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eulkeulmike Photography Spotlight couple via photopin (license)

工作對某些人來說 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那是我們對於自我認同的成就來源

而新的一年又即將開始

我們在未來一年的事業運又是如何呢?

趕緊來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8年的事業運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限制自己給自己的

抽到這牌代表你渴望在工作上有些進度,或是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事業,但現階段的財力或是資源仍有限,讓你不敢貿然前進。然而,其實你已經擁有某部分的資產,且能夠先用投入一些小資金下去嘗試,不妨先讓自己試試水溫,說不定會因此吸引到更多感興趣的人一起加入合夥,畢竟好時機是不會等人的!

【塔羅占卜】2018年的桃花運如何?

選擇二的你:海外機會跟你招手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能力已經慢慢被業界所知悉,許多人都渴望著你這樣的人才,倘若有打算到海外發展的朋友,不妨可以積極地跟相關獵人頭公司接洽,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而倘若還是學生的你,明年會是將自身的專業更加提升的好機會,將會有助於在未來的工作領域中發揮出自我的能力。

【塔羅占卜】丟掉吧!屬於你的「放下」藝術

 

選擇三的你:謹言慎行防小人

抽到這牌要留意未來這一年在事業上容易接收到一些流言蜚語,千萬不要跟著人云亦云,否則到後來反而是自己揹起黑鍋,或是因此得罪到高層或是權威。倘若想要換工作的朋友,也請先留意現階段的環境是否適合轉移,尤其當面試的公司畫大餅卻又沒有跟你有白紙黑字的契約,就要特別小心了。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脫胎換骨?

選擇四的你:異軍突起引人注目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未來這年的表現將會相當亮眼,且令人印象深刻,不論是高層、主管或是客戶都會想要跟你進一步的合作,這將會使你相當忙碌地東奔西跑。然而,也請留意自己在過程中跟人之間的相處,容易在忙碌之餘疏忽了某些禮節,反而因此而失去了更好的機會。

【塔羅占卜】2018將有甚麼好運等著您?

選擇五的你:宜靜不宜動的一年

由於現階段的你可能對於未來還很茫然,加上現在的工作雖然讓你感到有些無味,也看不到想要的發展性,在人情上有所束縛與壓力存在,使得你有種動彈不得的感覺。建議你重新檢視自己對於自身工作與成就的定義為何,即使目前沒有辦法改變現況,但起碼對於自身的未來有所方向了。

【天使囈語】我該在伴侶關係中扮演甚麼角色?

選擇六的你:默默賺錢無人知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這意外著你在自己的事業領域中,已經慢慢達成一些成就,甚至對某些人來說你已然是權威的象徵。因此,未來這一年將可藉由教育或是提拔他人,來賺取名聲與錢財,甚至也可望在熟知的領域中投資賺取更多的財富。

【塔羅占卜】未來情人近期會出現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