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9-10/15)

 

 

 

 

冥王星魔羯即將開始順行,正式脫離了與南北交點的糾纏,一順行之後就遇到了日蝕,我們對於人我之間的界線與以往的創傷都將重新梳理,尤其未來半個月水星與金星呈現廟互容,將使我們開始對於人生的價值與關係的界定有更多的討論與交流。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因過往的展現得體而吸引到跨界的邀約,
對方可能已經觀察你一段時間而決定跟你一起合作,
這讓你感到自己的價值被看見而深深為自己感到自豪;
只是要留意你可能與權威的關係需要做些澄清或是梳理、了結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過往處於有些發悶的你總算有些事情正在推動,
雖然內心難免給予自己壓力或是仍有點懷疑人生,
但身旁支持的朋友與資源其實並沒有缺少過,這讓你有些欣慰;
在情感方面也可望透過友人的牽線或是聚會而認識到新桃花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前些日子的苦悶總算告一段落,
尤其在感情或是金錢上的狀態有了明顯的著落,
同時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或是桃花
只是要留意有人會利用你的心軟或是過去的交情而覬覦你的財富或資源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可望透過朋友的牽線而遇到賞賜你的貴人或是桃花,
對方跟你的生活圈不太一樣,使你一開始有些無所適從,
但彼此的交流意外順暢而讓你對於未來更有信心;
而在合夥關係或伴侶關係則要留意彼此會有翻舊帳的狀態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9-10/15)



選擇一的你:斬斷某些不健康的關係而轉身面對新可能

抽到這牌的你可能在過去前些日子總有人告訴你應該怎麼做,由於你在意對方的看法,所以你還是會戰戰競競地調整自己的做法讓對方能夠認同你。然而,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對方其實在無形中抹滅了你個人的特色以及壓制你閃耀的光芒,甚至讓你的創造力正在逐漸消散中。

因此,你開始想要跟對方保持距離,過程中可能不太容易,難免會讓你有些痛苦與不安。而當你看到其他人也能夠在做自己的過程也過得很好,這使你心生羨慕,你也因此更有能力脫離不健康的關係,並且為自己創造出新的可能。

這牌也暗示舊的工作或是舊的戀情會讓你招手,但對方的狀態仍沒有太多的改變,即使你回頭接受,彼此的舊問題仍無法改善。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你是帶給朋友溫暖的人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9-10/15)
 
 
選擇二的你:別急著保護自尊而忽略了其他事情

最近的你可能會被你很重視的人所糾正,對方或許是拿著約定成俗的規定又或是契約,對著你提醒應該要做些甚麼事情。當人被指正錯誤的時候,一開始確實會滿不舒服,但他可能也戳中了你一些比較弱勢或是沒有自信的點,導致你當下會覺得自己似乎是被否定的。

然而,倘若你靜下心來想一想,重新調整自己的做法,你會發現對方是善意的也不希望你再鬼打牆或是走上冤枉路,而且你也會因為這樣的調整而獲得意想不到的成果,也會獲得實質上的收穫。
 
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他人的介紹而意外結識到浪漫與誠懇的桃花。

健康請留意:生殖器官或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9-10/15)

 
 
 
選擇三的你:與專業人員的合作下創造出令人敬佩的成果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與不同專業領域的人共同合作,對方是相當嚴謹且具有遠見的人,一開始你會被他的威嚴有點震懾,但真正合作過後,你將會發現對方的堅持是頗有道理的,你也能夠從中學習到許多。
 
在工作的過程對方要求精準與專注的精神,找出不少細節上的錯誤,也打磨了你不少銳利的個性。起初你可能會覺得對方太過於刁鑽,或是說話太過於不近人情,但也因為這樣直來直往,讓你更清楚瞭解該如何修正工作的狀態,也看清楚那些繁瑣的流程真正重要的是甚麼。
 
不過,正因你戰戰競競地小心處理與對方的合作關係,對方也會更願意提供給你更多的資源與機會,為你們未來可能的合作而鋪路。這牌同時也意味著你將可能會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頗具有才能或是威望與資源的桃花。

健康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9-10/15)

 
 
 
選擇四的你:留意他人表面的尊重實則帶來雙重標準
 
最近的你因在處理繁瑣的事務與專業的態度使上司或是權貴對你感到好奇,對方內心正策劃著新的策略,同時也想要將他自身的權勢拓展出去,為了使一切得以方便運作,他便會表面上肯定你,藉此來拉攏你成為他可以用的人。
 
然而,不論他開口承諾了你甚麼樣的好處,請你務必靜下心來思考,畢竟他是一個權貴或是有影響力的人,他身旁自然也有可以利用的人,何以他所承諾的好處最終會落到你身上呢?最怕的是,倘若你真心誠意地為了他而賣命了,最終他獲得想要的一切,還是過河拆了你這座牆。
 
抽到這牌的感情運勢也意味著最近的桃花可能只是為了一時的快樂或利益而接近你,卻不是真正想要跟你發展長期穩定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皮膚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9-10/15)
 
 
 
 
選擇五的你:耐心處理紛爭,你會發現細節裡有黃金
 
最近的你將可能需要處理一些紛爭,這個紛爭不一定是跟你有直接關係,你可能也只是幫忙協調的人,但畢竟面對紛爭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情緒,這難免會影響到你的判斷,而使得你不太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因此,建議你先別急著做判斷,而是先做做簡單的調查或是詢問相關人身旁的親友或合作同事,不要一個人處理,你可能會太過於武斷或太憐憫某一方而做出錯誤的決策。
 
這牌同時也指出,你跟情感對象或是合作對象在財務或是願景上有所誤會,彼此都想要找到一個合理且公平的結論,但情緒太滿反而會影響彼此的溝通與關係,還不如先給彼此一些冷靜的時間,好讓彼此得以看見過去在這段關係曾有過的努力,才有繼續往下深談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9-10/15)

 
 
 
 
選擇六的你:冷靜堅守原則換來權威的肯定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受了一些委屈,但因不想讓衝突更加擴大,你選擇低調處理,並且仍堅持原則好好經營自身的生活,只是過程難免會感到有些懷疑人生。正因你的專注醞釀而逐漸讓你的作品有了自己的靈魂,也讓權威人士因此關注到你。
 
對方想了解你的能力而提出跨領域的邀約,你也因此有機會展露身手,讓更多人看見你的能耐,並且因此讓你的名望更加擴展。這使得過往誤會你或是欺負你的人反而想要找個由頭來靠近你、沾你的光,讓你更看清楚某些人的真面目。
 
而你也明白看似一時的勝利其實是你累積許久的成就,以及不願意妥協的個性,才會換來尊貴的人對你的肯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肩膀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