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EricS2009 Photo 4343 1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的愛情是獨一無二且充滿浪漫的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采與燦爛
而在最近是否像偶像劇一般的愛情等著你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有燦爛的羅曼史嗎?(此解析有分單身與非單身喔!)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價值觀的不同 單身的朋友:最近可望透過朋友或是聚會認識新的對象,雖然彼此的互動良好,但對方可能只是想要一時的激情,而非真的想穩定下來。 有伴的朋友:最近要留意因為彼此的價值觀不同而有所爭執,建議多花點時間主動了解對方真實的感受與顧慮,彼此才能夠獲得真正的溝通喔!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豔遇?

選擇二的你:敞開心房接受新可能

單身的朋友:在你的心裏面可能還有一位念念不忘的對象,導致你就算認識了新的對象,也可能無法敞開心接受對方。然而,如此一來,你也不會知曉新的對象是不是真的合適於你、能夠帶給你一段愉快的時光。近期內將有機會透過進修或是網路認識到新的對象,或許會因此對自己的幸福有新的定義。

有伴的朋友:最近要留意不要跟另一半翻舊帳,彼此心裡可能因此有所芥蒂。可考慮尋找彼此新的興趣、共同的話題,可望重溫過去的甜蜜。

【塔羅占卜】你是會讓人懷念的好朋友嗎?

 

選擇三的你:相信自己可以擁有幸福

單身的朋友:最近的你可望藉由遠行、合作機會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對象,他將讓你感受到浪漫與熱情的氛圍,但你可能因為過去在愛情曾經受挫過,對自己很沒有信心,而下意識想推拒,建議你花點時間好好地檢視自我的愛情信念,或許你會發現所有的恐懼都只是恐懼,並不見得會成真。

有伴的朋友:最近跟另一半因為重溫過去約會的情境或是場景而提升感情的溫度,也可以透過旅行而讓彼此更加信賴,甚至更確定對方是能夠讓自己穩定下來的人。(若有打算懷孕的朋友,近期也容易有好消息傳出)

【塔羅占卜】我該對甚麼壞習性斷捨離?

選擇四的你:如同肥皂劇一般精采

單身的朋友:最近的你可望透過玩樂、聚會認識到新的對象,對方讓你感覺很沉穩,且對未來有所規劃,但舊愛或是曾經曖昧過的對象在這時突然出現,而讓你感到猶豫不決。建議確認好自我的心意,才不至於兩邊都傷害。

有伴的朋友:最近你跟另一半的關係可能因為工作繁忙的緣故而感到疏離,而你的舊愛或是曾經曖昧過的對象會突然跟你示好,而使得另一半有所疑心。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的迷人指數?

選擇五的你:勇敢拒絕不適合的對象

單身的朋友:在異性眼中你是相當有魅力的人,但也因為如此很容易吸引到爛桃花。最近的你可能也會因為他人的示好而感到困擾,倘若對方真的不是你的菜,那就趕緊拒絕他,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囉。

有伴的朋友:最近跟另一半的關係可能因對於未來的想法與共識不同,而使得彼此的關係有些尷尬;試著多退讓一些,或是表達內心的感受,將會使彼此的態度更加柔軟(千萬不要找第三者進來評論你們的關係,誤會只會更加加深)。

【塔羅占卜】2018年你會創造出甚麼樣的豐盛?

選擇六的你:試著娛樂自己

單身的朋友:最近的生活圈似乎較為穩定,較難有機會認識到新的對象,建議你不妨試著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或是增加一些添增生活樂趣的活動,讓自己開始期待每一天的到來。而當你願意嘗試新的生活時,你自然會散發出神采奕奕的光芒,而使得異性朋友對你更加好奇與感興趣。

有伴的朋友:最近跟另一半的關係逐漸變得平淡,而難以感受到彼此的熱情,這樣的情境之下很容易使你胡思亂想、沒有安全感。建議你可以試著主動製造浪漫,或是尋找彼此生活的共同樂趣,讓對方感覺跟你一起相處是有趣的,彼此的感情自然會慢慢升溫。

【塔羅占卜】2018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是?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