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25-10/29)
 
 

 

 

週末我們即將迎來金牛滿月也是月食,這代表著我們對於食物、生存的恐懼將會被放大,也會焦慮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該如何分配資源、運用共同的資源,要如何運作才能夠確保每個人的生存,將會是我們接下來重視的主題。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對於與他人的關係與共同投入的資源有不同的想法,
而對方可能無法理解你刻意的疏遠或是劃清界線,
但你也需要進行梳理才能夠讓彼此的關係有較為完善的結論。
在情感關係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意外合拍的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望拓展新的合作夥伴或與不同領域的人合作,
對方會為你帶來新的觀點也會協助你認識新的人脈,
你也會因此看見新的視野、對未來有不同的規劃;
在情感方面也可望透過聚會或是事業的結合而結識到新對象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望透過進修或是旅遊而讓自己有一些新的見解,
尤其是對於人生接下來的方向或是人生的意義感而有所頓悟,
同時也可望藉由與朋友圈的交流而引發不同的創意,
甚或因不同圈子親友的串聯而結識到貴人或是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在工作方面將會較為忙碌也讓你有些狀況外,
雖然大量的表現機會進來但你不確定權威的期待是甚麼,
因此會一邊忙碌著一邊感到惶恐導致你很有精神壓力;
同時也要留意不要一下子把話說太滿以免被有心人刻意挖洞跳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25-10/29)
 
 
 
選擇一的你:小心一時口誤恐落人話柄

近日的你對於有些時事或是專業有自己的獨到見解,只是在還沒來得及好好整理,跟重要他人在溝通時,因一時的口誤或是過度樂觀的自誇反倒讓人刻意記下,並且加油添醋地傷害你的聲望或是讓人質疑你的專業精神。

 
這樣的狀態比較可能是發生在一個你需要證明自己的場域,例如對方故意吹捧你、嘲諷你等等都可能是要挖坑給你跳,當你一時自滿或是樂觀時過度發言,反而會讓你身旁的權威人士或是你所在乎的人受傷、甚或是對你這個人的人品打折扣,並且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合作關係。因此,未來這週建議謹言慎行,不確定的事情或是還沒有打好的白紙黑字的契約,最好都不要經由你這邊散播消息出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肺部、支氣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25-10/29)

 
 
選擇二的你:意想不到的回應讓你對人生有不同看法
 
前些日子你可能做了一些投資或是投入了某個興趣,一開始你沒有特別想著可能會有多豐盛的回收,只是依舊過著你的日常或是經營你的事業。而就在你以為一切生活恢復以往時,將會收到來自意想不到的領域的邀約,對方看見你的才華或是天賦,而想要跟你有合作的機會。
 
由於接收到沒有想過的回應而讓你思考了人生其他可能性,以及跨領域合作的願景會長甚麼樣子,只是彼此的工作模式很不相同,使你也需要一點時間跟對方交流與磨合。這牌也意味著在情感關係將可望遇到來自於不同領域或是遠距離的對象,對你感到好奇,但因你不太熟悉對方的文化或是生活圈,而使得你有些猶豫不決。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25-10/29)
 
 
 
 
 
選擇三的你:過度擴張將可能會有不預期的狀態
 
最近的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很高的願景,你試圖找資源與人脈來協助你,卻發現你越是緊迫地追趕著內心的進度,越是許多不預期的狀況會跑出來,甚或身旁的人也感覺到你在瞎忙,反倒不知道怎麼靠近你或是跟你一起合作。
 
因此,雖說你對於未來的規劃是滿好的,你也會吸引到認同你的夥伴,但現階段的你過度匆忙與執著的態度反而會讓身旁的人感覺到滿有壓力的。這時候不妨先把重心放回到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先有一個很基本的成果,別人才會看見你的能耐也可以具體地想像你們能夠創造出甚麼樣的未來。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你較為容易遇到較主動且有主見的桃花,對方的態度雖然積極但會讓你感到有些煩躁,不妨多觀察對方的作為,若真的不太舒服就跟他說明或保持距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交通狀況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25-10/29)

 
 
 
 
選擇四的你:嗅到危險就別浪費太多時間在對方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與自己理念相當不合的權威人士,對方的立場是相當堅定的,雖然你跟對方有些接觸與連結,但不等於你需要概括承受他的價值觀。然而,對方為了掌控你就會貶低你的專業或是信念,倘若一旦覺得哪裡怪怪的,最好就保持一點距離。
 
這牌提醒著你將自己的專業視為一種核心價值,並且堅定自己的理念,這將會讓你不至於迷失方向與懷疑自我的價值。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容易遇到想要掌控你與駕馭你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貧血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25-10/29)

 
 
選擇五的你:你的精力是為了實踐理念而儲備
 
近日的你將會遇到讓你難以抉擇的事情,你身旁的人跟你的立場相當不一致,並且試圖要用他的權勢或聲量去壓制你,好彰顯他的能力或影響力。你覺得彼此理應是自己人,互相支持或是掩護是應該的,卻發現對方終究只是把你當作是一枚棋子,讓你感到相當痛苦與折磨。
 
然而,對方顯然不為你著想,與其如此,還不如將你的精力用在實踐自己的理念或願景上,這牌也提醒你該問問自己內心的原則或是正義是甚麼,這些才是推動著你生命能量的存在,而不是討好他人、成為他人的影子。
這牌同時也指出,你將會遇到讓你相當困難的選擇,但其實你只要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以及你希望未來你最親近或喜愛的人會怎麼說你這個人,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25-10/29)

 
 
 
 
選擇六的你:分享努力後的成果而吸引到跨領域的機會

最近的你將會相當忙碌,因你在過去努力的成果急於想要分享給身旁的人,例如你有些研究成果想要跟同好交流,或是你獲得了某些啟發,而想要提供給身旁的人一些靈感等等。因為你無私地與他人分享,因此吸引了不同領域或是遠方的人想要跟你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而對你來說,其實你只是抱持著一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態,沒有料到這樣的傳播讓更多人認識你、對你感到好奇。某程度也算是強迫打開你的舒適圈,讓你的人生有不同的可能性正準備展開。
 
而在感情方面,倘若是非單身的朋友若有打算懷孕,那頗有機會的;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能會有外在條件不錯的人對你好奇,但對方可能有些感情狀態還沒有處理好,需要多加留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