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載自萬歲少女電子報)

(靈魂自會催促你)~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相信靈魂自會催促你,在珍妮佛的電子報裡,他曾經說過,不管人生走到哪個關卡,我們一定會走過去,靈魂會催促我們接下來要行走的道路

然而,倘若我們停止了腳步,不再相信自己,恐怕就算靈魂再怎麼有心也沒有辦法幫助我們

最重要的,還是對自己有信心吧!不管未來怎麼走怎麼變,相信自己的心不要變,就沒有什麼好打擊自己的了


戴克的情人(馬丁←笑)看到我的暱稱就打(台灣好像只有夏冬之分)

他說因為沒有什麼差別,不是好熱,就是很冷,沒有溫度剛好的

我笑笑,當初會想打這句其實是在桃色蛋白質裡聽到桃子這麼說的,

本來我也不太以為然,老實說,前一陣子我仍是困在同一個窘境走不出來

總覺得課題總是不斷地在重覆著,沒有所謂的春天

馬丁說,如果指的不是季節,那就不算了

我說是的,不是季節

他說,那就好了

是的,在遇到那個"符合我八個條件"的人出現時
(話說回來,還真的有這麼瞎的人出現了,還沒收買我的心,就先收買我的胃了)

我開始相信,或許,我的冬天,就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