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Calpastor Fresh Sheets via photopin (license)

于玥相信每一位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人 都是來教導我們某些課題

即便是桃花,對方也是來自於不同的家庭背景 跟我們的想法會有所不同

而我們所吸引來的桃花 某程度也是對我們有些投射是我們不瞭解的自我

或許藉由跟桃花之間的互動 我

們也可以更了解我們帶給他人的觀感與影響是甚麼

接下來2018年將會吸引到甚麼樣的桃花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8年桃花運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透過旅遊與進修認識

未來這年你會發現自己相當忙碌,總是有種馬不停蹄的感覺,但也因為這樣的過程,認識到許多對你感興趣的朋友。只是要留意你的個性太容易認真與專注,神經有點大條,反而不見得會感受到他人對你釋出的善意,而不知覺中錯失了桃花。 若最近沒有旅遊或是進修計畫的朋友,不妨趕緊規劃吧!你的對象說不定就在另一端等著你呢!

最佳桃花月份:11-12月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對你有友達以上的好感嗎?

 

選擇二的你:留意自身的選擇

未來這年將有機會透過學習或是合作的機會認識到新的對象,但有可能一次會有兩個以上的對象向你示好,或是當時你在已經有伴侶的狀態下,又有桃花跟你招手。兩者都是相當有自己的特色且魅力的對象,這會讓你難以選擇。建議你問問自己自身真正感到美好、自在的關係是甚麼,或許就能夠做出合適你的決定,而不至於到頭來兩頭空。

最佳桃花月份:9-10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我像童話故事裡的誰?

選擇三的你:工作消磨掉桃花對你的耐心

由於未來這一年你似乎打算將你的重心放在你的工作或是經營事業上,幾乎沒有甚麼心思打扮,或是刻意拓展自身的生活圈,導致即使他人對你感興趣,也會因為你的忙碌而不敢打擾你,同時也怕被一旦跟你相處,你也不見得有時間陪伴他。因此,未來即使有桃花,恐怕你也是很難掌握住。

最佳桃花月份:4-5月

【塔羅占卜】2018將有甚麼好運等著您?

選擇四的你:勿執著在不對的人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本身對於感情相當執著,也有點倔強與不服輸,但也因為如此在感情中特別容易吃虧。未來這年要留意自己容易將感情執著在已經有伴或是不重視你的人身上,而錯失了其他桃花。倘若能夠多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並且將重心放在經營自己的事業或是興趣,仍是有機會透過親友的介紹而認識到好的對象。

最佳桃花月份:3-4月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光彩奪目?

選擇五的你:勿考驗新對象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對於愛情是較沒有安全感的人,縱使有人對你表達善意,你內心仍是有很多不確定與擔憂,而因此刻意去考驗對方的耐心。然而,在互動的過程中,對方也會害怕被你拒絕,或是擔心自己其實不是你的菜,不想讓你覺得他死纏爛打,而默默轉身離開。 因此,倘若遇到真的有好感的,不妨多主動釋出一些善意,讓對方感受到自己有可能成功,你們自然而然就會走在一起了。

最佳桃花月份:7-8月

【塔羅占卜】告別2017年的解憂配方


選擇六的你:舊愛新歡來招手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本身是很念舊的人,對於愛情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而這也讓過去跟你相識的對象,對你的好總是念念不忘。然而,你的溫暖氣息與善解人意也會吸引到新的朋友對你的好感,這將會讓你有些難以抉擇。建議你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才不至於因為優柔寡斷而耽誤了他人的時間。

最佳桃花月份:1-2月

【塔羅占卜】在擁抱新戀情之前,我該如何準備?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