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Lisa Zins "When I wake you up tomorrow morning at 5 am just remember how funny dropping this string on my head was."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走進天蠍與天王星對分 火星與土星四分

未來這週我們將因為跟他人價值上的衝突 而感到孤單

倘若抱持著以和為貴的想法

又會將自己的聲音壓抑住,

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與追求自己的渴望

這時候不妨試著梳理自己真實的需求與盼望

當我們越能夠理解與接納自己內在的思緒時

便也能夠理解對方為何這麼排斥改變與跨出舒適圈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新的人走進生命中

最近的你將會在不預期的情況下遇見了對你示好的人,這個人可能是合作夥伴也可能是桃花,因為你們在一次意外的合作中,對方感到你們相當合拍,也想要藉此機會跟你有更深入的了解與接觸,這樣的經驗因為不在你的計畫當中,所以一開始讓你很不知所措,但若好好地了解對方的用意,你會感覺到他是真誠地看到了你的美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如何告別2019,迎接2020的好運

選擇二的你:是真心還在乎著還是不甘心

前些日子你或許遇見了相當令你動心的人,這個人有些讓你敬佩的地方,同時跟你之間也有一些競爭與糾結的狀態,只是透過這個人你也看見了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一方面想要贏得他的注意力與尊敬,另一方面的你也不想就這樣錯失了與這個人的緣分。然而,若是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對方真正的注意力不見得在你身上(他的重點可能是在你的錢、你的身分地位、你的人脈又或是他自己的事業與慾望)建議你花點時間好好地整理對他的感受,別急著去論斷你們的關係,或許他的出現也不過是在提醒你,你還有著甚麼樣的人生課題需要學習而以。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肩頸

【塔羅占卜】2019年底前是否有脫單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祝福包裹在壓力底下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感覺到很緊繃與壓力,身旁總有人拿著一把尺在檢視你,好像試著框住你、給予你束縛。然而,當你勇於面對對方給予你的挑戰時,你會發現你比想像中來得表現得更好,且會吸引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切事情的發生就像是灰姑娘突然遇見王子一般,人生有了新的轉折與可能性。因此,一方面在詛咒你的勁敵之前,請不要放棄自己的才華與資源,用盡全力面對對方給予的考驗,你也會因此發現煥然一新的自我。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最近在職場中有翻身的機會嗎?

選擇四的你:沒有自信是假議題

最近的你雖然想要開始新的計畫、拓展生活圈,挑戰新的可能,同時對於未知感到擔憂、害怕自己會失敗。然而,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曾經做過哪些努力以及付出多少心血,加上亦有其他人的祝福與支持,倘若停在這裡功虧一簣,想必你也是會相當遺憾。抽到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很可能會發生讓你感到驚喜的貴人會出現,對方會帶來一些可靠的資源或是人脈,在此就先恭喜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選擇五的你:沒有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最近的你雖然對於人生感到有些迷惘,也感覺到有些無奈與停滯,同時也想要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型態,卻也矛盾地不太想要為此付出代價或是跨出舒適圈。當然,面對未知其實人難免會有所擔憂,畢竟無法掌握的事情太多,于玥會邀請你不妨給予自己一些時間檢視自己真正的想望是甚麼,先將現階段人生中覺得喜歡的與不喜歡的元素寫下來,以及自己渴望的人生樣貌也寫下來,檢視一下自己走到了哪裡,以及為了理想的人生能夠試著努力看看,又或是你可能整理之後會發現,有時候是自己的好勝心讓自己走到了這裡,這樣的好勝心才是真正拯救你脫困於人生監牢中的英雄。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交通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六的你:你沒有想像中脆弱

是的,最近的你的生活已經逐漸上了軌道,但同時之間你也想要拓展人生的經驗,在你內心中有很多突發奇想的靈感,而這些靈感其實都是長久以來的觀察與評估。在你生命當中總有人告訴你,你太過於敏感或是情緒化,但正因為有這些敏感,你才會感同身受,你才能夠跟他人的故事連結在一起,你才得以看見許多人共同的需求。因此,在未來這一週你會開始有些不一樣的嘗試,這些嘗試會為你帶來新的人生體驗,也會帶來新的朋友與貴人,因此,請允許自己踏出去,接納自己的敏感與脆弱,你會發現越是如此越能夠真正與他人有所連結,也會因此意外地創造出新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飲食習慣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