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www.digicrea.be 0404-150350-NX-3000 Slot Grave Røyskatt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自己在異性面前的形象是美好的 但有時候我們所認知到的

不見得等於對方的想像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你在異性眼中是公主?騎士?還是女巫呢?

此問題不限性別,即使是女性也可能是騎士喔!

倘若是同性戀者,也可針對你所嚮往的性別族群做測試喔

(例如于玥是婆,嚮往的性別是踢,踢對于玥來說就是異性) (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來測試看看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Earth Magic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異性眼中像童話故事中的誰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白雪公主裡的壞心繼母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在異性眼中是一個很有自我想法跟意識的人,但難免會讓人感覺到你的強勢,有時候甚至會讓覺得你會跟其他同性的人做比較跟競爭。倘若你很在意自己在異性面前的表現,建議還是要多留意自己在言行舉止表現大方一些,免得人家只會覺得你很小器或是愛批判人家喔!

【塔羅占卜】親和力爆表?!你在異性眼中是好親近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拯救睡美人的帥騎士

抽到這牌代表你在異性眼中是一個很有自我原則的人,但是往往身邊的人若需要你,你也會盡可能去協助他們,不讓他們覺得孤單或是求助無援。然而,通常騎士都會很急著去拯救別人,卻會忽略了自己的感受與需求,反而也因此容易吸引到只想把你當工具人的對象喔!建議還是要量力而為,把騎士精神展現在值得的人身上吧!

【塔羅占卜】丟掉吧!屬於你的「放下」藝術

選擇三的你:大部分都不存在的國王

是的,有沒有發現童話故事裡面通常國王都是很少存在或是幾乎被忽略的角色呢?雖然你在異性眼中是很有能力或是地位的人,但也因為你往往忙於工作、事業或是經營自己的人生,讓異性覺得你對於感情並不是很重視,自己自然也不會往你的冷屁股貼熱臉了。若是想要讓自己在異性眼中受歡迎一些,不妨就多多主動去認識新對象吧!

【塔羅占卜】在擁抱新戀情之前,我該如何準備?

選擇四的你:舞會中的灰姑娘

在灰姑娘的故事當中,在舞會中的灰姑娘是最閃閃發亮的時刻,所以你在異性的眼中,因為你落落大方的姿態(或許是在你事業上的專注或在某領域上的成就、獨有的氣質,或甚至是家世背景)都會讓人感到你是一個既迷人又神秘的角色,讓人想要多多認識你、對你感到好奇,與你相處。

【天使囈語】為何我缺乏被討厭的勇氣?

選擇五的你:美人魚中的女巫

女巫!聽起來是一個很可怕的詞彙,但其實這代表著異性對你的神祕色彩感到相當好奇,你讓他們感覺你懂得很多事情跟祕密,卻又難以靠近。有時候覺得你很冰冷,卻又因此引發它們想要征服你的慾望,渴望知曉你的小小世界裡面到底藏了甚麼獨特的元素,甚至認為在你內心當中就熊熊的愛火,只是他們還沒能啟發而已。

【塔羅占卜】你在舊愛生命中刻下甚麼樣的年輪?

選擇六的你:童話故事裡的正牌母親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在異性眼中是相當有母愛、有智慧且有魅力的對象,往往跟你相處的時候,都會覺得很開心、很有收穫,但也因為你真的相當完美,所以他們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或是認為你一定標準很高。其實你也不是刻意要給人家這麼強烈的距離感,若想要拉近跟異性(或心儀對象)的距離,不妨偶爾展現自己的脆弱與需要,想要照顧你的人自然就會把握這個機會接近你了。

【天使囈語】我該在伴侶關係中扮演甚麼角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