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7)

 

天佑日本

 

 

 

 

木星金牛與水星魔羯接著順行,這暗示著我們正好開始重新整頓目前所擁有的資源,以及要如何往下一步前進,尤其火星在1/4走進入旺的魔羯,更能夠協助我們建構未來、展開行動。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望在合作關係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有趣的夥伴,
對方所帶來的新觀點讓你因此對於人生大開眼界;
而在財務方面也會有重新整頓的機會,
同時會有來自海外或是來自舒適圈以外的工作邀約或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總算感覺到自己想做的事情開始啟動了,
同時資源也會一一到位讓你感到欣慰,
也會出現對你有嚴厲要求的合作夥伴讓你有些無所適從,
但若是好好磨練自己的精氣神會讓能力更上一層樓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工作的狀態幾乎忙到無法喘息,
不過這樣的忙碌是能夠獲得正向的回報也會被上司肯定,
而在感情方面也可望透過興趣交流或合作關係,
而結識到頗有異國魅力或是陽光樂觀的桃花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重新跟合作關係確認彼此的原則,
這讓你較為有明確的規劃與動力繼續執行,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旅遊或是進修、參加宗教活動,
結識到彼此有共同理念或是價值觀的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7)

 
 
 
選擇一的你:太急著獲得成果反而被他人所控制利用

最近將會有一些表現自我的機會出現,只是這個舞台也有其他人在爭取,而你為了要盡快獲得成果,難免有些心浮氣躁。權威者或好事者將會看準你的心態,利用你的好勝心而想要你先付出一些附加的代價,卻不見得真正會給你想要的未來。
 
當然,倘若能夠堂堂正正對決是最好的,即使最後沒有得到想要的目標,起碼心安理得。而倘若你打算跟權威人士打交道,最好手中握有一些對你有利的證據或是籌碼,以免到最後對方翻臉不認人,或是反過來咬你一口,使得你最後反而甚麼都沒有得到,還可能惹得一身腥。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7)

 
 
 
選擇二的你:分享努力後的成果而吸引到跨領域的機會

最近的你將會相當忙碌,因你在過去努力的成果急於想要分享給身旁的人,例如你有些研究成果想要跟同好交流,或是你獲得了某些啟發,而想要提供給身旁的人一些靈感等等。因為你無私地與他人分享,因此吸引了不同領域或是遠方的人想要跟你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而對你來說,其實你只是抱持著一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態,沒有料到這樣的傳播讓更多人認識你、對你感到好奇。某程度也算是強迫打開你的舒適圈,讓你的人生有不同的可能性正準備展開。
 
而在感情方面,倘若是非單身的朋友若有打算懷孕,那頗有機會的;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能會有外在條件不錯的人對你好奇,但對方可能有些感情狀態還沒有處理好,需要多加留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與水腫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7)

 
 
選擇三的你:貴人藏在隱密處

前陣子的你可能受了滿多傷害或是打擊,你做了很多事情盡可能圓滿手中的任務,只是身旁的人不一定能夠理解,或是你太過於用力付出,反而會被他人當作理所當然。這導致現階段的你只想要讓自己好好休息,即使遇到新的可能或是邀請,難免會帶著防備的心態觀察對方。

不過最近這週的你將可望透過朋友的聚會與邀約,而結識到對你感興趣,想要進一步跟你聯繫或是相處的貴人。只是對方一開始看起來似乎是年紀較小或是沒甚麼靠山,總之,就是會讓你興致缺缺的人。然而,若多花點時間跟對方相處、觀察對方,或許你會發現,他是比你想像中來得更可靠或是更有誠意之人。

健康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7)

 
 
 
 
選擇四的你:耐心處理紛爭,你會發現細節裡有黃金
 
最近的你將可能需要處理一些紛爭,這個紛爭不一定是跟你有直接關係,你可能也只是幫忙協調的人,但畢竟面對紛爭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情緒,這難免會影響到你的判斷,而使得你不太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因此,建議你先別急著做判斷,而是先做做簡單的調查或是詢問相關人身旁的親友或合作同事,不要一個人處理,你可能會太過於武斷或太憐憫某一方而做出錯誤的決策。
 
這牌同時也指出,你跟情感對象或是合作對象在財務或是願景上有所誤會,彼此都想要找到一個合理且公平的結論,但情緒太滿反而會影響彼此的溝通與關係,還不如先給彼此一些冷靜的時間,好讓彼此得以看見過去在這段關係曾有過的努力,才有繼續往下深談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與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7)

 
 
 
 
選擇五的你:別讓他人的言論定義你的努力
 
最近的你將會忙到不可開交,而身旁的人卻對你冷嘲熱諷,或是抱持著有些看好戲的心態。尤其跟他人合作或是談論時,總會感覺到彼此的想法或是理念不一致;例如你認為對方過於天真與夢幻,對方則認為你堅持己見、不知變通。同時也會遇到有人對你所做的事情感到好奇,從中給予些小幫助或是牽引其他貴人前來。
 
然而,你在面對眼下的忙碌時,你也不清楚自己最終會得到甚麼,只是為了心中一種渴慕,同時也會覺得自己突破了某些框架,感到有所成就感,偶爾也會得到一些實質上的肯定與幫助。對你酸言酸語的人其實內心裏面相當羨慕你能夠義無反顧地往自己的願景前進,而他還在這裡躑躅不前。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1/7)

 
 
 
 
選擇六的你:勇於打破慣性創造出意想不到的佳績
 
過去的你可能都是一個乖乖牌,你總是遵循著權威的腳步,希望自己符合主流社會價值觀的框架當中。在這過程對你來說雖然不容易,但你也慢慢學習到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與專業,因此開始想要在現有的領域中做些不太一樣的嘗試。而你的合作夥伴不見得會認同你這麼做,但因這些是你評估過的,你也想過你可能會有的損失是甚麼,這也是你承擔得了的,因此而決定要冒個險。
 
你會發現,當你冒險之後,創作出來的可能性比想像中來得美好,只是原來習慣操弄你的人或一直依賴你的就會想要遠離你,畢竟你已經不像以前總會乖乖聽話了。而因你的冒險反而讓你的名望突破同溫層,也開始有同好對你感到好奇,並且表明了喜歡你的創意與成果,而因此使你吸引到新的賺錢機會與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