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Geoff Livingston Love Reign O'er Me via photopin (license)

曾經有朋友詢問過于玥

何以他的感情生活總是沒有辦法穩定下來

每次過年過節 都好羨慕別人有對象可以陪伴

他卻老是孤單一人

玥認為在這個社會的價值觀中

好像單身難免會被人家所貼標籤

被稱為魯蛇或是被笑說沒有人愛 可

是倘若我們原來所處的環境或是原生家庭

沒有甚麼機會讓我們學習到愛人與接受愛

又要如何安在一段關係之後,

馬上就懂得跟對方相處呢?

于玥拋出這個議題,只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此測驗中 找

到一個可能性,對自己可以更寬恕一些 並且好好療育自己

我們都渴望被愛,是的,但在那之前 我們懂得愛嗎?我們懂得愛自己嗎?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我的感情生活無法穩定下來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總拿過去的美好做比較

過去的你曾經遇見過相當欣賞的對象,或是曾交往過內心所嚮往的另一半,在你內在的界定裡頭已經是一位神等級的人物。因此,不論現在遇到誰你都難免會拿心裡面的那位神來做比較,反而忽略了跟對方真實的接觸與感受,而使得對方感受不到你對他的真情或是珍惜之意,自然使得你們的關係就會越來越疏遠了。 因此,建議你花點時間思考內心的神是不是自己已經過度幻想得太美好,而現階段的自己,到底真正想要的是再也不可能實現的夢想,還是能夠互相溫暖與支持的陪伴呢?

【塔羅占卜】近期跟他會有復合的機會嗎?

選擇二的你:害怕付出不會獲得回報

過去的你曾經在關係裡面受到很大的打擊,或是在原生家庭當中學習到愛情是需要無條件付出的,這反而讓你感到害怕,認為一旦走進關係當中,就會迷失了自我,犧牲了自己認為相當重要的價值或是信念。 因此,建議你在遇到新對象時,不妨先檢視自己到底欣賞他甚麼,你會發現他跟過去曾經傷害你的人,並不是同一人,一旦你跟他相處,有覺察到自身的顧慮,自然就有可能創造出新的經驗了。

【塔羅占卜】2018將有甚麼好運等著您?

 

選擇三的你:太委曲求全反被忽略

你在愛情當中往往都是願意努力付出與討好的人,並且將自己的需要壓抑起來,在關係裡面把自身縮得很小,甚至將自我完全掏空;久而久之,對方自然習慣對你予取予求,忽略了你的感受。因此,請放下自己的討好能夠改變對方的可能,畢竟冰凍三尺並非一日之寒,只有自己先尊重自己,自身先肯定自我的價值,才有被他人被平等對待的機會。

 
 
 
 
 
 
 
 
 
 
 
 
 
 
 
 
選擇四的你:不確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
 

在你內心當中,雖然對愛情有屬於自身的期待,但身旁似乎總要人要你考慮現實、考量外在條件等等,這使得你內心感到非常矛盾。然而,與其如此,不妨好好想像自身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給予自己一點時間思考,要如何做才能夠到達真正想要的幸福(不要由他人來定義甚麼才是幸福)。更甚者,或許對你來說,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也是一種美好的幸福。

【塔羅占卜】你有辦法將危機幻化成轉機嗎?

 
 
 
 
 
 
 
 
 
 
 
 
 
 
 
 
 
選擇五的你:害怕不能駕馭愛情
 

對你來說,愛情雖然有夢幻的粉紅泡泡,但裡面也富含了很多複雜的情緒,而這樣的情緒太過於澎湃,會讓你擔心一旦談了感情,就把自己的感受起伏交給了對方,而無法好好平穩、安定地過生活、做事業。如此的信念其實在保護自己不要受到傷害,或許可以思考看看,在過往的經驗或是原生家庭中,曾經發生過甚麼情緒失控的事件讓你感到害怕?而如今的你,已非當年的你,或許你也早就有能力去面對與應付這樣豐沛的情感了呢?

【塔羅占卜】跟他交往後的發展會如何?

 
 
 
 
 
 
 
 
 
 
 
 
 
 
 
 
 
選擇六的你:害怕自己會傷害愛人
 
在過去的你可能用言語或是不自覺的舉動,傷害你所在乎的人,這使得你感到很自責,也認為自己沒有資格去愛人。然而,當你有這樣的自覺時,反而展現出你體貼的個性,也願意顧慮他人的感受。因此,在遇到新對象之前,或許可以先試著肯定自己多一些,肯定自己願意反省,肯定自己願意學習給予愛來彌補過去的傷害,縱然只是一小步的練習,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