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16-10/22)

 

 
 

 

 

水星天秤被太陽天秤焦傷,經過與冥王星的四分相之後就走向天秤。這意味著在未來這週許多事情都可能快速被決定,但有些訊息可能還不是很清楚就要跟他人談判,這將會使有心人刻意運用這樣的資訊落差而影響到你的權益。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過去有些糾結或是不確定的事情將會在這週有新的進展,
只是仍有些重要的訊息仍被掩蓋讓你有些摸不著頭緒;
近日可望透過娛樂或興趣而結識到有共同理念的桃花,
只是對方的態度仍曖昧不清或是有些霸道而讓你感到心慌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容易與親近的人在重要事務上的言論有所誤會,
彼此都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而使得衝突產生;
在桃花部分可望透過工作關係或是朋友介紹而結識到新對象,
彼此在價值觀上或是待人處世的態度都有些類似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望透過進修或是旅遊而結識到新的對象,
只是對方可能跟你的生活環境有些懸殊讓你卻步;
在財務上若有需要與他人進行交易的行為請注意契約的內容,
彼此在細節上的想法不太一樣,若太快做決定恐日後有所誤會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在工作上的表現將會被重要的人物看見,
同時也可望因此在財務上或物質上有新的收穫;
而在身體狀況方面較需要留意過度勞累或是支氣管相關的傳染疾病,
這將可能使你精神狀態不佳而與他人溝通上產生誤會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16-10/22)

 

 
 
 
選擇一的你:過度防禦反而錯失好機會
最近的你可能有些新的靈感產生,也會因此進行創作,對你來說這將是人生新的啟程,只是現在能使用的資源或是時間並不多,使你感到有些困頓而不曉得該如何是好。而你身旁的人其實想要給你一些鼓勵或支持,但你或許曾經被傷害過,讓你對對方的好意難免有些猜想而因此錯失了讓自己的作品有曝光的機會。
 
因此,倘若你有甚麼特別的靈光一閃,不妨勇敢地展現出來,透過跟他人的交流也能協助你看見自身的盲點,也有機會遇到貴人的相助。這牌同時也暗示最近的你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情感對象,只是彼此的生活圈或價值觀差距太大,或是你心裡有其他心儀的人,而使得你不確定要不要接受對方的心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喉嚨、甲狀腺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16-10/22)

 
 
 
 
選擇二的你:耐心打磨專業技藝而獲得大眾認可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默默地在磨練自己的專業,在過程中你因此產生了一些靈感,並且製造出相當驚艷與具有創造力的成果。過程中你會發現原來有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早已關注你很久,他們都會為了你的成功喝采,也會分享你的佳績。這將讓你的聲望有所提升,也會因此吸引到來新的合作機會,讓你感受到人生似乎有了新的開展。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對象,新對象是相當迷人且聰穎,你會感覺到彼此之間的曖昧情愫是相當理所當然地發展,但你可能已有心儀對象或是你另有人生目標,而使得你不確定該不該接受這份新的感情。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16-10/22)

 
 
 
 
 
選擇三的你:生命給你檸檬你卻做成黃金比例的翡翠檸檬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遇到讓你有些失落的事,例如你本來很重視的關係,對方跟你的想法或價值觀不一致,導致彼此的相處有了裂痕,甚或分道揚鑣。在你內心之中有些難以妥協的原則,你所重視的人卻要來挑戰你,若不想要彼此的關係太過於緊繃,你只好選擇迴避衝突,將重心放在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人事物上,或是躲到另一個世界,例如念經、靜心或打電動之類的。
 
過去你不想要只讓某些權貴享有資源,而是將你所知的或所擁有的資源分享給相對辛苦的人,又或是協助他們伸張正義、爭取他們應獲得的權益,這些正義的作為讓許多人對你感到敬佩。而當現在的你被刻意冷落或排擠時,你曾經幫助過的人不願看到你這麼辛苦,而試圖要幫你壯大聲勢,好讓曾經遺棄你的夥伴看見你真正的影響力。
 
因此,這個過程雖然不容易,也是因著你辛苦堅持所得來的成果,造就成了意想不到的轉機。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16-10/22)

 
 
 
 
選擇四的你:過多的價值判斷反而讓彼此沒有深度交流的機會
 
最近的你可能有些需要跟他人合作與交流的機會,彼此在資料與學問上的準備都相當飽滿,你也因這樣的交流感到有趣,也使你因此有更多元的觀點。然而,正因彼此之間只有在想法上的切磋,其實你們之間心裡都有一把尺,你會感覺到彼此都有自己的價值判斷在那裏,好像要證明自己的觀點更高階而喪失了深度認識彼此的機會。
 
倘若彼此之間的關係無法再更深入或是信任對方,那你未來需要他們推廣的計畫可能就會泡湯,甚或產生對於彼此的誤解;因此,倘若這是攸關於你原來的計畫,建議放下既有的成見,好好了解對方真正想要表達的,才有可能讓彼此的關係有不同的可能性。
 
這牌同時也暗示著在重要的關係中若只是講道理而不看情面,將可能會使彼此的關係越來越有代溝而難以挽回;在投資的部分也須留意別聽信別人太過於樂觀的話語,或是抱持著賺快錢的機會反而會讓你因小失大。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16-10/22)

 
 
選擇五的你:雖然忙碌卻很充實的一週
 
最近的你可能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要充當救火隊,雖然一開始讓你感到措手不及,但還算迎刃有餘。而因這需要與不同領域的人有所接觸,也有機會讓你的聲望擴展開來,加上彼此都是真心誠意地展現自己的能力或提供有利的資源,這讓你感到相當有收穫也會對於未來有較為正向的想像,甚或會因這樣的成功經驗而吸引到新的事業機會。
 
只是需要留意的是,你將會遇到看起來似乎相當聰明且擁有大格局的合作夥伴,只是對方說的話反反覆覆或是誇大了他的影響力,倘若你買單他的說法,未來可能會因為他的承諾而吃虧。
 
而在情感方面也需要留意你將可能透過合作機會或是出差、旅遊而結識到不錯的對象,只是同時間你也會遇到信口開河的爛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16-10/22)

 
 
 
選擇六的你:留意你在為誰而服務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某些任務的邀請,只是對方好像對你有些不是很切實際的期待,對方總會口口聲聲說著你們是要一起創造某些獨特的願景,他有很多抱負與理想等著要去實踐等等。雖然這些夢想聽起來滿不錯的,但你會發現他似乎是看中了你順從與聽話的那部分,卻不見得是真正欣賞你的才華,只是你是能夠乖乖幫他打江山的人。
 
而你也會進一步發現,即使對方有著宏遠的夢想,他總拿不出足夠的資源協助你一起合作,即使是要出兵打江山也總要有足夠的糧草與後援,不然終究是一場空。當然,你們會相遇肯定也是有些共同理念,只是你是為了這些理念而服務,並不是為了替他扛轎,可別因為對方的花言巧語而忘了自己的初衷啊!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貧血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