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承龍在這次《異能》獲得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最佳男演員的獎項,過去也出產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但柳承龍其實有段時間刻意淡出演藝圈,他放逐自己於大自然中,沉寂了三四年才有了新的作品誕生。

2013、2014年姊夫與姐姐相繼離世,在2015年因被媒體貼標籤認定他有大頭症,總總打擊使他決定淡出演藝圈。


打開他的星盤(出生時間不詳,請勿參考宮位與阿拉伯點)我們會發現他的太陽射手與海王星射手合相,且與莉莉絲呈現四分相,確實頗像他一開始的演藝生涯並不是直接踏入影視圈,而是先進入舞台劇《亂打秀》。

#莉莉絲

傳說神一開始用泥土創造了亞當與莉莉絲,莉莉絲與亞當是一對平等關係的夫妻,而莉莉絲在歡愛時常常想要在亞當的上面,而亞當基於男性自尊則堅持不肯。由於亞當屢屢被莉莉絲強迫與欺凌,莉莉絲也悻悻然地離開了伊甸園。
亞當空虛寂寞覺得冷,便跑去向上帝阿爸哭泣,控訴莉莉棄職潛逃。耶和華派遣三名天使將莉莉絲追回,天使們在紅海的中間堵到莉莉絲,告訴神的諭令:回到亞當身邊當個好太太,不然就要接受嚴厲的懲罰──每天將有她的100個孩子被殺死。

即使面對孩子被殺死的威脅,莉莉仍堅持不肯回到亞當身邊,她對天使說從今以後她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傷害孩童,莉莉將殺子的行動拿回自己手中,讓自己從人類的母親一變而為黑暗的殺兒女魔。

在占星命盤中,往往最常被討論的是黑月莉莉絲,其符號正好是一個黑月下面是小十字架。然而,黑月莉莉絲並不是一顆小行星,而只是一個虛點,被占星學家認為是心靈上的黑洞也可能是前世的未竟事宜。

從柳承龍的星盤中我們可以想像,或許一開始他想要從《亂打秀》中找到自己表演的意義(射手座)同時也能夠尋找到表演的自由(莉莉絲),只是這樣的表演最終還是有所侷限也遇到了生涯的瓶頸,才讓他轉進了影視圈。

而在他好不容易在影視圈站穩腳步且獲得自己的名望時,卻又重重地摔了一跤,面對人生的生離死別,加上當時大眾媒體對他人品的質疑,讓他選擇再次的出走。

我們可以看見在星盤中2015年的太陽回歸盤(外圈,請勿參考宮位,月亮度數也不明)土星射手正好與他的太陽合相,同時與他的莉莉絲四分相,流運的土星象徵著壓力、考驗,意味著當時的大環境給予他的框架是相對沉重的、讓他無法好好做自己,他也重新思考自身的靈魂核心到底是為什麼甚麼而努力在創作著。

#凱龍星

在當時莉莉絲與火星落在天秤與他的凱龍星白羊形成對分相,這意味著人我之間的關係讓他受到相當大的創傷、被這世間所遺棄的感受再度襲來,就像是莉莉絲對於耶和華深切的失望,耶和華終究不信任莉莉絲,只要莉莉絲吞下去;柳承龍或許當時也是對於演藝圈那些真真假假的流言感到失望,意識到原來大眾對他的想像是可以輕易被煽動的,使得他懷疑自己過去認真的表演到底是為了甚麼,為了找出生命的意義感,他只能選擇出走。

再度回歸影視圈時,即是我們都相當喜愛的作品《屍戰朝鮮》、《雞不可失(極限任務)》,以及今年的《異能》了。

在今年正好遇到莉莉絲回歸,且在今年的太陽回歸盤中,南交點天秤與金星天秤正好與他的火星天秤合相,這意味著他過去長年累積的經驗總算是幻化成美好的果實。

在他《異能》中喪妻的演出多麼逼真與催淚,那也是因為他曾經看見他父親在姊姊離世時的情緒展露,才得以演出如此動人的作品,更因此獲得了專屬於他的桂冠。

射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手座 柳承龍 異能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