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9-1/14)

 

 

 

 

 

 

 

魔羯新月即將到來,當時的火星魔羯與木星金牛形成三分相,讓我們得以建構自己的未來願景,尤其月亮與太陽魔羯正好與南北交點形成T-square,也會協助我們檢視過去的所作所為要如何幻化成一顆種子,顯化成我們所想要的大樹或是安居樂業的場域。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把重心放在處理家務事上,
你可能會打算重新整頓家中的環境或是財務的狀態,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工作或是合作關係,
而結識到與自己有共同理念或是喜好、願景的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藉由進修或是同儕的關係,
而結識到新的貴人也會讓你對未來有新的靈感,
不過要留意的是在錢財方面可能會跟合作夥伴規劃上有差異,
這使得你需要花些時間不斷來回確認彼此真正的價值觀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工作中仍處於相對忙碌的狀態,
主要是因為過去累積的任務仍在纏鬥但新的又來,
這讓你幾乎沒有甚麼喘息的空間,但身體可能要累壞了,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興趣交流而結識到有趣的桃花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會對某些重要的權威感到幻滅,
不過反而讓你認清一些事情也梳理了人生接下來的方向,
你可能也會因此開始轉換人生的重心或是找到新娛樂,
甚或因旅遊或是進修而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9-1/14)

 
 
選擇一的你:放下不屬於自己的責任看見新天空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試著要改變某些人的看法或是立場,主要是因為你希望對方能夠跟你一起合作或是純粹期待對方得以改善他的人生。然而,你會發現對方已經待在舒適圈太久了,他有些既定印象難以改變,就好比這艘船明明就要沉了,他卻告訴你他在頭等艙待得好好的,何必跟你一起搭上甚麼都沒有的救生艇呢?
 
然而,你心裡明白繼續跟對方一起待在這艘船上,你們只會一同沉下去,這一切都不會有所改變。那麼,你還不如先搭救生船離去,先將自己安頓下來,並且尋求新的可能性或是救星,那這局面或許還有其他展望可言。
 
而你也會發現當你願意放下不屬於你的責任時,你的眼界變得寬大與宏遠,也會看見原來你身旁也有意想不到的資源與人脈,等著跟你一起開創不一樣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9-1/14)

 

 
 
 
選擇二的你:為某些關係畫上句點或是告一段落
 
這牌暗示著有些事情你即將被迫做出一個決定,這個決定可能跟情感關係有關,或是你曾經一直躲避的某個承諾。你的冤親債主看起來似乎相當執著在你曾經食言而肥的承諾,並且試圖將關係的主導權放在他的手中。
 
因此,倘若你內心仍在三心二意,不論是在情感關係或是工作當中,請務必盡快做個了斷,否則最後的結果將不會如你想像中進行。而倘若你反而是要斷捨離的人,不妨先站在現實層面評估你此刻擁有的資源與人脈,以及你真正的願景是甚麼樣子,或許較能夠協助你做出適合的抉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9-1/14)

 
 
 
 
選擇三的你:過往的堆疊重新有了新的排列可能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些挫折,你會發現自己曾經相信或是已經建構一些制度的規範,你發現似乎已經不太管用,或是需要打掉重練。儘管你會感到很幻滅,內心某些核心的價值觀也正在動搖,反而因此讓你有些新的靈感或是開放的想法刺激你跨出舒適圈。
 
正因你曾經在一個封閉的體制,也有經歷過盲從信仰的過程,就能夠相當理解何以人們會這麼信任舊有的體制與教條,因為這會讓人很有安全感也會很有歸屬感。因此,當你試圖了解自己經歷過的一切,也能夠協助不同領域的人展開對話,你也會因此成為其中的橋樑,讓人們更能夠透過你而互相理解,你的聲望也會因此更正向地拓展。
 
這牌同時也指出,由於你對於跨領域的工作模式很有經驗,他人也會因此對你的專業感到好奇因此吸引到舒適圈以外的機會,甚或是貴人與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與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9-1/14)

 
 
 
 
 
選擇四的你:看清某些人才能讓你更珍惜貴人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很重視的人因做出讓你難以理解的事情,而使得你相當痛苦,你甚至可能會有一種被遺棄或是被背叛的感覺,過往你曾經為了他設想許多,你卻發現對方終究是一個相當自我的人,他只為自己的利益與願景設想,卻不會考量到你的感受,而使得你相當失落。
 
儘管如此,在你感到迷惘與徬徨的時刻,你會發現其實你身旁一直有很堅定與穩定的存在,對方可能是你的親友、寵物或是你的信仰,當你願意請求他人來協助你時,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資源與人脈前來幫你,除了讓你對於未來有較為確認的方向之外,也會讓你對自我價值感較為正向許多。
 
健康狀態:心血管疾病、胸腔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9-1/14)

 
 
 
 
選擇五的你:看似充滿挑戰的任務卻能帶來生命中珍貴的禮物
 
最近的你可能會需要跟自己的立場很不一樣的人一起合作,對於彼此所認知的重要價值有很大的不同,而即使你做了很多心理準備,內心仍會有非常多掙扎與抗拒。然而,當正式開始時,你會發現反倒是自己需要拋下很多的成見與固著的信念,因為對方是行為作風是非常有遠見且犀利的。
 
在與對方相處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原來你以為不同的要素不可能融合在一塊,但其實有很多組合的可能性,也會產生出相當令人驚喜的成果,也因此開始對於這樣的合作方式有所改觀。這也讓你因此跟貴人有所連結,並且開啟未來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這牌同時也指出,近日可能會有人介紹朋友或是對象給你,一開始你會認為對方完全不是你喜歡的類型,但真正相處之後,卻發現彼此有很多雷同的共通點,對於未來也有類似的想像,而讓你感到相當驚奇。
 
健康狀態: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9-1/14)

 
 
 
 
選擇六的你:暫時逃離讓你不快的情境是沒問題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對你要求特別嚴苛的權威人士或是主管,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他是為你好、為了訓練你等等,但後來你會發現他的期待越來越不合理,而使你想要逃離對方的掌控。你有這些情緒跟念頭都是很正常的,而你也確實需要跟其他信任的人談談,接觸不同領域的人,你會發現你跟該位權威人士的關係確實不太健康。

倘若你暫時無法遠離,至少在心境上先保持距離為佳。而這牌也表示,你過去曾經努力經營的領域或是專業,將會被大眾所看見並且散播,這將會讓你感到自己的專業是被他人所肯定的,也會因此平反你過去曾經被誤會的事蹟,甚至帶來不一樣的機會與邀約。

健康請留意:支氣管、手臂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