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走進魔羯】為夢想跨出穩健的步伐

 

 

 

#火星魔羯 #火星摩羯 #古典占星 

火星1/4晚上十一點走進魔羯,火星魔羯是在旺宮的位置,而火星象徵著我們的行動力與慾望,在火星的守護星座裡,除了火象的白羊座,也給了水象的天蠍座,而旺宮則給了摩羯座。

倘若我們給予魔羯座幾個關鍵字,那就是務實、穩健以及具有控制力,當火星落在摩羯,就像是我們在跑一場馬拉松,我們需要非常謹慎且有規劃性地運用我們的資源與體力,才能夠確保我們能夠將這場馬拉松給順利地跑完。

這次的火星魔羯會待到2/12,正好我們在過農曆新年,我們可以運用這次的能量好好地規劃在新的一年的計畫,加上魔羯座為啟動星座,這時候開始運用原子習慣啟動一個好習慣也是滿不錯的時間點。

不過呢,這時間點的火星其實是出界的狀態,這也代表著有些事故跟意外會讓人感到相當匪夷所思,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呢?這樣的狀況也可能會出現。

尤其是在一月下旬的時候,火星魔羯跟南北交點形成衝突相位,這代表著我們會發現有些事情看似乎發生,但其實都是過去的業力引爆,也正好讓我們去察覺我們到底哪些螺絲鬆了,而因此導致這些"不可預期的事件"發生。

而在前些日子于玥正好介紹了宋慧喬的星盤,他的火星正好位在魔羯,過去他的作品往往都是甜姐兒形象,在離婚的時候也遭受過許多罵名,但在《黑暗榮耀》中翻轉了他以往的螢幕形象,成為了知名的國際影星,也奠定了不可動搖的影后之位。

因此,你可以發現,火星魔羯並不是像火星白羊那種爆發力十足的走法,也不是火星天蠍那種充滿謀略性質的堅毅行動,而是經過千錘百鍊沉穩地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線,那是從打地基開始默默地行動、磨練技術,逐步地走到這裡。

那麼,可想而知,在一月底你可能也會發現,有些人突然爆紅並不是沒有原因,他們可能也跟宋慧喬一樣,在我們不知道的角落裡他們嚴謹地練習、打磨著他們的專業能力,這次還有了木星金牛的照映,讓他們過去的逐夢踏實在此時此刻有了應得的回報。

倘若你本身不是火星在魔羯,也請不要氣餒,趁這時候藉著火星魔羯的行運能量,開始為自己的夢想展開行動,火星魔羯並不是突然爆紅的能量,但能夠協助我們穩定且謹慎地打下地基,建構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地位。

這樣的建構會讓我們即使遇到了挫折或是風吹雨打,也能夠站穩腳步,就像是宋慧喬即便遇到了婚變與輿論攻擊,依舊能夠站穩腳步,持續地往屬於他的舞台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