些憤憤不平的情緒,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因此,建議你花點時間整理自己的思緒,或是主動接觸不同領域的事物,或許在探索的過程中,你會慢慢找到未來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該如何與空窗期共舞?

抽到六的你:在專業上的努力受人肯定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在某個專業領域、學術研究或是興趣中相當努力,而身旁的人也會因為你所發展出來的新理論或是專業見解所折服,甚至希望能夠跟你請教或是討論。但要留意的是自身難免會展現出一種傲氣,而讓他人感覺到你難以靠近或是不知該如何跟你相處。

【塔羅占卜】為何我的感情生活無法穩定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