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Jiinto Movimiento en conexión espiritual con la Naturaleza y el Universo.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人生的旅途當中

難免會遇到讓我們感到驚險的時刻 這同時也考驗了我們靈機應變的能力

以及如何去面對生命中危機的韌性

這次的測驗將會帶領我們來看看

在面對這次的危機當中 我們是否能夠將其化成轉機

(每個人對於危機的定義是不同的,只要依照自己內心想問的去設定即可)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建議每隔三個月可再重複詢問)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面對某某危機我是否能夠換為轉機?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情勢大亂使情緒難以平復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你本身對於自己要求很嚴苛,所以期待每件事情都能夠在自我的預測與掌控之中,但在面對危機時,就會先對自我產生責備,情緒難以對自我感到原諒,並且會一直找尋出問題的原因。反而有時候會因此錯失了處理問題的大好時機。 因此,建議在平常就要先預想許多可能性,並且讓自我保持彈性與放鬆的心情,當遇到困難時,就比較會有餘力處理眼前的危機。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我像童話故事裡的誰?

選擇二的你:沒有百分百完美的方式

抽到這牌意味著事主本身是位相當聰明與靈巧的人,所以當有危機出現的時候,反而內心有一百種解決方式去處理。然而,正因為如此,自然就會渴望能夠做到十全十美,很遺憾的是,大多數的狀態並不容許自己猶豫,或是考量太多。因此,當危機出現時,建議仍是當機立斷,縱使只有八十分,也已經是當下你最能夠做到盡善盡美的方式了。

【塔羅占卜】2018年事業運如何?

選擇三的你:先放下得失心

既然遇到了我們所認定的危機,表示我們可能會失去某些可控制因素,當下一定是會讓自己很恐慌,但若是懂得跟他人求助,或是尋求他人的意見,將能夠協助你更快速地解決問題。懂得求救代表你是能夠彈性且柔軟處理事情的人,並非誰比誰厲害,一旦內心出現了得失心或是比較心,反而會拖延了處理危機的時間。

【塔羅占卜】迎接新氣象!未來一年你將譜出甚麼新樂章?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有耐心

對於處理危機的態度,你是崇尚快狠準,這確實也沒有錯誤,只有有些事情不見得想快就能快,縱使是懷孕也有等到九個月後才能夠生產。因此,在面對危機時,當下快狠準或許很必要,同時也要考量這件事情處理之後得承擔的後果與責任,甚至是影響的層面,才得以在當時找出較為妥善的處理方式。

【塔羅占卜】2018將有甚麼好運等著您?

選擇五的你:靈活運用不同人的才華

是的,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是一位有識人之見的人物,你懂得身旁的人各自的特質與才華,所以你不見得一定要在危機時強出頭,而是選擇讓每個人能夠各司其職,將危機幻化成轉機。這樣一來,不只這件事情能夠完善解決,每個人都能夠獲得自我的舞台,你也能夠贏得每個人對你欽佩的心。

【塔羅占卜】在擁抱新戀情之前,我該如何準備?

選擇六的你:執行力強且懂得分工合作

在面對危機的時刻,你當下的腦袋會有很多的想像與假設,並且考量到自我現有的人力與資源。因此,如此有遠見的你,自然就能夠將危機轉變成轉機,甚至也會使旁人對未來因此感到希望,願意跟你一起相互合作,打造出更美好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親和力爆表?!你在異性眼中是好親近的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