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25-12/31)

 

 

 

 

 

 

巨蟹滿月即將到來,當時台灣盤冥王星正好位在上升點,且太陽魔羯與木星金牛互入相位,正好適合我們檢視過去一年發生的總總,該進行斷捨離的人事物或是多餘的計畫、或肥肉?
 
對於過去的某些陳舊慣性,或是不健康的關係好好地說再見。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渴望整理一波財務的狀況,
不過要留意會受到朋友的慫恿而胡亂投資;
在情感方面渴望透過合作關係或進修結識新對方,
對方是個相對務實但有點慢熟的人所以需要花點時間認識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在工作上要處理許多的瑣事,
甚至可能是過去一年的呆帳或莫名的計畫,
上司的要求與期待總讓你感到匪夷所思而火大;
在情感方面可望透過興趣而認識到較為溫暖且知性的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跟家人之間容易有些誤會需要澄清,
尤其是彼此在財務上的規劃或是價值觀上的溝通;
而你可能也會對跟某些權威人士有所爭執而因此幻滅,
開始有些懷疑人生;另外要留意交通上的安全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藉由旅遊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有趣的夥伴,
對方個性相對務實同時也很溫暖讓你覺得可靠;
而在財務方面需要留意可能為了討好重要他人而支出太多,
到最後發現自己的努力只是一場空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25-12/31)

 
 
 
 
選擇一的你:合作關係帶來利益也磨去稜角

最近的你將會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對方跟你做事方式相當不同,卻帶著真誠的心意接近你,彼此會因為各自的才華不同而有著相當豐盛的收穫。然而,正因彼此是獨特的個體,在合作過程中,難免要放下自己某些堅持、不安全感,甚或是猜忌心,才能夠為這樣的合作帶來龐大的利益。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朋友的介紹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倘若是正在等待一個成果的朋友,例如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或是跟一個對象確定關係的朋友,在未來這週則可望獲得一個正向的答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25-12/31)

 
 
 
 
選擇二的你:因共同理念而結識意外合拍的夥伴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很摧毀三觀的事情,例如你原來以為是自己人的人,其實出賣了你或是做了毀壞你原則的事情,你對於人性逐漸感到懷疑與困惑,同時也想為自己爭辯些甚麼,卻發現對方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與一時爽快。
 
雖然這讓你看清了某些人的真面目,但也讓你有多餘的空間,結識到新的貴人與邀約。對方主要是跟你有著志同道合的理念,或是跟你一樣受到某個人的利用或欺騙,這使得你們團結在一起互相協助,彼此做事的方式不太一樣卻能夠相互理解與協助,這讓你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也讓彼此對於未來共同合作的機會有更多的想像。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25-12/31)

 
 
 
 
 
選擇三的你:留意自己太關注彼此的不同而忽略了彼此的共通點
 
未來這週的你在情緒上可能會有強烈的起伏,最主要是你可能會認為你跟某些人達成了協議,你也準備要展開新的行動,但對方將會有些顧慮或是考量到時機不對、資源還不到位等等,就告知你需要重新評估你們原先講好的計劃。
 
這讓你感到相當失落,同時也會覺得對方是不是刻意呼攏你等等;這確實不會是一個很好受的歷程,但若你能夠跳出來看,你會發現這樣你有更多餘的時間與心力去從事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甚或你也會看見,其實對方也盡力了,奈何現實有太多突如其來的狀況需要去應付。倘若彼此都能夠退一步設想對方的無奈與限制,你們的關係反而會因此更緊密,未來對方有更好的機會也會第一個就想到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水腫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25-12/31)

 
 
 
 
 
選擇四的你:小心有人PUA導致你懷疑自我價值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訊息,對方看似要給你一些機會,但又沒有表明要給你甚麼樣的資源或是承諾,只是告訴你你還需要調整甚麼。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他很有道理,但仔細回想會發現對方只是想要利用你,或許他會把你先講得很重要、或是他很需要你,但又再度貶低你,讓你感到相當混亂。
 
這樣的人說起話來其實看似很有邏輯但漏洞百出,對方提出的邀請可能是工作機會或是情感相處,卻不想要付出太多,簡單地說就是想要找一個好用又聽話的工具人。而你實在太在乎他,或是很想要獲得肯定而不自覺地犧牲了很多原則去配合他,卻會慢慢發現對方對你並非真心,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
 
倘若現在的你正面臨這樣的狀態,不妨跟信任的人多談談,或許可以協助你看見並不是你不好,而是對方太自私。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25-12/31)
 
 
選擇五的你:相信你的感受與直覺帶你看見他人的真心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與跟你完全不同舒適圈的人一起合作,一開始你們都不太相信對方,因此而處於較為防備的狀態,也不太敢將自己真正的樣態與真心表現出來,彼此都有些緊繃也認為對方不可能會理解與接納彼此。
 
然而,當你越跟對方相處時你會發現對方其實有很可愛的地方,你們某部分的個性很像,都是傲嬌卻也孤單的。雖然你知道未來你們的交情大概不會太好,但你也認同他是可靠的,彼此的合作關係將會磨合得越來越好,他打開了你新的視野,彼此的合作也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佳績。
 
而在情感方面你將會遇到過去不太了解的類型,這讓你一開始難免有些防備,但當你跟他更進一步認識的時候,你會發現對方是真心且善良的人,你們在某些價值觀上意外地合拍。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25-12/31)

 
 
 
選擇六的你:默默鑽研的成果被他人知曉並肯定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因為某些事情而身心受傷或是需要靜養,但你的思緒狀態並沒有因此停下來,你反而能夠有較多的時間去思考人生,或是進行閱讀或是研究,好讓你釐清人生是怎麼一回事,或是單純地學習一項專業。
 
因此,在收集各種資料的過程,你也有了一些參悟進而分享給身旁的同好,而讓更多人因此對你感興趣,甚或想要跟你一起合作。不過,樹大招風,前來找你的人有單純只是想利用你的經歷或能力,而不想要付出對等的代價,同時也有真正欣賞你,而希望你的分享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抽到這牌的人在情感方面也可望遇到相對真誠且務實的桃花;若有在備孕的人也可能在近期傳出好消息。
 
健康狀態請留意:口腔或運動傷害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