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egemot_dn Have a fabulous weekend via photopin (license)

曾經有些人來詢問于玥一個問題

這其實是讓于玥有些困惑的

那就是:我有哪裡需要改進的?

通常會這麼問, 可能是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或是對現在的生活感到不滿意

但又不知道如何改變自己的現狀

之前有做過類似的測驗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面對我的拖延症?

但這次將會直指核心 我們一起來探討自己真正想要改變的契機是甚麼

還有該如何慢慢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努力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讓自己脫胎換骨?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抽到這牌代表你所想要改變的事情要先讓自己擁有絕對的專業資源,除了擁有較好的工具來協助你之外,詢問過去在該領域中獲得成功的前輩之經驗也是相當有幫助的。例如你渴望減輕體重,除了常跑健身房、詢問教練之外,問問身旁已經瘦身的成功的朋友,也是能夠協助你快速脫胎換骨的方式喔!

【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找到理想的工作嗎?

選擇二的你:先讓自己好好玩樂一番

抽到這牌反而邀請你思考自己現在的生活真的不好嗎?所謂的成功到底是由誰來定義呢?現階段的你其實已經擁有一定的生活水準,只是過去嚴苛的教育或是社會的主觀意識,讓你不得不再鞭策自己。這時候不妨先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放鬆玩樂,暫時脫離這有壓力的環境,或許你更了解自己之後,或較有明確的方向與動力改變自己。

【塔羅占卜】被分手之後該如何走出?

選擇三的你:讓親朋好友當你的見證人

抽到這牌的人代表你有時候還滿三心二意的,所以總是很難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生活,這時候不妨讓身旁的親朋好友來監督你,同時也給你加油打氣,給予你真摯的回饋與建議。一方面你會讓你不想讓在意的人失望,另一方面你也不願讓自己的尊嚴掃地,自然就會激發自己想要努力改變的心情了。

選擇四的你:針對現有的資源緩慢改變

現階段的你可能相當忙碌,或是在過去的生活曾經相當挫折,讓自己沒有甚麼心思好好地創造真正想要的未來。因此,目前的手邊資源是極度有限的,這時候不妨就先思考現階段可以讓自己有哪些資源是可以使用,但又不需要付出太多的代價,或是自己可以將自身的專業去跟人家交換學習,例如日文是你的專業,而你想學鋼琴,你就可以找想學日文,同時也會鋼琴的朋友互相學習,或是先上相關的音樂教學網站看看影片;藉此減少你付出的成本,在較低壓力的情況之下也能夠精進你所追求的專業了。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對你有友達以上的好感嗎?

選擇五的你:不要害怕犯錯

與其說現階段的你沒有甚麼資源或是不知道方法,還不如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緣故。抽到這牌代表過去的你可能曾被恥笑或是看不起,內心很焦慮自己會再度重蹈覆轍,然而,又有誰天生下來就是一個專家呢?每一位成功者都是經歷過無數的試煉與挫折中慢慢摸索出自己的道路。倘若你在新領域當中,很真摯地表示自己是新手,但很願意謙虛學習,反而會吸引到真正想要協助你的高手呢!

【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喜歡你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先衡量內在的取捨

由於你真正想要改變的方向是相當龐大的,它可能會耗費你極高的機會成本,例如金錢、精力、時間等等,甚至有可能是有去無回的結果。這時候不妨好好思考,這個夢想是真的必須要實現嗎?它又值得你這麼做嗎?倘若真的必須要做,那麼不妨可以尋找跟你有類似夢想的同好,一起集思廣益或是集資來共同完成這偉大的遠景,一方面你也不會太過於勞累,另一方面在這條路上也不至於這麼孤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